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閃婚!「新郎身分」曝 絕美婚紗閃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1:01
LABOUM成員廉海仁即將結婚。(圖/翻攝SportTVNews、海仁IG)
LABOUM成員廉海仁即將結婚。(圖/翻攝SportTVNews、海仁IG)

28歲韓國女團LABOUM成員廉海仁(海仁)今(2023)年10月初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且即將結婚,並以手寫信公開老公身分,震撼演藝圈。日前媒體曝光她婚禮喜帖,經紀公司證實,將於11月26日舉行婚禮。

更多新聞:去年才吐血昏迷!男星驚傳服藥過量送醫搶救 舊愛急求助

 

廉海仁懷孕。(圖/翻攝海仁IG)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秘戀4年!無預警認愛「閃婚天菜男星」 絕美婚紗曝

廉海仁10月宣布喜訊,並透露男方是自己19歲就認識的朋友,對方不僅溫柔又傾聽其煩惱,相當可靠,形容這段感情有如命中注定,小倆口交往時都非常開心,決定攜手共度一輩子。而在準備婚禮期間也迎來寶寶,聽到孩子心跳聲,非常感動,因而有了責任感。

 
更多新聞:瑞莎驚爆列民進黨不分區名單 黃揚明曝國籍法:無緣立委

據《SportTVNews》獨家報導,海仁將於本月26日在京畿道某處舉行非公開婚禮,同時曝光喜帖照片及內容。請帖上她開心宣布「我要結婚了」,邀請珍貴的人出席,見證這段愛情,承諾會珍惜彼此,共度一生,
廉海仁婚紗照曝光。(圖/翻攝SportTVNews)


只見多組照片中,海仁與暖男新郎拍攝婚紗,相當幸福洋溢,相識9年的小倆口,終於開花結果,將步入禮堂。對此,經紀公司R&D公司3日也證實,海仁將於26日在京畿道某處舉行非公開婚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海仁#海仁結婚#LABOUM#女團#女星結婚#女星閃婚#懷孕#結婚#해인#海 仁 LABOU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0785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