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領隊 結果共1,030筆

  • 亞運/「新台灣人」阿提諾能否參賽未知 男籃拚分組第1

    歸化球員阿提諾能否代表台灣男籃參加杭州亞運,台灣男籃總教練桑茂森今天表示,還待領隊會議後確認,若阿提諾無法出賽,曾文鼎將改打中鋒,目標力拚分組第1。
    2023/09/23 16:01
  • 阿翔1隱疾難耐「連闖6次」惹怒! 楊繡惠氣找橡皮筋:幫你綁起來

    阿翔、籃籃、楊繡惠、無尊、巫苡萱、阿樂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香港體驗當領隊。楊繡惠爆料阿翔從台灣到香港的過程頻頻跑廁所,「弄出弄入」至少6次,擔心阿翔膀胱狀況,對此阿翔大吐苦水,「我有腎結石啦!醫生叫我要多喝水,才能排出來。」大家聽完後都去上廁所。
    2023/09/21 15:41
  • 選手搶孤掛空中!王婉諭遭諷「進會場犯忌」 本人發聲了

    宜蘭頭城睽違3年再度舉辦搶孤大賽,吸引12支隊伍報名參賽,14日深夜11點時比賽卻發生意外,一名時代力量隊的男選手因為倒翻棚沒抓穩,不慎落下8公尺「倒吊」在半空中長達10分鐘,最後不幸昏了過去;不過事後主辦方以及部分地方媒體,對外表示安全措施沒問題,問題出在「有女性進入會場,觸碰了禁忌」。對此,以時代力量領隊的身份出席的王婉諭就駁斥,這種說法非常不公平,無法接受。
    2023/09/16 10:48
  • 與林秉聖簽約 T1戰神:符合規範

    對於職籃球員林秉聖與PLG新竹攻城獅、T1台北台新戰神隊之間合約紛擾,戰神領隊尚瑞強今天表示,在取得林秉聖離隊證明後,雙方才簽約,他強調,簽約符合規範。
    2023/09/11 17:06
  • 攻城獅不忍了!公布林秉聖對話紀錄 激勵獎金20萬起跳

    林秉聖深陷「雙球團合約」風波,今(11)天會同律師、台新戰神領隊尚瑞強召開記者會,尚瑞強表示「是非曲直已經非常明顯」,強調8月16日臺北台新戰神球團與林秉聖簽約,一切程序合乎規範,痛批「搞不清楚攻城獅在吵什麼?」攻城獅下午發出4點聲明表示,並強調既然已經提告,林秉聖是否違約?台新是否為惡意挖角?就讓法院、公平交易委員會還有全台球迷公斷,如果台新球團繼續顛倒是非公然說謊,攻城獅球團將持續公布證據,「我們也會持續有更多手段來捍衛攻城獅球迷和球團的權益,敬請期待。」
    2023/09/11 16:38
  • 林秉聖可跟攻城獅「單方終止合約」 律師分析關鍵在這點

    T1新北中信特攻前球員林秉聖爆出合約風波,今(11)天他和律師、台新戰神領隊尚瑞強共同出席記者會,還原事件始末。尚瑞強表示,台新球團簽約程序一切合乎法律規範,雖林秉聖在5月28日與攻城獅球團簽定委任合約,然而合約中未載明起訖日期並且訂定9月1日為生效日,林秉聖與前球團也尚未終止合約、未取得離隊證明成為自由球員,痛批攻城獅「嚴重違反自由球員的規範」。對於林秉聖合約風波,律師劉韋廷表示,只要球員一簽約,合約就有效,單方可以終止合約,只是終止以後要對於違約負擔損害賠償。
    2023/09/11 14:24
  • 林秉聖合約風波台新反擊 領隊怒喊:攻城獅在吵什麼?

    林秉聖深陷合約風波,爆出和PLG攻城獅球團和T1新成立隊伍台新戰神同時簽約,輿論發酵越演越烈,今(11)天林秉聖和台新戰神領隊尚瑞強、律師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原委,強調是攻城獅球團張運智率先與林秉聖接洽,並在林秉聖和前球團(T1新北中信特攻)尚未終止合約、成為自由球員前,就告訴林秉聖「先簽約沒關係」。領隊尚瑞強表示「是非曲直已經非常明顯」,強調8月16日臺北台新戰神球團與林秉聖簽約,一切程序合乎規範,「搞不清楚攻城獅在吵什麼?」
    2023/09/11 12:00
  • 同時跟2球團簽約 林秉聖出面道歉了:會深刻自我反省

    日前林秉聖爆出合約風波,外傳同時和攻城獅與台新兩球團簽約,雙方調解無果最終對簿公堂,攻城獅已於6日正式提告。今(11)天林秉聖會同律師、台新戰神領隊尚瑞強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經過,林秉聖表示,會深刻自我反省、勇於承擔責任,未來在簽合約時會更加謹慎,並交由專業經紀人處理,鞠躬致歉。
    2023/09/11 11:20
  • 女星飛杜拜大解放!被熱壞苦喊「火在燒」 駱駝當眾拉屎傻眼了

    創作女聲小玉兒Sonya推出全新單曲〈沙漠之鷹〉,為了符合歌曲主題意象,團隊砸重金飛往杜拜拍攝主視覺與音樂影像,小玉兒應景換上中東服飾,在炙熱沙漠取景。當地領隊指出,沙漠氣溫突破攝氏40度,當天一度最高飆上50度,讓小玉兒苦笑:「彷彿就像火在燒!皮膚好燙、很不舒服,在沙漠中行走以為會很輕鬆,但5分鐘路程走了1個小時。」
    2023/09/09 11:09
  • 貨櫃車國道追尾猛撞小巴 8韓籍旅客、2台人輕傷送醫

    今(28)日下午2時許,國道一號南下11.5公里汐止路段,發生一起大車追撞事故,一輛營業用半聯結車疑似因為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撞上前方的大客車,造成該車上8大2小共8名韓籍旅客、2名台籍駕駛及領隊皆受到輕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3/08/28 18:12
  • T1/台新戰神出手搶林書豪 領隊:我們一定會接觸

    T1臺北台新戰神今(24)天公布新隊徽,主場落腳台北和平籃球館。台新戰神榮譽顧問黃萬隆也一一揭曉12人班底,分別有林宜輝、張耕淯、丁聖儒、黃聰翰、曹薰襄、陳文宏、張兆辰、林勵、劉彥廷、許敬恩、孫思堯、林秉聖,隊長則由林宜輝擔任。領隊尚瑞強表示,也一定會跟上一季效力PLG高雄鋼鐵人的林書豪接洽。
    2023/08/24 14:27
  • T1/林秉聖陷合約風波 台新領隊發聲:他是我們的球員

    T1臺北台新戰神成軍,今(24)天也公布球隊隊徽,主場為台北和平籃球館。針對林秉聖最近深陷合約風波,領隊尚瑞強表示,林秉聖目前已跟著球隊練球,堅定林秉聖是台新戰神球員的立場,並且表明台新銀行一直「以和為貴,」不太願意也不太專長去尋求輿論的支持。
    2023/08/24 13:31
  • 涉教唆毀汽車 「鋼鐵人」前領隊遭通緝

    職籃鋼鐵人隊前領隊遭到通緝!一名記者報導鋼鐵人資金來源報導後,車輛遭破壞,七名涉案人遭檢方起訴,幕後主謀也曝光,時任鋼鐵人的陳姓領隊,被供出是指使這起案件的藏鏡人,已經潛逃到香港。
    2023/08/18 15:49
  • 女記者遭偷裝GPS、砸車 高雄鋼鐵人前領隊在逃遭通緝

    某媒體女記者去(111)年底報導指出,P.LEAGUE+職籃中的「17直播高雄鋼鐵人隊」資金來源來自中資,因而引發時任鋼鐵人領隊陳冠豪不滿,他事後教唆助理等人擅闖女記者地下停車場,在其車上裝設GPS監控行蹤之外,還暴力砸破車窗倒進鐵釘,藉此恐嚇。新北地檢署偵辦後昨(17)日依毀損、侵入住宅、妨害秘密等罪嫌起訴7名共犯,主嫌陳冠豪目前在逃遭通緝中。
    2023/08/18 11:59
  • 中職/林子偉加盟樂天桃猿記者會來了 首秀時間在這天

    樂天桃猿今(16)天為林子偉舉辦加盟記者會,合約總值3100萬,背號25號。領隊浦韋青表示,林子偉首秀時間在8月19日禮拜六,樂天桃猿主場登場,讓球迷朋友看一看他的球技。
    2023/08/16 15:56
  • 南韓童軍大露營又出狀況 3名外籍童軍首爾行竊遭逮

    南韓世界童軍大露營爆出諸多爭議,例如淋浴間與廁所髒亂、環境悶熱蚊蟲孳生、領隊涉嫌性騷、旅館人員涉嫌暴力毆打、工作人員睡過頭等事件。如今首爾又傳出有3名外籍未成年童軍因竊盜罪被逮捕;南韓警方透露,他們的年齡已滿14歲,不會免除南韓的刑法處罰,但可能會在調查結束之後於23日返國。
    2023/08/16 11:48
  • 林子偉16日加盟桃猿簽複數年約 新背號記者會揭曉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樂天桃猿隊明天將舉行球員林子偉加盟記者會,至於林子偉選的背號,領隊浦韋青只說,不會動到現有球員背號、是選空著的背號,而合約是複數年約。
    2023/08/15 18:03
  • 樂天、台鋼「4換1」林子偉 曾總不捨被交易球員

    樂天桃猿與台鋼雄鷹今(10)日宣布完成大型交易案,以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選手加上王柏融選手契約權交換林子偉,樂天桃猿也在下午開記者會說明交易案,領隊浦韋青說明,其實此案在選秀後就開始協議,經歷一個多月達成這個雙方都能接受的結果。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則透露,交易出3位選手情感上也很不捨,感謝他們為球隊的貢獻。
    2023/08/10 18:05
  • 林子偉百萬月薪合約只差細節!15日有望上場?球團給答案

    樂天桃猿與台鋼雄鷹今(10)日宣布完成大型交易案,以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選手加上王柏融選手契約權交換林子偉,交易案8月15日正式生效,樂天桃猿也在下午開記者會說明交易案,外界關注何時是林子偉首秀以及定位?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他9個位置都能守等他來再溝通,浦領隊韋青則說15日確實可以期待看看。
    2023/08/10 17:49
  • 泰領隊疑闖女淋浴間偷窺 童軍露營秘書長:只是文化差異

    第25屆國際童軍大會(World Scout Jamboree),1日在南韓新萬金營地舉行後風波不斷,2日傳出有一名泰國領隊在淋浴間偷窺,全羅北道地區的童軍團6日表示,營地內發生性犯罪,主辦單位卻沒有好好處理,宣布要提前拔營。對此,童軍大會組織委員會表示,該領隊的行為難以被視為性犯罪,只是文化差異。
    2023/08/07 16:02
  • 世界童軍露營驚傳性騷 泰領隊偷窺女浴室被抓包

    由南韓童軍協會主辦的「第25屆世界童軍大露營」從8月1日開始在全羅北道的新萬錦營地舉辦,活動原定將在12日落幕,但連續幾天以來問題不斷,高溫、蟲害等問題,還傳出「性騷」事件,讓人數最多的英國團率先宣布拔營,美國代表團也在今(6)日早上離開營地,700多人移陣前往京畿道平澤市的美軍基地。
    2023/08/06 13:24
  • 台秩序差?「行李轉盤」亂象 旅客:愛往前擠

    暑假出國旺季,民眾入境到了行李轉盤,有不少旅客為了想要趕緊拿到自己的行李,變越站越往前,明明地上有標黃線,寫著手推車禁止進入,還是不少人壓線在周遭,專業領隊就說,其實站比較前面,不會比較快拿到,建議可以買經濟艙以上的座位,就可以比較快領到,尤其暑假尾聲,不管是飛泰國還是日本,機票有降價趨勢,民眾可以再搶一波。
    2023/07/23 15:19
  • 7人新北石門溯溪迷路困4小時獲救 1男子送醫

    7名友人今天相約前往新北市石門區溯溪,下午4時許領隊發現迷路,消防兵分2路入山搜救,晚間8時許將7人全數帶到登山口,其中1名男子體力不支送醫治療。
    2023/07/23 05:42
  • 旅遊網紅兼領隊遭控「私接團」 客:走超快、不理人

    一位旅遊網紅遭民眾指控是超扯領隊,收了1人12萬到荷蘭玩,卻不含餐、就連停車加油費都要自理,也指控這位網紅說自己有領隊執照卻不顧團內有70多歲長者,走路超快不理人,當事旅遊網紅反駁,說只是朋友性質幫忙安排行程,且根本沒有賺任何錢,不過如果有執業行為的導遊,必須要有旅行社申請,違者最高可罰50萬。
    2023/07/21 20:16
  • 瑞莎領隊狂掃19金!曾公開砲轟體協 網:拿的獎多誰就是真理

    藝人瑞莎是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出身,近年投入培育台灣中小學體操選手,創下漂亮佳績。11日她透過臉書表示,,近日她帶著孩子們分別參加土耳其和西班牙的國際賽事,共拿下19金、7銀、2銅,選手們披著台灣國旗登上頒獎台。不過上個月月初,她曾憤怒公開砲轟「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涉嫌不公,引起網友正反論戰。
    2023/07/13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