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獨》推坑!小女友Yerin嗨喊「我想吃意麵」 來台摔倒傷勢曝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8:55
Yerin希望粉絲們今年都不要受傷,也能有更棒的表現。(圖/ON INN ASIA提供)
Yerin希望粉絲們今年都不要受傷,也能有更棒的表現。(圖/ON INN ASIA提供)

韓國女團GFriend素有「小女友」的外號,雖然已經在2021年解散,但6位團員不論是再組團體或是單飛都有亮眼表現,27歲的Yerin(鄭睿隣)更要在明(14)天舉辦粉絲見面會。訪問一開始被問到想吃什麼台灣料理時,Yerin就直接用中文大喊:「我想吃意麵!」相當接地氣。不過來台灣仍不改冒失本性,沒想到居然在台灣飯店摔跤,甚至還跌出了瘀青。

更多新聞:20歲登頂尖騙徒!蛇蠍女2個月詐76人 勒索李善均「手法更進化」

 

Yerin在台灣飯店房內不小心摔跤,膝蓋也有些許瘀青。(圖/ON INN ASIA提供)

雖然四季分明的韓國正值嚴冬,不過今天台灣天氣超暖和,也讓Yerin驚呼:「台灣用很溫暖的空氣迎接我,覺得很謝謝。」許久沒來台灣,聊到想吃的在地美食,沒想到Yerin竟用中文說:「我想吃意麵!」原來是先前《我獨自生活》朴娜勑推廣有功,Yerin在節目上看到她吃到翻白眼,「看她吃感覺好像很好吃!聽說非常美味,就想說一定要趁這次來台品嘗。」

Yerin在之前的2024新年問候中提到,今年聽到的第一首歌是2NE1〈I AM THE BEST〉,被問到為什麼年初會想挑這首歌跟粉絲分享,Yerin就說:「如果我可以比別人更棒、更好,那不是很棒嗎!我就是用這種心情,希望在新年祝福粉絲們可以表現得比任何人都更好。」Yerin也覺得至今還有廣大粉絲支持的這點,就是她的「BEST」。

 
不過Yerin也透露了兩件自認「I AM THE BEST」的才能,一個是畫人像、一個是煮泡麵,而她也相當有自己的一套哲學。Yerin雖然不是頂尖畫家,但能描繪出對方神韻,「雖然有點歹勢,但我自認畫得滿不錯的。被我畫的人給我的感想都一樣,就是『雖然看了心情不太爽,但真的滿像的』。」至於繪畫祕訣,Yerin分享:「我看到什麼就畫什麼!」

更多新聞:單身即地獄3/細究海王李官熙感情神邏輯! 旻志只輸慧善1件事

訪談間Yerin透露出對自己的自信,她也感謝這一切是因有粉絲陪伴。(圖/ON INN ASIA提供)

至於另一項煮泡麵的長才,Yerin說她不會另外加任何的料,也認為先加粉包或先把麵放下去煮的這些瑣碎順序都不重要,「不管怎麼放,只要是我煮的都是最好吃的!我還很會用泡麵湯煮粥,吃過的人都比大拇指。」Yerin也不擔心吃完泡麵隔天會臉腫,她還搞笑說就是因為自己的臉本來就肉肉的。

Yerin出道至今有不少綽號,包含麻糬RIN、愛哭鬼RIN、大力RIN、紅蔘等等,但她最喜歡的還是「YENNI」,「因為跟我本名很像,這個綽號特別有親切感,每個人都這樣叫我,已經是我另一個藝名了。」容易落淚的Yerin聊到「愛哭鬼RIN」這個綽號時,也說現在還是很愛哭,不過現在有更多事情得要自己決定,不像以前沒什麼機會做決定,現在已經比之前更社會化,每次要自己做決定時,也變得更穩重、堅強了。

Yerin還分享最近一次大哭是因為走路跌倒太痛,「我連走路都會撞到東西,剛在飯店房間也踢到東西,好像會變成瘀青。」她當場掀開給記者看,果然已經有些許黑青痕跡。Yerin也說,「我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人,走路就是會很大方走出去的那種,但之前有一次我很大方走出去,走到一半就跌成『Orz』。」也因此雖然她自認不需要被人照顧,周圍的人卻都忍不住備激起保護欲而想照顧她。

更多新聞:單身即地獄3/最怪嘉賓!尹嘏彬遭痛批擺爛 1關鍵成他反轉魅力

Yerin將在明天舉辦首場台灣粉絲見面會。(圖/ON INN ASIA提供)

 
從GFriend單飛後,Yerin嘗試了各種挑戰,包含戲劇演出、以虛擬角色「CHADODO」參與虛擬偶像選秀等。Yerin對於戴上裝置演繹虛擬角色感到相當驚奇,甚至還親自參與腳色設計,包含把CHADODO設定成跟自己一樣是相當受到粉絲喜愛的網紅,讓CHADODO邊唱歌邊開車,也是因為自己正好在學開車。她也自認演戲不難,因為拍MV也需要演技,挑戰性較高的背台詞也在跟對手戲演員練習之下,都能順利消化。

最後Yerin也透露,雖然現在有在上演技課,不過目前把更多心力放在製作專輯上。至於2024年的新年新希望,Yerin就說:「不要受傷、要健康!我們粉絲也都要幸福喔,大家都要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GFriend#Yerin#粉絲見面會#合體#意麵#我獨自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97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