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腫瘤地震女性貧血地震速報民間開發大腸癌地震災情新北市長
  • 搜尋:

    領隊 結果共1,030筆

  • 品田山墜谷「尋獲1人」無生命跡象 領隊仍失蹤中

    「武陵四秀」之一的品田山,去(2021)年底才有人墜谷身亡,如今又發生墜谷意外,今(26)日一早新竹縣政府消防局接獲台中市消防局轉報,品田山斷崖有2人墜谷,4人登山團其中1人不幸墜谷,領隊伸手想救,也不小心墜落,音訊全無,目前搜救人員已前往救援,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2/02/26 11:53
  • 宗教協會+2 領隊外甥、設計師鄰桌吃飯女確診

    國內接連幾天本土都在個位數,23日更是只新增2例,個案皆與宗教團體的「吃飯唱歌團」相關,其中一例曾和新北設計師,同時段在隔壁桌用餐,擴大匡列後採檢陽性Ct值23,不排除有其他社區傳染源。國內連五日單日確診個位數,外界也期盼下半年能開放出國旅遊,陳時中表示「有這個可能性」,至於口罩鬆綁政策,也說最想開放的是運動不用戴口罩。
    2022/02/23 17:52
  • 中華奧會4月檢討黃郁婷事件 綠委王定宇批企圖包庇

    針對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惹出的隊衣風波,北京冬奧台灣代表團總領隊陳士魁昨(19)日表示,預計在4月冬奧檢討會議中進行詳細討論,決定是否懲處與如何懲處。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在臉書發文,痛批「企圖包庇」,並批說,也許這樣的中華奧會,才是「黃郁婷們」的病灶。
    2022/02/20 18:03
  • 黃郁婷爭議不斷將被懲處?奧會:4月檢討會議中討論

    北京冬奧台灣代表團總領隊陳士魁今天表示,針對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惹出的爭議風波,預計在4月冬奧檢討會議中進行詳細討論,決定是否懲處與如何懲處。
    2022/02/19 20:43
  • 台東團增1女確診 桂田酒店、天野餐廳急清消

    昨晚(16日)位於台東縣的桂田喜來登酒店和天野餐廳等地,緊急暫停營業與進行清消,並有衛生局人員進駐執行快篩作業,今(17日)凌晨,台東縣府證實縣內確實有一例本土確診案例,為台北旅行社的從業人員,台東縣府已通知與該個案足跡重疊的相關人士,目前已匡列增加到15位密切接觸者,進行居家隔離,另外,有22人列入自主健康管理,438人為自我健康監測,且持續追蹤其他接觸者。
    2022/02/17 11:02
  • 中職味全龍開幕戰在天母 新竹下半季排入賽程

    中職味全龍隊今天舉行開訓典禮,領隊任中傑表示,今年球季球隊主場開幕戰應會排在天母,下半季新竹棒球場應該會排入賽程,但場次和確定時間等待中職統一公布。
    2022/02/07 14:28
  • 富邦悍將與洋投羅力達簽約共識 年限細節暫不公布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正式公布與洋投羅力達成合約共識,但合約年限沒有公布,另外領隊林華韋也證實,在取得中信兄弟同意下,有接觸洋投華德茲,往好的方向走。
    2022/02/07 12:43
  • 中信兄弟調薪破7%史上最多 陳子豪朝複數年約談

    中信兄弟隊去年拿下總冠軍、今天開訓備戰新球季,領隊劉志威表示,目前談薪還沒有完全確定,但整體加薪超過7%,應該算是史上最多,野手陳子豪合約,朝複數年方向談。
    2022/02/06 15:38
  • 中信兄弟洋將近日抵台 是否考慮羅力要等228過後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開訓,領隊劉志威表示,目前沒有額外戰力補強規劃,4名洋將近日就會抵台,被問起是否會考慮洋投羅力,劉志威表示,2月28日過後相信各隊都會綜合考量。
    2022/02/06 14:43
  • 【今日熱搜】林智勝/艾怡良/疫情/一行禪師/經國七海文化園區

    今(2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林智勝」。林智勝去年季後成為自由契約球員,中職味全龍隊積極網羅,領隊任中傑今天表示,目前還沒有正式簽約,「朝著好的方向走,農曆年前應該有機會確定」,林智勝改披龍袍機會大。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23 11:51
  • 林智勝改披龍袍? 味全龍領隊:農曆年前有望確定

    林智勝去年季後成為自由契約球員,中職味全龍隊積極網羅,領隊任中傑今天表示,目前還沒有正式簽約,「朝著好的方向走,農曆年前應該有機會確定」,林智勝改披龍袍機會大。
    2022/01/22 14:33
  • 樂天桃猿傾向不網羅 林智勝回老東家機會低

    沒在中職中信兄弟60人名單的資深球員林智勝動向受關注,樂天桃猿隊領隊浦韋青今天接受訪問表示,目前傾向不邀請林智勝到球隊,代表他回母球隊無望,不過桃猿持續跟陳禹勳談。
    2022/01/20 17:58
  • 樂樂棒球破另類紀錄 《全明星3》李芷婷又被開砲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去(2021)年12月開播不久,藍隊領隊錢薇娟即點出有隊員常缺席團練,被不少網友認為她說的是李芷婷。在最新一集中,李芷婷又因成為三季以來首位在樂樂棒球被三振的選手,被PTT鄉民譙翻。
    2022/01/10 11:13
  • 江宏傑「私下真面目」曝光 《全明星》隊友驚呼:他變了

    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領隊江宏傑與隊長王子(邱勝翊)近日登上由夏和熙主持的網路節目《名人說生活》,相較過往江宏傑總顯得較為內斂冷靜,第三季則更會適時地展現自己的情緒,王子說:「他的改變讓人很有安全感,就像場下有個大靠山一樣。」
    2022/01/09 16:36
  • 前悍將副領隊沈鈺傑披猿袍 將任樂天育成部主管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今天宣布,邀請沈鈺傑擔任育成部主管,過去他在富邦悍將隊從球探、發展部主管擔任至副領隊,球團認為他有豐富經驗,盼他加入後協助球團規劃未來。
    2022/01/06 12:12
  • 小春開轟胡宇威! 錢薇娟發聲:「他們的個性、求好心切」

    運動實境節目錄製第三季,今天(5日)紅藍兩隊的領隊江宏傑及錢薇娟,在活動中介紹本季的隊長,而對於第二季的隊長小春,疑似不滿第一季的胡宇威沒來陪練,錢薇娟也發聲,說「那就是他們的個性」,只是因為求好心切。
    2022/01/05 18:12
  • 福原愛驚爆第二春!江宏傑認「每天都會視訊」親吐內心話

    「桌球王子」江宏傑今(5)日出席《全明星運動會3》記者會,對前妻福原愛被爆出疑似將有第二春,他被問及「是否知情?會給予祝福嗎?」江宏傑支支吾吾地說:「是知道這消息,但應該要去問她,怎麼是問我?」一旁的錢薇娟見狀立馬替他當刀:「我會祝福啦!」
    2022/01/05 16:02
  • 《全明星》內訌!他突砲胡宇威「沒來半次」:要加油啦

    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開播後話題不斷,領隊錢薇娟先前公開點出「團隊練習不足」引發熱議,讓第一季擔任藍隊隊長的胡宇威笑稱「要出面了」。不過,過去擔任第二季藍隊隊長的饒舌團體「頑童MJ116」成員小春,昨(4)日突在臉書開嗆,批評某位成員「從第二季開始都沒來過半次」,被猜測疑似不滿胡宇威的發言。
    2022/01/05 09:19
  • 富邦悍將補強戰力 網羅王勝偉、陽耀勳、洪聖欽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展開重訓營,領隊林華韋受訪透露,已經與王勝偉、陽耀勳、洪聖欽達成合約共識,3人預計下週加入球隊訓練,增添球隊戰力。
    2022/01/03 15:28
  • 富邦悍將公布完整教練團名單 人事異動告一段落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召開教練團公布記者會,完整公布一、二軍教練團名單,也讓近期的人事變動話題告一段落,領隊林華韋表示,原本無意引起這麼大的話題,感到很抱歉。
    2021/12/24 16:34
  • 兄弟公布60人名單 林智勝、林樺慶等11人不在內

    中職中信兄弟隊公布60人保留名單,包括官大元在內,還有王勝偉、林智勝、林樺慶、王則鈞等11人不在保留名單內,但先前領隊劉志威曾說因人數限制,不在保留名單不代表釋出。
    2021/12/21 16:40
  • 統一獅隊釋出林其緯等4人 另4人會再談續約

    中職統一獅隊繳交60人保留名單,有8人沒在保留名單中,其中投手林其緯、野手鄧志偉、黃恩賜和黃紹熙被釋出,獅隊領隊蘇泰安說,其餘4人若沒有其他球團接觸,會再談續約。
    2021/12/21 15:48
  • 詹智堯掰了13年樂天桃猿! 傳悍將有意網羅當教練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公告戰力外球員名單,38歲外野手詹智堯也沒有在60人名單中,據了解富邦悍將有意網羅詹智堯,桃猿隊也成全詹智堯個人規劃,領隊浦韋青坦言不捨,覺得滿可惜的。
    2021/12/21 13:08
  • 等超久!《全明星》旗艦演唱會終於來了 結尾大合唱超催淚

    人氣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今年強奪兩項金鐘大獎,原敲定在5月底舉辦的《全明星運動會巨蛋旗艦演唱會高雄場》,因受疫情影響一再延宕,如今第二屆全體紅藍隊員站上高雄巨蛋演出,紅藍兩隊的支持者更在現場瘋狂應援,讓選手在賽場上展現超強戰力。不僅如此,藍隊在「棒球領隊」郭泓志(小小郭)的帶領藍隊拿下「第二屆賽季」從未得到的「樂樂棒球勝利」,瞬間讓全場觀眾相沸騰。
    2021/12/18 19:30
  • 林智勝回老東家可能性受關注 桃猿:會理性評估

    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林智勝確定沒被放入60人名單、成為自由身,是否回到老東家成為話題,樂天桃猿隊領隊浦韋青回覆,戰力面是考量,話題之外也會理性評估,並坦言有點訝異。
    2021/12/15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