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aespa出發三缺一「Karina搶先抵台」 全員熱情揮手超親民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7:00

韓國女團aespa今(16)天首度來台,此行不是為了公開活動,而是接下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活動,以及兩場只有幸運粉絲能參與的簽售會。團員們今早出發來台灣,不過仁川機場只有Giselle、Winter與Ningning(寧寧)現身,呈現三缺一的陣仗,而日前才剛破Instagaram吸粉紀錄的Karina,其實比團員們更早一步抵台。

更多新聞:《我獨》推坑!小女友Yerin嗨喊「我想吃意麵」 來台摔倒傷勢曝

 

除了跟機的粉絲以外,aespa還引來不少地勤包圍拍攝。(圖/TVBS)

雖然aespa團員平均年齡僅22.5歲,不過Giselle、Winter與Ningning出發時所穿的衣服則充滿著洗鍊的都會女人風,全部都身穿適合韓國目前季節的長版大衣,並以低調的駝色、黑色為主,Ningning則無懼仁川機場負1度低溫,小露蠻腰現身。

更多新聞:aespa唱台灣尾牙「總統級維安」核對4個資 員工親曝:總部被逼瘋

 
似乎是一早出發有點累,Ningning等航廈接駁電車時不禁打哈欠。(圖/翻攝自Newsen YouTube)

3名團員走在機場有說有笑,見到媒體跟粉絲也頻頻問好,Giselle與Ningning合體比心,Winter也單獨比臉頰愛心,看上去心情不錯。有趣的是由於來台班機必須搭航廈間的接駁班車至仁川機場第二航廈搭乘,因此能看到3名團員跟一般民眾「搭電車上班」的罕見場面,Ningning甚至還不小心打了哈欠。

Karina搶先其他團員單獨抵達台灣。(圖/TVBS)

Karina日前出席米蘭時裝週,另外搭乘其他航班轉機來台,早上不到10點就搶先其他團員抵達台灣,身上還背著Prada淡藍色小包。見到關內媒體守候,Karina也親切向鏡頭揮手打招呼。另外3名成員則是11點多抵達桃園機場,不少熱情粉絲還買機票搭同班飛機一起來台,更趁空檔送上禮物。待團員們在接駁車上坐定後,也輪番與台灣媒體揮手致意,還引來不少地勤人員拍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aespa#Giselle#Winter#Ningning#Karina#明基佳世達集團#尾牙活動#韓國女團#簽售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798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