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女友Yerin明年1月突來台! 嘆出道太早無緣聯誼「婚姻觀曝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20:11
Yerin即將在明年1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ON INN ASIA提供)
Yerin即將在明年1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ON INN ASIA提供)

被暱稱為「小女友」的韓國女團GFriend雖然2021年與前公司約滿後解散,但團員各分飛後都有好成績,Yerin(鄭睿隣)在影劇圈都有佳績,明(2024)年1月更要來台灣開見面會!對於久違不見的台北與台灣WOORIN(粉絲名),Yerin表示迫不及待想跟台灣粉絲近距離面對面!

更多新聞:文在寅狠批韓警+媒體落後! 警察廳長不認錯:調查李善均沒瑕疵

 

Yerin(中)7月底曾主演網路劇《魔女商店再開業》。(圖/翻攝自NAMUWIKI)

Yerin在2022年5月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ARIA》,正式以個人身分出道並全方位發展,雖然行程忙碌,她最近仍進行多樣化的活動,更在演藝事業上有新挑戰。Yerin在網路劇《魔女商店再開業》中首次擔任主角,飾演一位破舊魔女商店的店主,並展現了穩重的演技,證明了作為演員的無限潛力。此外,Yerin也登上大銀幕,11月初上映的《NEW NORMAL》就是她的電影處女作,該片由《鬼病院:靈異直播》鄭凡植執導,是一部設定在充滿恐懼的新時代背景下的末世驚悚片,《魷魚遊戲》李瑜美與Block B成員P.O都同台演出。

Yerin仍不忘偶像歌手老本行,8月發行第2張個人迷你專輯《Ready, Set, LOVE》,並以主打歌曲〈Bambambam〉成功變身復古女王,獲得好評。10月她成功舉辦了出道以來首次的個人粉絲見面會「Login」,帶來許多歌曲並與粉絲進行了特別互動。Yerin日前在談話節目《單身四人幫》透露,因為20歲就出道,從沒參加過聯誼,被問到會不會想結婚時,她則坦言:「無法想像我會結婚,我能結婚嗎?」展現了幽默又親民的一面,讓大眾對她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李善均長眠地曝光! 蛇蠍女勒索5千萬「抱嬰現身」想對他說這話

雖然GFriend已經解散,但成員仍時不時會相聚。(圖/翻攝自Yerin IG)

「YERIN 1st FANMEETING 〈WOORIN & I 〉 IN TAIPEI」台北見面選在明年1月14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行,門票將於12月30日,在KKTIX售票網站及全家FamiPort機台同步販售,票價為A區4280元(對號坐席)、B區3680元(依票面序號整隊入場)、身障席2140元;福利則有「全場與YERIN的Hi-Touch會」、「台灣場限定小卡組」、「與YERIN的簽名會共50名」、「與YERIN的一對一合照共30名」、「與YERIN合照(5人/組)共50名」以及「親筆簽名拍立得共20名」,詳情可洽主辦單位ONINN ASIA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Yerin#GFriend#韓國女團#粉絲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05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