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世正受訪竟尖叫!拍《驅魔麵館》受傷了 親吐真心話:我想休息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5:08
金世正自曝拍攝《驅魔麵館》動作戲時受傷了。(圖/翻攝自金世正IG、ON INN ASIA提供)
金世正自曝拍攝《驅魔麵館》動作戲時受傷了。(圖/翻攝自金世正IG、ON INN ASIA提供)

韓國女星金世正可說是影歌雙棲,女團gugudan、I.O.I出身的她不僅唱跳俱佳,還接連演出《驅魔麵館》、《社內相親》等夯劇。金世正14日在台灣開唱前先跟媒體見面,除了透露自己拍攝《驅魔麵館》竟意外受傷,甚至還說出道多年實在太拚命工作,預定明年要好好休息!

更多新聞:歌迷見女神緊張到摔倒! 台粉「幽默1反應」笑倒金世正:太有趣

 

雖然在戲劇上有亮眼表現,金世正仍不忘歌手初心。(圖/ON INN ASIA提供)

對於自己身兼歌手、演員兩種身分,金世正不禁抒發:「因為我是歌手身分出道嘛,原本當然是自認最喜歡唱歌,也很付出很多努力練習,不過開始演戲後,隨著時間流逝,也開始迷上演戲,現在唱歌跟演戲(的喜好)應該是50比50,都很喜歡。最近要回來唱歌是會覺得有點累,不過我告訴自己『世正啊你是歌手出身!還是要好好唱歌!』也期許自己可以繼續唱下去。」

9月初剛以首張個人專輯《門》回歸韓國歌壇,金世正也說其實很久沒有以歌手身分活動,參加音樂節目錄製時,驚覺自己已經成了大前輩,也被不少後輩歌手告白。不過金世正自認是比較怕生的個性,不會主動搭話,但如果有人主動找她,她也會很樂意開聊。

 
更多新聞:秀英溜去永康街吃喝採購! 劉以豪初見吃貨女神緊張爆:講話好卡

金世正不害怕拍攝動作戲。(圖/翻攝自金世正IG)

金世正在《驅魔麵館2》當中有精彩武打戲,她也透露其實拍攝當下曾因此受傷,「如果我受傷了,我都會說『沒關係、沒關係』,但有一次我從天橋上掉下來,膝蓋不小心撞到地面,我還是裝沒事說沒關係,結果過一段時間後發現我膝蓋上有一大塊瘀青,好像比較嚴重一點,不過我在家中有擦化瘀青的藥。」

但受傷似乎並沒有嚇退金世正,在練武跟練舞之間,她認為前者比較簡單,「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運動,而且拍動作戲的話,怎樣比較好看、比較帥是有一個基準在的,但是跳舞的時候,我就很討厭討厭兩句話,『這邊妳跳得享受就可以了、這邊再多給我一點感覺』我根本搞不懂這兩句話的意思!」雖然動作戲拍得好,金世正仍期許自己不要僅限於女打仔的戲路,能接演更多元的角色。

更多新聞:諧星撞車肇逃道歉了! 命理師早警告「遇10出事」還算中廣末偷吃

出道7年多以來持續活動的金世正希望明年能多一點時間休息。(圖/ON INN ASIA提供)

最近韓團流行「跟鬼一起住VS跟蟑螂一起住」的二選一問題,被問到這題,金世正立刻回答:「我要跟鬼一起住!因為我覺得蟑螂會因為害怕我、為了求生而做什麼,但如果是鬼的話,我說服祂就沒事了。我自己沒有看過鬼,但我遇過鬼壓床,而且很神奇的是我也在夢中看過。」

金世正還說,以前跟gugudan團員一起住的時候,大陸成員劉些寧很會抓蟑螂,所以會請她幫忙抓,「但我現在一個人活動,我就只能自己抓蟑螂了!」金世正訪問時還當場示範看到蟑螂時發出的尖叫聲,「我會先拿重物壓住蟑螂,但怕沒有打死之後又醒來,接著我會拿杯子把牠蓋住,然後拿一張薄紙從下方塞進去,這樣再拿出去丟掉!」

 
金世正出道至今的7年期間可說是馬不停蹄地活動,被問到明(2023)年的工作計畫時,她透露目前只確定一步電視劇,「本來我的個性是一定要在年末做好明年的年度計畫,但我今年應該是第一次沒有想好明年要做什麼,明年想要比較悠哉地度過,想要休息一段時間,因為過去我真的沒有休息,一直很努力奔跑至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金世正#I.O.I#驅魔麵館#社內相親#gugud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5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