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啦!砂塵厚到看嘸車牌 網狂猜:砂石老闆的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4:29

屏東里港有民眾拍到一輛小客車,整輛車被砂塵覆蓋,不僅看不到原本車身顏色,就連車牌也被完全覆蓋,讓拍攝民眾笑翻,直呼這應該是砂石場老闆的車。

圖/TVBS

 
前方一輛轎車,整個車身被厚厚的砂塵覆蓋,就連車牌也全被遮的嚴嚴實實的,只露出兩個車燈,令人好奇這輛車到底經歷過了什麼,讓目擊民眾笑翻。

目擊民眾:「哈哈哈,應該是老闆喔,砂石場的老闆。」

狂猜這駕駛應該是砂石場的大老闆,因為出沒地點就在屏東里港河堤道路,周邊砂石場多,加上又剛好是下班時間,但其實不用等到下班,一早開始,道路就已經塵土飛楊。

 
附近民眾:「還有更髒的,這就是住在這裡的老闆,(是這裡的老闆喔)對啊砂石場的老闆車子懶的洗,他還有很多輛車不只有這輛車。」

圖/TVBS

附近民眾:「三天啦三天沒有開就已經整輛車都髒兮兮了。」

附近居民已經見怪不怪,因為砂石車多,只要車一經過,就像是沙塵暴,不時會有灑水車經過,但這砂塵碰到水,成了泥水噴濺,這車又髒了,類似的泥巴車,成為當地日常,但泥砂厚到車牌看不到,可就要小心了

里港分局第五組巡官黃詠甯:「非行車途中因遇雨、雪、道路泥濘所致之情形,可處汽車所有人新臺幣三百元以上六百元以下罰鍰。」

圖/TVBS

儘管不是故意的,但只要不是行車途中造成的污漬,被巡邏員警發現,就會被開單,可罰300到600元,提醒民眾上路前先檢查車牌有無遮蔽再上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牌#砂塵#屏東#砂石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26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