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娥退團內幕全招了! 親曝祕婚富三代真相:我是AOA最可憐的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3:37
草娥(右圖)2017年退出AOA。(圖/翻攝自AOA臉書)
草娥(右圖)2017年退出AOA。(圖/翻攝自AOA臉書)

韓國女團AOA可說是命運超坎坷,出道時同時走樂團跟偶像團體路線,引發關注,但經歷數次成員變動,人氣成員草娥2017年宣布退團,也被拍到跟社長男友同遊日本,因此傳出她要嫁入豪門的風聲。面對這一切傳聞,草娥親自出面說明,還稱自己就是AOA中最慘團員!

更多新聞:林俊傑、SEVENTEEN文俊輝驚喜同框! 「2跡象」露餡合作有譜

 

草娥最近上網路節目聊心境。(圖/翻攝自nobacktak YouTube)

草娥2017年5月起缺席AOA活動,接著傳出她跟電競公司「羅津產業」(音譯)老闆李錫鎮戀愛中,還被狗仔捕捉到兩人同遊日本的畫面,當時草娥還刻意戴假髮來避人耳目,卻聲稱雙方並沒有交往、只是朋友。李錫鎮的祖父事業遍及電子業、旅遊業、食品業,草娥同年7月宣布退團,當時稱是因憂鬱症等健康因素,仍不少人認為她離開演藝圈就是要嫁給這位富三代。

更多新聞:獨/林俊傑赴韓爆合作SEVENTEEN 經紀人6字神秘回應了

 
雪炫被草娥認為是發展最好的成員。(圖/翻攝自AOA臉書)

不過28日草娥上韓國知名諧星卓在勳的網路節目,訴說自己出道至今的心境。首先是草娥承認自己就是最先從AOA退團的人,也認為發展最好的就是外界熟知的雪炫,卓在勳此時犀利提問:「那誰是最可憐的團員?」草娥聽到笑翻,也說:「我應該是今天最可憐的那個團員。」卓在勳繼續追問:「為什麼妳自認是最可憐的團員?」草娥回應:「目前有很多說出來會很麻煩的狀況,也不知道該如何解決這些苦難跟逆境,要是我開口講錯一次話,就會『被休息』很久。」

更多新聞:山下智久突現身民宅吃晚餐! 茅台酒喝到微醺「臉紅萌樣曝光」

卓在勳犀利提問草娥結婚了沒。(圖/翻攝自nobacktak YouTube)

接著卓在勳又質問草娥:「那妳結婚了嗎?」草娥就立刻否認,稱自己沒有結婚。草娥還說,當年她發展得得很好卻突然退團,加上又傳出緋聞,大家才會猜說她去結婚了,草娥更澄清並沒有跟對方交往,只是在曖昧而已,雙方進度也只有到握握小手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AOA#草娥#退團#結婚#韓國#女偶像#Kpop#雪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64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