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國內代言變少!本土品牌上門 粉絲:挑錯人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22:14
BLACKPINK成員都有高奢大牌的代言。(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BLACKPINK成員都有高奢大牌的代言。(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

韓國女團BLACKPINK一出道就擁有高人氣,不只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廣告代言更是包辦了食、衣、住、行、育、樂。但韓國網友日前發現BLACKPINK成員們,正逐漸從國內品牌的廣告中消失,引發不少討論。
 
BLACKPINK的4 位成員;每個都有國際精品或美妝品牌的代言,但韓國本土品牌的代言卻越來越少。例如成員Jennie的燒酒代言人位置,僅維持2年就被「最美小三」韓韶禧取代。這種情況是非常少見的,因為燒酒品牌的廣告,通常都會找具高國民度的女星代言,但Jennie近年幾乎都把重心都放在國際市場,因此她可能已經不太符合燒酒廠商的需求。

 
 
Jennie的燒酒代言人位置,僅維持2年。(圖/翻攝自初飲初樂臉書)

更多新聞:人氣不如過往?Irene時隔3年再接代言 竟是小眾美妝品牌

而另一位成員ROSÉ,也在去年開始代言韓國本土保養品牌「雪花秀」,因為雪花秀是頂級的老品牌,客群原本都是鎖定在高端的貴婦消費者,這次的合作雖然成功吸引了年輕一代的關注,卻無法取得年輕人的青睞。有網友表示,因為雪花秀主打的是漢方及草本配方,所有產品都有著濃濃人蔘味,這讓年輕粉絲真的很難以習慣與接受。
 
 
ROSÉ代言韓國本土保養品牌「雪花秀」。(圖/翻攝自雪花秀臉書)

更多新聞:韓星個人評價曝光!BLACKPINK被怪物女團超車 僅剩「她」在撐

其他人也立刻表示「品牌是因為ROSÉ而變得更年輕,但根本沒有20幾歲的人在用」、「感覺ROSÉ和人蔘味搭不起來」、「行銷完全跑偏了」只能說品牌在做廣告時,還是要可慮到市場和代言人間的和諧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女團#BLACKPINK#品牌#代言#廣告#雪花秀#燒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03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