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岳母」王彩樺嘴對嘴激吻超正女兒20秒!大噴淚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8:04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長女黃于庭(庭庭)在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舞台合體,演唱韓國女團aespa夯曲〈Drama〉,母女不僅互飆舞技,最後還嘴對嘴激吻長達20秒,全場嗨爆!王彩樺事後談及和女兒合體表演,一度感動落淚,連女兒都傻眼,「又不是第一次一起表演」!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歡慶40歲!正妹妻吐「這句話」 他心碎喊:不被愛了

 
 
王彩樺(右)和女兒黃于庭(庭庭)在舞台上激吻最結尾。(圖/文總提供)

王彩樺表示,這個表演環節是自己想出來的,庭庭一旁補刀「當然是她想的,我怎麼會想跟她親」。王彩樺覺得女兒在小時候出門前都會親親抱抱,但隨著年紀增長,現女兒害羞,已經很少有這樣親密的動作,她很珍惜和女兒相處時間,所以主動和文總提出,最後用親吻當Endding Pose,「傳達媽媽對女兒的愛,傳給大家知道天下父母心」,盼表演能讓大家回味歌廳秀,相當有心。
 
王彩樺(右)和長女庭庭受訪重現親親畫面,庭庭相當不情願。(圖/張哲鳴攝)

不過,其實王彩樺事前根本沒先問過庭庭,直接先斬後奏,庭庭已是20歲、大三生,要和媽媽嘴對嘴接吻難免尷尬,無奈說「聽到想說好吧!只能接受」。只是庭庭人生首次站上這麼大舞台,難免緊張。
 
 
更多新聞:詹雅雯抱病登台!無預警鞠躬道歉 受人攙扶畫面曝光

黃于庭(左)長相甜美,讓王彩樺有「國民岳母」封號。(圖/張哲鳴攝)

庭庭長相甜美可愛,每次王彩樺分享女兒美照都引起網友爆動,搶當王彩樺女婿,她還因此有了「國民岳母」稱號。實際上到底有沒男朋友?庭庭表示還單身,但有無追求者,她害羞說「不知道耶」!王彩樺和老公也不反對她交男友,「但一定要帶給爸媽看,一切隨緣,沒有就以課業為」。
 
王彩樺過年期間打算帶2女兒去泰國度假,而老公則是前(18)日出發印度,預計閉關3個月,要做滿10萬個五體投地大禮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于庭#王彩樺#WEARE我們的除夕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51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