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韓國女團 結果共598筆

  • MAMAMOO成員輝人來台南了! 黃偉哲備全套美食迎賓

    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來台南了,市長黃偉哲熱情招待,特地準備了輝人曾經提過想吃的牛肉麵,波霸奶茶之外,也準備了台南特產芒果和椪柑以及冬至應景湯圓,讓輝人現場品嘗大讚「好吃」!
    2023/12/22 21:53
  • 67歲陳美鳳認「醫美微調」!逆齡美貎撞臉Lisa:要再進場保養了

    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封號,雖然已經68歲,依舊維持逆齡美貌及火辣身材,日前她以一頭粉紅色短髮新造型出席活動,凍齡美貌震攝一票網友,狂讚根本不輸韓國女團,甚至認為激似BLACKPINK的Lisa,但也遭酸「全靠醫美」。今(22)晚陳美鳳現身陳熙鋒的婚宴,大方承認做過微調,大約一年做一次鳳凰電波,但也強調:「我真的沒有埋線、拉皮!」認為平常拍照用濾鏡就很美,還笑問記者:「本人不會落差很大吧?」
    2023/12/22 21:11
  • 開箱NewJeans快閃店! 粉絲頂寒風卡位搶買喊值得

    人氣韓國女團NewJeans快閃店首度來台,22日在台北亮相,大批粉絲一早就來排隊領號碼牌,現場至少得等上五個小時才能進場,衝著成員們相關周邊及限定打卡牆。
    2023/12/22 20:10
  • 陳美鳳凍齡挨酸「有錢有美」 女星曝內幕轟酸民:去醫美有用?

    67歲資深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擁有凍齡身材,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譽,日前出席活動,頂著粉色俏麗短髮,身穿黑色洋裝,絕美樣貌被網友形容不輸韓國女團。沒想到,卻有酸民怒批,全靠醫美,讓女星嚴立婷氣得發文,批評網友。
    2023/12/22 09:42
  • 陳美鳳67歲神顏連「PTT都過關」! 他驚呼:以為韓國女團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已67歲,日前她出席假髮活動,不僅穿上低胸西裝、性感網襪,更以一頭粉紅色短髮新造型現身,搭配韓式妝容,看起來年輕20幾歲,連網紅「半調子文青」都發文驚呼:「以為是哪個韓團成員,希望我67歲看起來也能這麼年輕」,至於對網友說的修圖,他也緩頰:「現在有誰不修圖?」表示近照也非常美。
    2023/12/20 12:23
  • 韓團MAMAMOO輝人唱嗨台南 邀粉絲共度耶誕

    韓國女團MAMAMOO今年暑假才到高雄開唱,耶誕節又會現身台南的演唱會活動,市長黃偉哲親自公布彩蛋,這次要來的是團員輝人,她也拍影片跟粉絲喊話,請粉絲推薦美食分享給她。
    2023/12/18 23:49
  • 韓女團YOUNG POSSE首來台 黑曜精靈帶探班「超暖互動曝」

    新生代韓國女團「YOUNG POSSE」日前來台,在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帶來精彩唱跳,她們也趁空與台灣女團「黑曜精靈Twinkle Black」交流歌曲及舞蹈,黑曜精靈盡地主之誼,特地準備珍珠奶茶,讓YOUNG POSSE開心不已,但喝之前仍謹慎詢問飲料的糖份比例,相當可愛。
    2023/12/12 11:50
  • BLACKPINK續簽「團體合約」 YG曝未來重大計畫

    韓國女團BLACKPINK續約問題終於塵埃落定,經紀公司YG娛樂宣布,經過和成員討論後,基於深厚的信任,已經簽定團體活動合約,至於個人專屬合約,並沒有說明,不過確定會帶來新專輯及巡演。
    2023/12/06 15:18
  • 韓國破億神曲女團來了!aespa驚爆來台唱尾牙 員工爽翻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各大公司年末尾牙紛紛邀請明星登台表演。出道3年,擁有超高人氣的韓國女團aespa今(28)日遭爆料,被知名企業明基友達集團佳世達科技邀請,將首度來台表演,在尾牙活動開唱。對此,公關部門對外回應。
    2023/11/28 13:36
  • 27歲女星爆戀情!男友曾登《富比士》超狂身分曝 嬌羞認愛了

    韓國女星申知原曾以藝名祚弦加入女團「Berry Good」,2021年團體解散後,以本名申知原轉戰戲劇圈,出演《冬季後的櫻花》、《浪漫反派》等劇,昨(26)日突爆出戀愛消息,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11/27 12:05
  • Lisa遭爆「搭首富兒專機」飛法國慶生!破情變傳聞

    韓國女團BLACKPINK續約問題一日多變,不過,原被爆因瘋馬秀遭封殺,甚至情變的泰籍成員Lisa,近日則被目擊與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諾(Frédéric Arnault)又曬恩愛啦!
    2023/11/22 17:52
  • 未來少女/粼粼被讚「撞臉國際巨星」私下興趣超man 赴韓出道成團隊定心丸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的20歲王牌成員粼粼過去曾以女團「Cherry Bullet」在韓國出道,因為韓國出道經驗,眾人自然對她的演出期待很高,粼粼坦言一開始有些壓力,到後來就放手去做;粼粼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當藝人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家人們都很支持她,媽媽很push,爸爸可能擔心女兒,會提醒她這條路上會遇到的困難,給足心理準備。
    2023/11/19 11:35
  • Red Velvet爆解散倒數! 「官方IG這變化」遭疑即將圓滿結局

    韓國女團Red Velvet即將回歸,出道9週年的她們也好不容易即將迎來第3張正規專輯,雖然許多粉絲們相當期待,還大讚新專輯的傳統韓風概念相當精緻,不過韓國媒體發現Red Velvet的官方Instagram帳號竟出現一項細微變化,讓不少人擔心團體是否已經要解散倒數。
    2023/11/08 10:37
  • 打破不合傳言!子瑜、Elkie同框現身YT頻道

    子瑜媽媽最近開了YouTube頻道,分享到各地旅遊的影片,而最新一集,她邀請了韓國女團前成員莊錠欣,一起下廚做料理!這對粉絲而言是又驚又喜,因為先前傳出莊錠欣和子瑜不合,社群網站上的合照被刪光光,如今在YouTube頻道合體,等於是打破這項傳聞,而且子瑜還無情吐槽媽媽,讓歌迷笑翻。
    2023/11/07 12:12
  • 爆不合周子瑜!Elkie慶25歲生日 子瑜媽媽驚喜現身送祝福

    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莊錠欣(Elkie),日前邁入25歲生日,4日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生日見面會,與100位幸運粉絲共度愉快夜晚,好閨密「TWICE」成員子瑜的媽媽也帶著表妹特地北上到場獻上祝福。
    2023/11/07 07:15
  • 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閃婚!「新郎身分」曝 絕美婚紗閃炸

    28歲韓國女團LABOUM成員廉海仁(海仁)今(2023)年10月初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且即將結婚,並以手寫信公開老公身分,震撼演藝圈。日前媒體曝光她婚禮喜帖,經紀公司證實,將於11月26日舉行婚禮。
    2023/11/06 09:31
  • LE SSERAFIM跳阿美族歌曲超搭?影片曝光 6萬人笑出來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韓國女團跳著原住民歌曲的舞蹈畫面,而且毫無違和感。原來是網紅發現兩首歌曲的節拍相似,因此結合在一起,讓網友看完都笑說,已經忘記原本歌曲怎麼唱了。
    2023/11/01 12:37
  • 短命戀!Jisoo、安普賢已分手 社群無跡象狂曬照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八月份認愛演員安普賢,但24號傳出已經分手的消息,對此YG娛樂證實,兩人工作繁忙,退回同事關係,而從社群上似乎毫無跡象,雙方仍頻繁更新近況。
    2023/10/25 12:29
  • 獨/女星爆過勞「內分泌失調」淪行屍走肉 赴韓當練習生內幕曝

    韓國女團「CLC」前成員莊錠欣(Elkie)離開韓國後,積極耕耘華語市場,推出首支個人中文舞曲〈SPEED UP〉,24歲的她自童星出身,如今轉眼進入演藝圈已14年,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過去她瘋狂衝事業,導致內分泌失調,她形容當時狀態有如行屍走肉,醫師更指她過勞、傷到元氣。  
    2023/10/25 07:25
  • 韓「國民初戀」穿睡衣逛超商!超辣小蠻腰不藏了 粉絲秒暈爆

    今年29歲的南韓女星秀智,過去以韓國女團miss A成員出道,清純的外表、清新的氣質,讓她被封為「國民初戀」,去年以《安娜》奪下百想視后的她,近日她與演員梁世宗主演的漫改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自20日開播後就引起不少討論,許多人大讚秀智在劇中堪稱神顏,她22日更曬出了「穿睡衣逛超商」的畫面,不少粉絲看到後都暴動了!
    2023/10/24 05:10
  • NewJeans聯名速食台灣確定上架! 同框柾國互cover吸睛

    韓國女團NewJeans與速食業者聯名,先前在韓國掀起一陣風潮,預定在25日上市,讓粉絲迫不及待,而NJ超狂魅力讓師兄BTS也沉迷,V在見面會上就大跳師妹的舞步。
    2023/10/19 14:29
  • 金世正受訪竟尖叫!拍《驅魔麵館》受傷了 親吐真心話:我想休息

    韓國女星金世正可說是影歌雙棲,女團gugudan、I.O.I出身的她不僅唱跳俱佳,還接連演出《驅魔麵館》、《社內相親》等夯劇。金世正14日在台灣開唱前先跟媒體見面,除了透露自己拍攝《驅魔麵館》竟意外受傷,甚至還說出道多年實在太拚命工作,預定明年要好好休息!
    2023/10/14 15:08
  • 歌迷見女神緊張到摔倒! 台粉「幽默1反應」笑倒金世正:太有趣

    韓國女星金世正原為女團「gugudan」主唱,之後參加《PRODUCE 101》後獲得第2名佳績,也打開知名度,這幾年更是因《社內相親》等韓劇在台灣獲得高人氣。今(14)天金世正即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特別先跟台灣媒體見面。許久沒有來到寶島,沒想到台灣粉絲超幽默的態度,讓她印象深刻到不行。
    2023/10/14 14:05
  • (G)I-DLE抵長沙被擠爆畫面曝 舒華MV站C位美又帥

    韓國女團(G)I-DLE(念:哀一德)日前現身大陸長沙機場時,有大票粉絲接機,成員們被人群包圍,場面混亂,有多首破億歌曲代表作的她們,正式進軍歐美,公開首張英文專輯。
    2023/10/11 12:36
  • IVE新歌MV爆狂抄襲Red Velvet! 「兔子面罩、十字弓」全被致敬

    韓國女團IVE自2021年底出道以來就不斷推出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包含〈ELEVEN〉、〈LOVE DIVE〉、〈After LIKE〉等,最近也準備回歸歌壇,只是最近推出新歌,卻被韓國網友抓包疑似抄襲前輩女團Red Velvet的MV、韓國電影《荒島·愛》的多個場面。
    2023/10/10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