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韓國女團 結果共598筆

  • Lisa「瘋馬秀」惹議!施柏宇敲碗演《女鬼橋》續集 願無酬演出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於高雄市總圖正式開幕,開幕片《女鬼橋2:怨鬼樓》導演奚岳隆與監製郝柏翔攜演員林哲熹、施柏宇、王渝萱、胡釋安、王品澔、詹子萱、席惟倫、王肇緯出席,談到上次來高雄市何時?施柏宇表示是來看韓國女團BLACKPINK演唱會,立刻被問有無關注近期很夯的Lisa瘋馬秀,林哲熹搞笑直呼:「我想問Lisa要不要來看《女鬼橋2》 我的包場。」施柏宇也直呼如果還要拍續集,有邀請Lisa演出的話他自願無酬演出,笑翻全場。
    2023/10/07 18:32
  • 恭喜!九頭身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 絕美婚紗照曝光圈外男友

    韓國女星Alice(宋主喜)曾為女團「Hello Venus」隊長兼門面擔當,身材高挑、長相亮眼有九頭身女神稱號,昨(6)日無預警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絕美婚紗照,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稱讚對方是位溫暖又細膩的人。
    2023/10/07 08:02
  • 恭喜!正妹女星宣布結婚 嫁《信號》男星11月辦婚禮

    恭喜!韓國女團Girl’s Day隊長素珍宣布與《信號》男星李東河結為夫妻,雙方經紀公司今(6)發表共同聲明:「演員李東河和朴素珍成為了彼此珍貴的伴侶,決定結為百年佳約。」將在11月以非公開形式舉行婚禮。
    2023/10/06 14:24
  • 【2024米蘭時裝週】 直擊Fendi秀場外 黛咪摩爾、IVE安俞真、文詠珊LOOK一次看!

    2024米蘭時裝週,9/19正式登場。Fendi作為米蘭時尚週開端的大勢品牌,吸引時尚圈聚焦注目。眾多藝人網紅包括Demi Moore、Amber Valletta、Linda Evangelista、韓國女團IVE安俞真、文詠珊都來了!跟著TVBS腳步一起來直擊大牌明星的看秀LOOK!
    2023/09/21 08:31
  • 身心極度焦慮!ITZY成員Lia暫停演藝活動 手寫信親揭病況

    由禮志、Lia、留眞、彩領及有娜組成韓國女團「ITZY」,前陣子推出新歌〈CAKE〉宣告回歸,但近來Lia健康亮紅燈,讓大批MIDZY(粉絲名)擔憂不已,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昨(18)日終於發聲,指出Lia出現極度焦慮及不安的狀況,將全面暫停演藝活動,Lia也透過手寫信和粉絲分享病況。
    2023/09/19 11:15
  • Lisa抵仁川機場「2分鐘地獄接機」 遭強迫自拍「禮物砸中鼻樑」!

    韓國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坐擁高人氣,演唱會場場爆滿以外,所到之處也吸引許多粉絲,然而其中也不乏太過瘋狂的歌迷,泰國成員Lisa昨(15)日早上從仁川機場入境韓國,沒想到有粉絲不顧保鑣攔阻硬要送上禮物,紙袋還直接砸中Lisa的鼻梁,場面難以控制也超混亂!
    2023/09/16 11:22
  • 機場騎車?電動登機箱夯 車隊亂竄旅客嚇

    桃園機場的候機室裡,竟然出現小車隊亂竄,旅客各自拖著登機箱前進,卻有好幾名黑衣男子,騎著電動登機箱穿梭人群,有些遊客被嚇得站在原地,也有人覺得方便又新奇,其實這波熱潮,是由韓國女團Blackpink掀起,只是機場目前沒有相關規範,只能提醒行走的旅客,自己多注意。
    2023/09/13 12:37
  • 獲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 梁朝偉返港「對41年的努力有交代」

    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8日一早他也返回香港,接受訪問時感慨表示,終於感覺對自己從影41年的生涯有了個交代,不過對於李安的盛讚他則是謙虛回應,也曝光先前出演韓國女團New Jeans的MV內幕。
    2023/09/08 19:30
  • 不甩品牌價值排名跌落! Rosé再接精品行李箱合作

    韓國女團BLACKPINK世界巡演即將來到尾聲,近期卻遭法國《巴黎人報》批評,法國場演唱會是「今年最爛演出」,8月份的韓國藝人個人品牌價值中,也僅成員Jisoo進入前十名,看似聲量下跌,但Rosé再度受到大牌關注,驚喜和精品行李箱RIMOWA合作,更幫她拍攝個人廣告影片。
    2023/09/08 19:12
  • 懶理法媒酸最爛演出!Lisa挑戰「巴黎最辣女體秀」 8千元門票秒殺

    韓國女團BLACKPINK雖然最近才被法國媒體《巴黎人》(Le Parisien)痛批法國場演唱會堪稱是「今年最爛演出」,整體表演都遭轟,不過這似乎也擋不了團員的高人氣與超旺工作運,泰國成員Lisa就在Instagram宣布,9月28日一連3天要與法國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合作演出,而這場秀更是巴黎三大秀之首,挑戰性感女體極限!
    2023/09/08 11:46
  • BLACKPINK國內代言變少!本土品牌上門 粉絲:挑錯人

    韓國女團BLACKPINK一出道就擁有高人氣,不只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廣告代言更是包辦了食、衣、住、行、育、樂。但韓國網友日前發現BLACKPINK成員們,正逐漸從國內品牌的廣告中消失,引發不少討論。
    2023/09/07 22:14
  • 雪莉生前最後訪問公開! 「大家好我是崔真理」逼哭粉絲:好想妳

    韓國女團f(x)成員雪莉(本名崔真理)2019年輕生過世,得年25歲,由於正值青春年華卻香消玉殞,讓外界相當震驚也心疼。雪莉生前除了偶像身分以外,也有不少戲劇作品,5日釜山國際電影節她演出的Netflix影集《女孩,四繹》二部曲將改名為《致真理》,並公開雪莉生前的一段影片。
    2023/09/06 17:52
  • 超美星二代是她!爸爸是樂團貝斯手 還獲封「台版羅蘭」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前陣子在社群分享大女兒的照片,意外獲得大批網友激讚,大讚他女兒激似韓國女團成員,鈞董更獲封「國民岳父」,他開玩笑說掌握了流量密碼,好奇女兒有無計畫進軍演藝圈?鈞董表示目前以課業為主,也尊重女兒想法,一切順其自然。
    2023/09/06 13:42
  • 法媒狠批 BLACKPINK巴黎場「最差演出」

    人氣席捲全球的韓國女團BLACKPINK,去年10月展開世界巡演,期間不時會傳出跟不上舞步而遭到外界批評,如今有法國的媒體報導,指出她們的演出很糟糕,引發粉絲不滿要求道歉。
    2023/09/05 13:10
  • 周子瑜媽媽為了「這件事」罕曝光! 真情喊話歌迷

    台灣24歲女星周子瑜是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之一,擁有清純甜美外貌及精湛舞藝,子瑜和年輕時期的媽媽在外型和身材上極為相似,近期子瑜媽媽也罕見出現螢光幕前,提醒歌迷注意這件事。
    2023/09/05 08:13
  • 驚!徐佳瑩爆遭詐騙「積蓄全沒了」 不敢報警嘆:有點丟臉

    金曲歌后徐佳瑩睽違9年登上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她擔任開場演出,為「勇敢從未改變」主題打頭陣開唱,除帶來自己的歌曲〈雛形〉、〈準明星〉以及動力火車〈我很好騙〉,更驚喜演唱韓國女團「NewJeans」的〈Ditto〉,讓全場萬名歌迷嗨翻天,不過她事後也透露自己曾被詐騙,還因此賠光所有積蓄。
    2023/09/02 18:43
  • FIFTY FIFTY堅持要解約!遭法院駁回 經紀公司勝訴

    韓國女團FIFTY FIFTY去年11月才出道,今年初以〈Cupid〉一曲進入Billboard Hot 100的第100位,是目前韓國歷史上最快進入美國告示牌排行榜的藝人,官方MV播放量也突破1億觀看。然而今年6月,4名成員要求與經紀公司ATTRAKT終止合約,日前首爾法院駁回了FIFTY FIFTY對經紀公司的上訴,承認專屬合約有效。 ​
    2023/08/29 15:13
  • 草娥退團內幕全招了! 親曝祕婚富三代真相:我是AOA最可憐的

    韓國女團AOA可說是命運超坎坷,出道時同時走樂團跟偶像團體路線,引發關注,但經歷數次成員變動,人氣成員草娥2017年宣布退團,也被拍到跟社長男友同遊日本,因此傳出她要嫁入豪門的風聲。面對這一切傳聞,草娥親自出面說明,還稱自己就是AOA中最慘團員!
    2023/08/29 13:36
  • LE SSERAFIM搬家「亂丟家具還擺爛」! 鄰居氣炸:有人被弄傷

    韓國女團LE SSERAFIM以著健康帥氣的風格走紅Kpop圈,更是目前新生代三大女團之一,不過這幾天有韓國網友抱怨,稱原本她們住在樓上,最近搬家後居然把大型垃圾隨便丟在回收場,已經1個多月但都沒有人處理,甚至有人因此被弄傷!
    2023/08/28 18:30
  • NewJeans Hanni遭出征!  稱日「壽司國」被罵翻:不尊重人

    韓國女團NewJeans日前登上日本音樂節,吸引上萬粉絲到場應援;只是事後官方帳號的po文中,放上Hanni的自拍更寫下「在壽司國的小旅行」,卻被出征拿食物代稱一個國家,未免太不尊重人,事情還因此登上推特熱搜。
    2023/08/27 13:02
  • NewJeans東京旅遊「1句話遭批辱日」 全網氣炸:發文不用腦!

    韓國女團NewJeans去(2022)年出道後,就以清新的校園女孩風格、獨樹一幟的音樂紅遍韓國,尤其「咖哇伊」路線更是讓許多日本歌迷懷念起千禧年「Y2K風格」的單純跟美好,大受當地高中生歡迎。只是NewJeans的Hanni最近去日本東京玩,卻稱當地是「壽司之國」,整個讓日本網友氣炸,痛批她辱日!
    2023/08/26 13:34
  • 子瑜快來看!TWICE隊長登上金鍾國YT頻道 手臂線條連專家都驚嘆

    韓國女團TWICE隊長志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ZONE》,總是給人陽光健康形象的她,日前登上韓星金鍾國的YouTube頻道,秀出鍛鍊多時的好身材,連「健身魔人」金鍾國都讚嘆志效的健身姿勢不輸給專業運動員。
    2023/08/25 11:30
  • (G)I-DLE小娟爆約會照! 祕戀《單身即地獄》文世勳「真相曝光」

    韓國女團(G)I-DLE今(2023)年7月初來台灣開演唱會,除了超有自信又敢講的台灣女孩舒華,每個團員也都特色分明,隊長小娟更是有創作實力與RAP才華,不過這幾天爆出小娟與Netflix戀綜《單身即地獄》文世勳祕戀,甚至被拍下親密逛街的照片。
    2023/08/21 16:37
  • Jisoo44公斤還要減肥? 拿甜甜圈不能吃「喊餓」

    許多藝人為了上鏡好看,都會選擇運動或控制飲食來維持體態,而日前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似乎也為了體重苦惱!PO出多張美食照,寫下「羨慕過去的我…好餓」,讓粉絲超級驚訝,認為她已經很瘦了,竟然還要減肥。
    2023/08/18 11:00
  • 刪光子瑜合照被罵翻! 莊錠欣來台首發聲「閨密情內幕全說了」

    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莊錠欣(Elkie),2020年向CUBE娛樂提出解約,並回到大陸發展,去年還被網友發現刪除好友周子瑜的相關照片及動態,傳出閨密情破裂。今(17)日她在台舉辦新歌記者會,只見女團(G)I-DLE成員葉舒華替她拍攝祝賀片,談及和周子瑜的關係,她首度回應了。
    2023/08/17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