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場騎車?電動登機箱夯 車隊亂竄旅客嚇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2:37
圖/畫面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圖/畫面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桃園機場的候機室裡,竟然出現小車隊亂竄,旅客各自拖著登機箱前進,卻有好幾名黑衣男子,騎著電動登機箱穿梭人群,有些遊客被嚇得站在原地,也有人覺得方便又新奇,其實這波熱潮,是由韓國女團Blackpink掀起,只是機場目前沒有相關規範,只能提醒行走的旅客,自己多注意。


 
拖著行李走在機場候機室,怎麼突然,衝出小車隊,好幾名黑衣男子,騎著登機箱,一前一後穿梭人群,有如將免稅店前的道路,當賽道。

機場旅客:「我感覺安全性也不能保證,如果你在外面的話也很危險你在這裡面也可能,別人突然走一走停一停,就撞到別人怎麼辦。」

看到其他旅客推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他們繼續穿越,有些旅客似乎怕被撞到,嚇得站在原地不敢亂動。

 
圖/TVBS

大家的登機箱都是用拖的怎麼會有人用騎的?

原來是年初韓國當紅女團Blackpink來台灣開演唱會,騎著電動登機箱登台演唱意外掀起一波熱潮,不用拖著行李逛免稅店,機場候機室沿路騎著電動登機箱,邊騎邊逛還能拍照打卡,大人小孩都能騎。

記者vs.機場旅客:「(這個看起來會不會很厲害?)(會不會想買?),應該會啊,(還蠻方便的),如果有錢的話。」

圖/TVBS

電動登機箱時速大約10至20公里,吸引不少年輕旅客購買,不過一群人開心出遊,成群結隊在機場內騎乘,目前機場又沒有相關規範,只能提醒民眾,多加「注意移動行李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場#免稅店#電動登機箱#旅客#登機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7

0.1704

0.3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