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花235天!aespa Karina「IG粉絲破千萬」 創4代女團最快紀錄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21:51
aespa隊長Karina的IG粉絲數衝破千萬,創造韓國4代女團偶像最快紀錄。(圖/翻攝自「@katarinabluu」IG)

韓國超人氣女團aespa即將在16日來台,除了會舉辦2場簽售會外,還要出席明基佳世達集團尾牙表演,故在網路上掀起高度關注。值得一提的是,aespa隊長Karina(劉知珉)的Instagram粉絲數也成功突破1000萬大關,不但是4代女團第3名達成此壯舉的女偶像外,也創下花費時間最短的紀錄。

社群粉絲數是現在評估偶像的重要指標之一,而Karina除了是aespa四名成員中粉絲數最高者外,也在台灣時間1月13日凌晨2時左右,衝破了1000萬粉絲大關。自Karina在2023年5月22日開設IG帳號起迄今,僅花費了235天的時間,成為4代女團當中,最快達成此壯舉的偶像。

 

Karina是繼張員瑛、宮脇咲良後,第3名IG粉絲數破千萬的4代女團偶像。(圖/翻攝自「@katarinabluu」IG)

另外,Karina也是4代女團中第3名粉絲數衝破千萬的偶像,排在她前面的是IVE的張員瑛、LE SSERAFIM的宮脇咲良。不過,這2人的粉絲數分別花費了888天、2500天才衝破千萬,與Karina所花時間相差甚遠。

Karina僅花235天即達成IG粉絲數破千萬壯舉。(圖/翻攝自「@katarinabluu」IG)

aespa出席明基佳世達集團尾牙表演的消息曝光後,非常多粉絲都在探詢入場的方式。不過,就有一名疑似是佳世達集團員工發文透露,尾牙當天將會祭出總統級維安規格,像是要核對個資、照片與員工編號、掃QR Cod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aespa#Karina#劉知珉#張員瑛#宮脇咲良#韓國女偶像#4代女團#Karina 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66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