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搖滾耶誕韓團輝人開唱! 12萬人嗨翻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0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2:06

2024年台南好Young跨年首場搖滾耶誕演唱會,請來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開唱,現場湧入超過12萬人,超強卡司接力登場,壓軸則由林宥嘉飆唱40分鐘,市長黃偉哲更透露,接下來的台南跨年場還有更多大咖要來,讓大家繼續敲碗期待。

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InTheMood》:「我要瘋了In the mood 一個你所不知道的全新的你隱藏在你深處的movin,movin享受吧這feel in。」

 

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在台南好young搖滾耶誕晚會開唱,一登場就讓晚會衝上最高潮,尖叫聲爆棚。

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真的非常希望今天的舞台,帶給大家非常美好的回憶,但是非常的抱歉,現在就要帶來我的最後一首歌曲,對不起對不起。」

圖/TVBS

 
贏來最後一首歌曲前,輝人還用可愛的中文跟粉絲們說對不起,讓MOOMOO們瞬間融化,而耶誕晚會重磅卡司輪番上陣,讓現場12萬人嗨翻。

樂團告五人《愛人錯過》:「你媽沒有告訴你,撞到人要說對不起,本來今天好好的,愛人就錯過,愛人就錯過。」

台南市長黃偉哲:「敲碗以後輝人就來了,不敲就不來,接下來我們跨年活動,還有金世正,(好羨慕喔)周興哲(卡莉怪妞),對對對還有黃偉哲,沒有不是啦,謝謝各位。」

除了感謝辛苦的幕後團隊之外,市長也不忘宣傳,下周末的跨年晚會,要大家持續敲碗大咖來台南,而耶誕晚會壓軸則由歌手林宥嘉登台飆唱。

歌手林宥嘉《自然醒》:「一覺睡到自然醒過來,不管這個胡鬧時代到底有多壞。」

圖/TVBS

一連串經典歌曲,長達40分鐘,堪比演唱會等級的演出,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年#台南#跨年#搖滾耶誕#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89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