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旦逢天赦日!專家曝「1時機迎大好格局」 這樣做旺整年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5:24
專家公布元旦有1時機點將迎大好格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年關將近,不少民眾早已約好跨年計畫,將和親朋好友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到來。而2024年第一次的天赦日恰巧適逢元旦,民俗專家柯柏成就曝,元旦這一天有1時機點將迎大好格局,別放過了。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民俗專家柯柏成透露,2024年第一個天赦日巧遇元旦,當天清晨5到7點,卯時在奇門遁甲術裡,正好是「玉女乘龍遊海格」吉祥的貴人奇格時間。

 

更多新聞:曾被譽「九命怪貓」!老牌蘋果西打挺過危機回歸 支持者嗨爆

元旦清晨5到7點特別適合女性求貴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段時間特別適合女性朋友求貴人,在事業或學業上來年都能得到有力貴人的幫忙,缺業績的業務員,更可以試看看這個秘訣,面對西方站15分鐘,或坐或站都沒有關係,沒有跨年活動沒關係,但是別錯過這個迎接吉祥格局的時間方式。

 
柯柏成說明,這個時間的點同時是奇門遁甲裡天地盤的丁壬合,很鼓勵夫妻情侶結伴參加總統府前升旗典禮,感情可以更加甜蜜;單身者尋找另一半的更該參加,途中就有可能遇到緣定的對象。

更多新聞:「賴皮寮」登Google搜索第一!PTT預言成真大驚:已找不到了

此外,如果是打算在新年度求職或者業務上需要簽約的朋友,可以隨身帶上3個自己的印章參加升旗,建議材質要好一點的,避免價格低廉的木頭章,在來年要去面試或簽約隨身帶著印章,則可為自己增加好運。

元旦去寺廟拜拜許願,願望會特別容易實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柯柏成分享,除了這個大好格局時間外,按往例都可以煮錢水,或者是去寺廟拜拜許願,願望都特別容易實現,顧名思義既然這一天名為天赦日,就是玉皇大帝大赦天下的日子,因此最好也要素食一天,為了自己過去的罪障懺除的好方法。

他也提到,上次天赦日所煮錢水留下的硬幣,這一天就可以捐出去,可以多選擇名氣不大但確實有在做事情的社福團體,讓自己的福分擴散出去到各個角落。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元旦#升旗#2024年#天赦日#柯柏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84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