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迷見女神緊張到摔倒! 台粉「幽默1反應」笑倒金世正:太有趣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4:05
金世正昨天先舉辦簽售會,對台韓氣氛差異留下深刻印象。(圖/ON INN ASIA提供)
金世正昨天先舉辦簽售會,對台韓氣氛差異留下深刻印象。(圖/ON INN ASIA提供)

韓國女星金世正原為女團「gugudan」主唱,之後參加《PRODUCE 101》後獲得第2名佳績,也打開知名度,這幾年更是因《社內相親》等韓劇在台灣獲得高人氣。今(14)天金世正即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特別先跟台灣媒體見面。許久沒有來到寶島,沒想到台灣粉絲超幽默的態度,讓她印象深刻到不行。

更多新聞:SHINee出道15年首推紀錄片! 5成員「罕見真心話」11月銀幕見

 

金世正這次吃了小籠包、蔥抓餅等道地美食。(圖/ON INN ASIA提供)

金世正上次來台已經是2019年,許久沒有來到台灣,一次就舉辦兩場簽售會跟兩場演唱會。對於再訪台灣,金世正說:「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有點陌生、不太習慣,不過昨天見到粉絲時覺得很親近,也覺得台灣是很溫暖、很有趣的國家,覺得很棒,加上今晚又有演唱會,超級期待!」

金世正也分享簽售會時,大家都會說自己很可愛、很漂亮,而且跟粉絲開玩笑拋哏的時候,粉絲也會接哏都回來,這種互動讓她很開心,「昨天簽售會有一個粉絲很緊張,下台時有點踉蹌,我就立刻其他人說要假裝沒看到,不然當事人會很尷尬。結束簽售會跟大家聊天時,我問大家說如果有人跌倒,韓國會裝作沒看到,那台灣呢?結果大家說『我們會大家一起取笑他!』」這樣的台韓氣氛差異讓金世正整個人笑翻。

 
更多新聞:秀英溜去永康街吃喝採購! 劉以豪初見吃貨女神緊張爆:講話好卡

為了維持歌喉狀態,金世正開唱前盡量控制飲食。(圖/ON INN ASIA提供)

許久沒來台灣,金世正也更新了自己最愛的台灣美食,「我昨天到今天有吃鼎泰豐的蝦仁小籠包、炒手、巧克力小籠包、牛肉麵等,我們是一起點一大桌,我都吃一點一點。原本我就很喜歡小籠包,但昨天第一次吃到蔥抓餅,覺得口味吃起來熟悉又很新鮮,因為跟韓國的煎餅有點像!」

金世正這次巡迴演唱會將走訪10個城市,被問到有沒有維持體力、嗓音的祕訣,她也分享:「比起維持體力,我更注重喉嚨狀態,所以我演出前都盡量不會外出,而且要是吃太多當地的食物,我就會想喝當地的酒,但是我都是完成演出後再吃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金世正#gugudan#PRODUCE101#台灣演唱會#簽售會#社內相親#驅魔麵館#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992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