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I-DLE小娟爆約會照! 祕戀《單身即地獄》文世勳「真相曝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6:38
(G)I-DLE小娟傳出跟《單身即地獄》文世勳戀愛中。(圖/翻攝自小娟IG、Nate Pann)
(G)I-DLE小娟傳出跟《單身即地獄》文世勳戀愛中。(圖/翻攝自小娟IG、Nate Pann)

韓國女團(G)I-DLE今(2023)年7月初來台灣開演唱會,除了超有自信又敢講的台灣女孩舒華,每個團員也都特色分明,隊長小娟更是有創作實力與RAP才華,不過這幾天爆出小娟與Netflix戀綜《單身即地獄》文世勳祕戀,甚至被拍下親密逛街的照片。

更多新聞:43kg正妹大胃王過世! 生前肝炎指數「超標38倍」享年30歲

 

韓國討論區出現小娟(左)跟文世勳逛街約會的照片。(圖/翻攝自Nate Pann)

這幾天韓國網路討論區出現一張小娟跟文世勳逛街的照片,兩個人一起逛韓國男裝品牌「WOOYOUNGMI PARIS」,且照片中由小娟掏出卡來結帳,文世勳則是發現拍攝者的鏡頭,還露出一臉震驚的表情,發文者則稱這張照片攝於6月27日。

更多新聞:DJ SODA遭襲胸「主辦報警了」! 出櫃諧星竟開嘲被批二次強暴

 
文世勳有著精壯身材跟暖男長相。(圖/翻攝自文世勳IG)

雖然女偶像談戀愛大多會引發熱議,不過大多網友則稱其實早就知道小娟跟文世勳戀愛中,而且小娟比起女偶像的身分,更是接近於(G)I-DLE的製作人,所以大多「NEVERLAND」((G)I-DLE的粉絲名)對這件事並沒有太激烈反應。不過根據韓媒《Xsprots》消息,小娟本來就交往廣闊,兩個人只是熟識的關係,並沒有在交往。

更多新聞:新生代全能女王李泳知9月開唱! 回歸歌手本業「亞巡首站在台灣」

小娟操刀(G)I-DLE大多數的音樂企劃跟團體走向。(圖/翻攝自小娟IG)

文世勳先前曾參與Netflix戀綜《單身即地獄》,節目中以「執著暖男」形象讓人暈船,實際上他的身分是餐酒館主廚,加上有著高大壯碩的體格,還經營網模、服裝等事業。雖然曾在節目上狂追女嘉賓申芝燕,最後也配對成功,不過最後女方Instagram上退追文世勳,至於是不是改愛小娟,真相恐怕也只有兩人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G)I-DLE#小娟#戀愛#單身即地獄#文世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81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