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韓國女團 結果共598筆

  • 韓女團成員拋結婚震撼彈! 新郎是知名作曲家「曾為TWICE寫歌」

    韓國女星酉奈昔為女團AOA主唱,不過隨著成員一一退團,團體逐漸走下坡,目前形同解散,酉奈也在2021年不再與經紀公司FNC娛樂續約,韓媒1月時傳出她將結婚的好消息,對象是曾寫過多首熱門歌曲的作曲家姜正勳,據悉婚禮將於今天舉辦,雖然不對外公開,但她親自在IG上發布婚紗照,與粉絲分享她的喜悅。
    2024/02/18 13:41
  • 續約後遭冷凍!周子瑜活動「被公司砍光」 找堂哥護台灣市場

    韓國女團TWICE全員前年和經紀公司JYP續約,最近正忙著在美國跑最新巡迴演唱會,不過傳出台籍成員周子瑜去年因全無個人活動遭冷凍,周媽為此還在臉書抱屈。本刊進一步接獲知情人士爆料,近來圈內冒出一名周子瑜的堂哥,替周家擔任她的台灣窗口,雖然不能代接工作,但仍替她和各品牌維繫好關係,以防未來經紀合約有所波動。
    2024/02/17 08:36
  • 日票選「韓國最美女星」榜單!周子瑜只輸她 2寶媽擊敗Jisoo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百大美女排名,韓國女團成員往往佔據一大比例,也曾多次榮獲冠軍,2023年就由MOMOLAND的成員Nancy收下第1名。最近日本網站也公布民眾票選「韓國最美女藝人」的榜單結果,人氣居高不下的IVE成員張員瑛,意外跌出前5名,反而剛挺過前男友詐欺風波的朴敏英躍上第5名,一向廣獲愛戴的周子瑜、Jisoo也都順利入榜,但仍不敵「少女時代」的她。
    2024/02/10 17:00
  • 黃偉晉接電話!他看《紅白》急喊「別吃地瓜球」 釣出本尊回應了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9)日陪伴觀眾度過除夕夜,其中韓國女團LE SSERAFIM的表演掀起高潮,不過先前錄影時,主持人黃偉晉的發言遭部分觀眾誤解,一度掀起風波。如今事件落幕,他雖因此丟了工作,仍大力在社群為節目宣傳,更回應網友的發文自嘲,顯見已擺脫陰霾。
    2024/02/10 10:33
  • TWICE子瑜曝「三洞全開」性感照! 「險露屁股蛋」辣翻110萬人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雖然往年都會趁著農曆新年回台灣好好放長假,不過今(2024)年春節前夕正好要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尚未聽說回台消息。不過子瑜仍開心跟粉絲分享前進南美開唱的喜悅,還分享了身穿「三洞全開」的美照,就連昔日曾教子瑜跳舞的恩師嘻小瓜(謝紹宸)都忍不住大讚「好辣」!
    2024/02/09 17:31
  • 黃偉晉工作丟了!《紅白》風波燒到韓媒 委屈嘆:有陰影

    黃偉晉主持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在訪問偶像、韓國女團「LE SSERAFIM」時,遭網友認為冒犯對方,錯誤的訊息燒到韓網,讓他丟了工作,昨(8)晚他也坦承內心有陰影。
    2024/02/09 16:22
  • 上週才缺席見面會!舒華除夕前夜再病倒 經紀公司宣布「暫停活動」

    韓國女團(G)I-DLE近日推出第2張專輯《2》,掀起不小話題,尤其最先曝光的歌曲〈Wife〉,因太多性暗示歌詞而評價兩極。她們剛帶新輯回歸樂壇,卻陸續傳出成員病倒,而台灣成員舒華3日已因身體不適缺席見面會和簽名會,昨(8)日經紀公司Cube宣布她再度掛病號,將暫停一切活動。
    2024/02/09 11:21
  • 子瑜帶隊!TWICE志效、定延旅遊團體照曝 高舉香腸+廟口扮美猴

    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雖然這陣子傳出因遭公司JYP娛樂冷凍,而讓她的堂哥想出手幫忙安排在台灣的演藝路,不過這些紛紛擾擾也影響不了1月初子瑜帶志效、定延來台灣玩的興致。除了志效日前開生日直播時感謝子瑜一家人帶隊,子瑜的媽媽黃燕玲6日也在推特上分享大合照,一行人在台南安平開臺天后宮擺出美猴王姿勢,可說是相當接地氣!
    2024/02/08 07:02
  • TWICE周子瑜慘遭JYP冷?堂哥傳出手護台灣盤 子瑜媽證實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籍成員周子瑜,與經紀公司續約至今,幾乎沒有個人活動,就連子瑜媽都疑似替她抱屈,不過傳出周子瑜的堂哥,熱心替她擔任台灣窗口,為未來發展鋪路。
    2024/02/07 14:46
  • 清純女星爆出演「19禁」韓劇!破尺度DIY 經紀公司回應了

    韓國女星惠利為知名女團Girl’s Day的成員,憑藉經典韓劇《請回答1988》再攀事業高峰,一度登上韓國富比士名人榜第3位,是當時女藝人的榜首,廣告代言、戲劇邀約不斷。昨(6)日傳出她將出演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善意的競爭》(Friendly Competition),不只有女女戀,更涉及19禁的內容,尺度相當大膽。對此,經紀公司也發聲回應。
    2024/02/07 09:55
  • 周子瑜去年「無個人活動」疑遭JYP冷凍!堂哥出手護台灣盤

    韓國女團TWICE全員前年和經紀公司JYP續約,最近正忙著在美國跑巡迴演唱會,不過傳出台籍成員周子瑜去年因全無個人活動遭冷凍,周媽為此還在臉書抱屈。本刊進一步接獲知情人士爆料,近來圈內冒出一名周子瑜的堂哥,替周家擔任她的台灣窗口,雖然不能代接工作,但仍替她和各品牌維繫好關係,以防未來經紀合約有所波動。
    2024/02/07 09:31
  • aespa、ITZY無一倖免! 陸粉絲簽售會要求「掐脖舞」網路連署抵制

    先前抖音流行「科目三」,現在又有新的舞蹈竄紅,叫做「掐脖舞」,顧名思義就是一手擺出項是掐脖子的手勢,身體跟隨節奏搖擺,另一手再做出賞巴掌的動作,在抖音擁有破億的觀看次數!不過現在網路上出現連署要求大陸歌迷不要再指使韓星跟風,認為這動作有暴力意圖,恐怕做了有反效果。
    2024/02/06 19:08
  • 內褲外穿?韓國女團效仿歐美「無褲穿搭」 引韓網熱議:不能接受

    韓國流行文化一直影響著台灣,不只音樂,像穿搭也是很多人會效仿,但最近韓國女團就颳起"極短褲"風潮,因為褲長就跟內褲差不多,引發爭議。
    2024/02/02 18:27
  • 因誤會遭炎上 黃偉晉「工作丟了」!粉絲「寫韓文」幫發文澄清

    藝人黃偉晉在除夕特別節目,對韓國女團不小心失言造成的誤會,事情延燒幾天過後,偉晉在臉書發文說自己因此丟了工作,讓不少粉絲心疼。而現在風波也燒到另一位主持人莎莎,被網友砲轟接話接的不恰當,但LuLu回應網友,希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別再亂做評論。
    2024/01/31 13:34
  • (G)I-DLE發歌「舒華站C位」又被轟! 韓網超酸:都沒進步憑什麼?

    韓國女團(G)I-DLE日前推出第2張正規專輯《2》,雖然先行曲〈Wife〉引發歌詞太過煽情的爭議,主打歌〈Super Lady〉則因華麗的布景跟強烈曲風讓許多歌迷留下深刻印象。只是過去隊長小娟就常被質疑因自己作曲而自肥,增加自己在歌曲中的分量,這次也不例外,台灣成員舒華則又被韓國網友批評:「到底哪年才要進步?」
    2024/01/31 12:04
  • 黃偉晉被誤會!遭控冒犯LE SSERAFIM 訴心聲爆「工作丟了」

    韓國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錄製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主持人介紹她們品嘗台灣小吃地瓜球時,黃偉晉一番話遭到誤會,引來粉絲不滿,事後他發文道歉,但風波持續延燒,今(30)晚他突在社群吐露心聲,更表示「工作丟了」,令人擔憂。
    2024/01/30 21:10
  • 黃偉晉失言被罵翻!婁峻碩不忍揭「誤會內幕」:他沒有錯

    人氣韓國女團LE SSERAFIM日前受邀來台錄製《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豈料,其中某一個橋段是LE SSERAFIM要吃台灣美食,當要吃到地瓜球時,主持人黃偉晉竟不小心開錯玩笑,引來粉絲不爽,事後黃偉晉發文道歉,許多藝人也發聲力挺,同為五堅情成員的婁峻碩昨(29)日出席品牌活動,替他喊冤。
    2024/01/30 07:00
  • Lisa登法國「緊身熱舞」竟讓韓國粉絲怒了! 原因曝光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在去年初演大尺度的瘋馬秀,引發爭議,近期除了團體合約在YG續約後,也更加積極參加海外活動。尤其傳聞Lisa男友是LV集團三公子,集團總部就在法國,Lisa又認識了法國第一夫人,最近她就飛往法國參加慈善晚會表演,一身金黃色的緊身衣秀出長腿和水蛇腰,辣翻全場。
    2024/01/29 12:11
  • 黃偉晉「紅白」爆開韓國女團LE SSERAFIM不雅玩笑 發文致歉:是誤會

    韓國女團LE SSERAFIM昨天晚間登上台北小巨蛋,在除夕特別節目紅白藝能大賞獻上表演,讓不少粉絲朝聖,但主持人之一的黃偉晉卻疑似對她們開出不雅玩笑,冒犯到女團跟粉絲們,雖然當下就有修正用詞,但他也在28日凌晨發文道歉,並還原當時情況,要大家不要誤會。
    2024/01/28 15:00
  • 黃偉晉想插LE SSERAFIM地瓜球被罵翻 關鍵真相曝光

    人氣韓國女團LE SSERAFIM昨(27)日受邀來台錄製《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造成門票瘋搶,只為了朝聖偶像,豈料,卻意外發生插曲,其中某一個橋段是LE SSERAFIM要吃台灣美食,當要吃到地瓜球時,主持人黃偉晉竟不小心開錯玩笑,引來粉絲不爽,湧入他的社群狂罵,即使發文道歉,卻還是消滅不了粉絲的憤怒,對此,現場觀眾PO出事發當時的關鍵影片,幫忙澄清。
    2024/01/28 11:16
  • 黃偉晉《紅白》遭疑對LE SSERAFIM開黃腔 深夜298字道歉揭真相

    韓國女團「LE SSERAFIM」首度來台,昨(27)晚參加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其中主持人之一的黃偉晉也是鐵粉,但在介紹台灣小吃時,他卻不慎失言,引發粉絲不滿開砲。
    2024/01/28 07:04
  • 歌詞充滿「性暗示」?韓女團新歌惹爭議 中文翻譯一次看

    韓國女團(G)I-DLE即將於本月29日,推出團體第二張正規專輯《2》,本(1)月22日0時(韓國時間)在各大官方社群平台,搶先推出先行曲〈Wife〉,其中YouTube上面播出的歌曲MV,未滿2天已累積接近900萬觀看次數。
    2024/01/27 13:13
  • (G)I-DLE掛病號!Minnie、雨琦暫停活動 1原因公司狂塞殺人行程

    韓國女團(G)I-DLE雖然即將29日要發行第2張正規專輯,只是這次回歸似乎一波三折,除了先前傳出〈Wife〉因歌詞太煽情而遭電視台禁播,泰國成員Minnie、大陸成員雨琦都傳出掛病號,所屬公司CUBE娛樂也宣布兩人會先暫停活動。
    2024/01/27 11:34
  • ITZY要來了!7月首攻小巨蛋 「2月搶先來台拜年」粉絲憂殺人行程

    韓國女團ITZY成員Lia雖然因健康問題而暫停活動,但整團仍行程滿滿,除了確定2月17日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今(26)天更驚喜公布第2次世界巡迴行程,其中就能看到她們將在7月20日登上台北小巨蛋,讓粉絲看了超興奮。
    2024/01/26 15:43
  • TWICE周子瑜回台跨年 與成員合拍旅遊VLOG登官方IG:「想再來」

    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上個月跟兩位成員來到台灣旅遊,被粉絲捕捉到去了不少地方遊玩,昨天TWICE官方社群平台突然放上台灣旅遊短片,還配上最新歌曲,讓粉絲直呼好感動。
    2024/01/25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