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韓國女團 結果共598筆

  • 3月開唱!Dreamcatcher帶「好運」撲台 隊長超感動:願望實現了

    有別於其他清新、甜美女偶像,韓國7人女團Dreamcatcher不僅歌舞實力驚人,走的更是獨樹一幟的神祕暗黑路線,歌曲還是日系動畫風格。日前她們宣布世界巡迴,台北站確定3月30日晚間7點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相隔6年再度來台,隊長祉攸就稱:「我覺得夢想已經實現!」
    2024/01/24 19:51
  • (G)I-DLE新歌「深吞、很爽」看傻全韓網! KBS列禁歌:太煽情了

    韓國女團(G)I-DLE這幾年每發歌曲都造成話題,包含反思強加在女性身上標籤的〈Nxde〉、或是歌詞超洗腦的〈Queencard〉等,都讓她們獲封「百變女王」的稱號。今(2024)年(G)I-DLE將再推第2張正規專輯,先行曲〈Wife〉才出來就造成轟動,然而歌詞實在太多性暗示,讓電視台直接喊NG。
    2024/01/24 19:39
  • 影音/Jennie嗨慶28歲生日! 收「千萬驚喜」反應超萌

    2024/01/24 14:25
  • 約會疑雲再起?Lisa攜LV三公子「體驗家鄉味」 一動作不藏了

    韓國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靠著精湛的舞技和亮麗的外型被粉絲譽為「人間芭比」。前陣子Lisa出演法國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引起各界高度討論,緋聞男友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連續兩天都帶著家人一起到現場力挺。最近Lisa和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在巴黎小餐館被粉絲偶遇,兩人之間曖昧的氛圍全被拍。
    2024/01/23 12:20
  • 「國民岳母」王彩樺嘴對嘴激吻超正女兒20秒!大噴淚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長女黃于庭(庭庭)在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舞台合體,演唱韓國女團aespa夯曲〈Drama〉,母女不僅互飆舞技,最後還嘴對嘴激吻長達20秒,全場嗨爆!王彩樺事後談及和女兒合體表演,一度感動落淚,連女兒都傻眼,「又不是第一次一起表演」!
    2024/01/20 21:02
  • 影音/aespa抵桃機鐵粉嗨! Karina包緊緊低調現身

     
    2024/01/17 17:42
  • 韓團aespa首來台 參加企業尾牙員工嗨翻

    韓國女團aespa首度來台,晚間就到南港展覽館的科技公司尾牙表演,一連唱了好幾首歌,驚嗨全場。團員輪流和台下員工打招呼互動,最後更來張七千人大合照,員工嗨翻拿手機搶拍羨煞眾人。
    2024/01/16 23:29
  • aespa簽名會開兩場四小時! 成員中文打招呼萌化粉絲

    韓國女團aespa早上抵達桃園機場後,就馬不停蹄的前往南港,舉辦四個小時的粉絲簽名會,不只幸運抽中的250位粉絲可以近距離看到偶像,更有人透露買了上百張,花了三十幾萬只為見他們一面,尾牙場地也陸續開放入場,會唱什麼歌都讓粉絲超期待!
    2024/01/16 19:56
  • IVE張員瑛坐擁10代言「年收粗估破6千萬」 粉絲笑了:絕對不只

    韓國女團IVE的門面張員瑛雖然年僅19歲,但她從國中開始參加選秀,多年來的表現被認為是「天生偶像」,靠著外貌、身材兼具的青春魅力與敬業表現,手邊至少有10支廣告代言。有韓國媒體就特別撰文推估張員瑛2022年的總收入,雖然數字驚人,但粉絲認為:「絕對不只這樣!」
    2024/01/16 13:46
  • 直擊/aespa出發三缺一「Karina搶先抵台」 全員熱情揮手超親民

    韓國女團aespa今(16)天首度來台,此行不是為了公開活動,而是接下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活動,以及兩場只有幸運粉絲能參與的簽售會。團員們今早出發來台灣,不過仁川機場只有Giselle、Winter與Ningning(寧寧)現身,呈現三缺一的陣仗,而日前才剛破Instagaram吸粉紀錄的Karina,其實比團員們更早一步抵台。
    2024/01/16 11:29
  • 生日快樂!Jennie 28歲了 Jisoo曝青澀照喊話團圓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16日迎來28歲生日,BLACKPINK官方帳號發文祝賀,十小時超過162萬人按讚,BLACKPINK成員也釋出美照群起祝賀。
    2024/01/16 09:58
  • 只花235天!aespa Karina「IG粉絲破千萬」 創4代女團最快紀錄

    韓國超人氣女團aespa即將在16日來台,除了會舉辦2場簽售會外,還要出席明基佳世達集團尾牙表演,故在網路上掀起高度關注。值得一提的是,aespa隊長Karina(劉知珉)的Instagram粉絲數也成功突破1000萬大關,不但是4代女團第3名達成此壯舉的女偶像外,也創下花費時間最短的紀錄。
    2024/01/14 21:51
  • 〈Teddy bear〉原唱降臨! 台上與粉絲嗨聊《想見你》劇情

    韓國女團STAYC今(14)於新莊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吸引超過3000名粉絲到場朝聖,6位成員勢銀、J、蒔恩、秀珉、YOON、ISA穿上可愛「赫本風」服裝大跳夯曲〈So Bad〉、〈RUN2U〉、〈Poppy〉,引起全場尖叫,她們也親切用中文打招呼說:「新年快樂!大家有想我們嗎?我們也想你們了!」
    2024/01/14 21:31
  • 《我獨》推坑!小女友Yerin嗨喊「我想吃意麵」 來台摔倒傷勢曝

    韓國女團GFriend素有「小女友」的外號,雖然已經在2021年解散,但6位團員不論是再組團體或是單飛都有亮眼表現,27歲的Yerin(鄭睿隣)更要在明(14)天舉辦粉絲見面會。訪問一開始被問到想吃什麼台灣料理時,Yerin就直接用中文大喊:「我想吃意麵!」相當接地氣。不過來台灣仍不改冒失本性,沒想到居然在台灣飯店摔跤,甚至還跌出了瘀青。
    2024/01/13 18:55
  • 只紅了《WA DA DA》!Kep1er兩成員傳不續約 解散倒數6個月

    女團Kep1er是從韓國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選出的9人限定女團,而組合團體的活動合約為期是2年6個月。Kep1er在2022年1月3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並正式出道,如若全體不續約,將於今年7月3日解散。
    2024/01/13 16:01
  • AOA前主唱酉奈爆結婚 未婚夫竟是ITZY、TWICE作曲家

    韓國女星酉奈(徐酉奈)昔為女團AOA主唱,在2019年以「e.EA」為創作藝名,曾為人氣女團ITZY、TWICE和聲。今(11)日韓媒驚傳她將在下個月以非公開的方式完婚,對象是曾替ITZY、TWICE等製作歌的音樂人姜正勳。
    2024/01/11 11:21
  • 國腳大嫂團才成軍就解散! April李娜恩、梁睿娜早就分手2足球員

    韓國女團April出身的李娜恩、梁睿娜紛紛傳出與韓國足球隊成員李剛仁、薛永佑談戀愛,尤其他們都被粉絲抓包在Instagram上狂曬情侶用品,閃瞎眾人。沒想到1月2日、4日才接連爆緋聞,今(5)天則韓媒獨家爆料其實兩對情侶早就分手,因此在被外界詢問戀愛傳聞時,才會顯得特別尷尬。
    2024/01/05 11:43
  • 國腳大嫂團?April再爆梁睿娜祕戀25歲足球員 IG傳情鐵證被抓包

    韓國女團April出身的24歲演員李娜恩才被爆出祕戀韓國最年輕國腳李剛仁,只是這團似乎對足球員情有獨鍾,今(4)天再爆同團的梁睿娜同樣跟25歲足球員薛永佑交往,而薛永佑同樣跟李剛仁名列韓國亞洲盃的26人名單上,公司對緋聞也立刻做出回應。
    2024/01/04 16:27
  • 台北最嗨跨年場! 10萬人潮湧入信義區

    全台灣跨年重頭戲「台北最HIGH新年城」,超強卡司輪番等場,由八三么打頭陣,後面還有徐佳瑩、韋禮安與盧廣仲等人接力開唱,重頭戲之一,則是找來韓國女團成員華莎,讓台北跨年越晚越熱鬧。
    2023/12/31 23:11
  • 「北海道木村拓哉」首登《紅白》! 大泉洋開唱被家人罵到想離家

    今(2023)年《紅白歌唱大賽》(以下《紅白》)雖然沒了原傑尼斯家族,不過迎來素有「北海道木村拓哉」之稱的日本演員大泉洋!他2020年起連續3年主持《紅白》,這次則首度以歌手身分登上節目,還要人氣樂團Mrs. GREEN APPLE、韓國女團LE SSERAFIM合作。不過大泉洋的好歌喉早在電影《日安,我的母親》展露,明年1月台灣觀眾就有緣能在大銀幕看他小試身手開唱。
    2023/12/30 13:51
  • 小女友Yerin明年1月突來台! 嘆出道太早無緣聯誼「婚姻觀曝光」

    被暱稱為「小女友」的韓國女團GFriend雖然2021年與前公司約滿後解散,但團員各分飛後都有好成績,Yerin(鄭睿隣)在影劇圈都有佳績,明(2024)年1月更要來台灣開見面會!對於久違不見的台北與台灣WOORIN(粉絲名),Yerin表示迫不及待想跟台灣粉絲近距離面對面!
    2023/12/28 20:11
  • 不只唱尾牙!aespa「加碼」來台辦簽售 活動資訊全曝光

    韓國大勢女團「aespa」日前確定將來台參加佳世達集團尾牙商演後,立刻引發台灣粉絲熱烈討論,並紛紛敲碗希望能夠儘早看到aespa在台開專場。對此,主辦單位希林國際也在昨(27)日「加碼」宣布好消息,aespa在2024年1月16日時,除了會參加尾牙商演,還會在台北舉辦簽售會。
    2023/12/28 09:02
  • 子瑜閨密求助了!嬌喊需要力量 鬆吐「第一次」心聲

    今年冬天最美展覽日本「NAKED FLOWERS花之舞光影展」開展一週人潮滿滿,網路上話題不斷,爭相吸引眾多民眾前往逛展體驗,今年來台發展的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也是子瑜閨密的Elkie莊錠欣,更在百忙之中抽空朝聖,日前才推出個人中文單曲〈Speed Up〉,最近更忙著錄製全新綜藝節目,行程滿檔的她一聽到來自日本的光影展就超級期待,馬上排除萬難來親自體驗。
    2023/12/26 18:46
  • 1人3899元起!旅遊平台推獨家行程 搖滾區通行證+五星住宿包套賣

    台北跨年卡司陣容強大,像是有韋禮安、徐佳瑩還有韓國女團成員華莎也現身,而現在有旅遊平台推出「跨年獨家行程」不只可以入住五星飯店,還可以不用排隊直接進到跨年晚會搖滾區。
    2023/12/25 20:33
  • 台南搖滾耶誕韓團輝人開唱! 12萬人嗨翻了

    2024年台南好Young跨年首場搖滾耶誕演唱會,請來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開唱,現場湧入超過12萬人,超強卡司接力登場,壓軸則由林宥嘉飆唱40分鐘,市長黃偉哲更透露,接下來的台南跨年場還有更多大咖要來,讓大家繼續敲碗期待。
    2023/12/24 0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