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九頭身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 絕美婚紗照曝光圈外男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08:02
宋主喜曬婚紗照,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圖/翻攝自hv_alice IG)
宋主喜曬婚紗照,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圖/翻攝自hv_alice IG)

韓國女星Alice(宋主喜)曾為女團「Hello Venus」隊長兼門面擔當,身材高挑、長相亮眼有九頭身女神稱號,昨(6)日無預警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絕美婚紗照,宣布與圈外男友結婚,稱讚對方是位溫暖又細膩的人。

更多新聞:淡退演藝圈13年!女星長瘤臥床如活死人 星夫痛曝「開刀保命」過程

 

宋主喜曬絕美婚紗照,曝光圈外男友背影。(圖/翻攝自hv_alice IG)

宋主喜昨日在IG甜曬婚紗照,驚喜向外界宣布喜訊,正式升格為人妻,透露男方給她滿滿安全感,在她感到害怕、無助的時候,總是陪伴身側,「於是我決定嫁給他了!」幸福表示,對方是個細膩又溫暖的人,希望外界能給予祝福。

更多新聞:空姐老婆曬2條線!男星誤以為確診 下秒翻轉「喜當二寶爸」

 
宋主喜釋出的照片中,分別身穿黑色婚紗與白色婚紗,照片中的她露出燦笑,滿臉洋溢幸福,其中更有她與男方的合照,雖然只有背影出鏡,不過可以看出足足高出宋主喜一顆頭,想必身材相當挺拔,兩人非常登對。

宋主喜昔為女團「Hello Venus」隊長,解散後以個人活動接演戲劇。(圖/翻攝自hv_alice IG)

女團「Hello Venus」2019年合約到期後便解散,之後成員以個人獨立發展,宋主喜則接演不少戲劇,包括《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美男堂》等。如今傳出結婚喜訊,不少藝人好友及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哇!恭喜」、「真心祝福,願妳永遠幸福」、「太漂亮了,恭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國女星#Alice 宋主喜#Hello Venus#女星結婚#九頭身女星結婚#圈外男友#婚紗照#結婚#女星婚紗照#結婚喜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03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