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樂棒球破另類紀錄 《全明星3》李芷婷又被開砲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1:13
李芷婷參加《全明星》初期曾因缺席團練而挨轟。(圖/翻攝自李芷婷臉書)
李芷婷參加《全明星》初期曾因缺席團練而挨轟。(圖/翻攝自李芷婷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去(2021)年12月開播不久,藍隊領隊錢薇娟即點出有隊員常缺席團練,被不少網友認為她說的是李芷婷。在最新一集中,李芷婷又因成為三季以來首位在樂樂棒球被三振的選手,被PTT鄉民譙翻。

更多新聞:孫芸芸首發文「悼亡父孫道存」 沉默2個月曬舊照有洋蔥

 
 
藍隊隊長賀軍翔在樂樂棒球上演驚天一擊。(圖/翻攝自dreamblue_3 IG)
第三季的《全明星運動會》進入第四週團戰,樂樂棒球賽事中,藍隊成員李芷婷第一次上場打擊就因連續2球打擊失誤,臉色相當凝重,被三振出局後更是一臉懊惱地下場,隊友田依甯等人見狀趕緊上前安慰。李芷婷成為《全明星運動會》開播三季以來,第一個在樂樂棒球被三振出局的選手,除了PTT鄉民認為「一看就知道沒練習」,她的臉書也湧入不少人開罵,不過仍有網友留言「期待妳的爆發」,為她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李榮浩裸身秀肌肉!「濃密黑毛炸出」被吐槽:請注意管理
 
錢薇娟(右2)透露李芷婷的表現越來越好。(圖/TVBS資料畫面)
去年底《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開播後,藍隊一度陷入四連敗,領隊錢薇娟賽後指出有隊員缺席團練,網友進而辦案分析,認為錢姐說的是李芷婷,事後李芷婷也在臉書坦言「是的,努力的不夠就是我的問題。」並保證「為了不拖累其他跑的前面的人,未來只有付出,沒有藉口。」近日錢薇娟也表示李芷婷「她越來越棒!新的一年新的氣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明星運動會#李芷婷#樂樂棒球#賀軍翔#錢薇娟#江宏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43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