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破不合傳言!子瑜、Elkie同框現身YT頻道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3:54

子瑜媽媽最近開了YouTube頻道,分享到各地旅遊的影片,而最新一集,她邀請了韓國女團前成員莊錠欣,一起下廚做料理!這對粉絲而言是又驚又喜,因為先前傳出莊錠欣和子瑜不合,社群網站上的合照被刪光光,如今在YouTube頻道合體,等於是打破這項傳聞,而且子瑜還無情吐槽媽媽,讓歌迷笑翻。

圖/翻攝自yt 玲氏物語 Lydia HUANG

 
子瑜媽:「Elkie她也在旁邊,所以米飯要...。」

子瑜媽媽在韓國製作麻油雞飯,找來前CLC成員Elkie,當小幫手來切菜,這時候一旁傳出熟悉的聲音。

周子瑜:「到底會不會到最後還是要點外送呢,不會啦。」

 
原來周子瑜就在一旁,隨後現身鏡頭內,她身穿深灰色大學T,搭配白褲,最後一起完成餐點,這也是周子瑜和Elkie時隔三年合體,總算打破不合傳聞。

2020年Elkie與,韓國經紀公司解約後,前往大陸發展,無預警將社群中與子瑜的合照全刪除,外界紛紛猜測兩人斷交,其實Elkie曾表示是雙方公司有顧慮,也有先告知子瑜,表明和子瑜舒華私下都會聯絡,粉絲半信半疑,如今子瑜媽媽還說Elkie到韓國,她的招待是親自下廚,也看得出Elkie不時和兩人相聚。

子瑜媽媽:「我要去韓國,去聽TWICE的演唱會,已經三年多了都沒有去。」

子瑜媽媽近來則時常當起YouTuber拍VLOG,先前飛韓看TWICE演唱會,子瑜SOLO鏡頭拍好拍滿,當成員們搭場內車子環繞,子瑜從人海中一眼就認出媽媽,露出甜美燦笑不斷揮手,而她的顏值再受矚目。

外國線上投票網站,為期1個月的票選,由RedVelvetIreneJoy分別奪下冠亞軍,第3名是ITZY的申留真,子瑜排在第4名,美貌屢屢登上國際版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子瑜#Elkie#料理#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78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