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面板 結果共851筆

  • 有片/為連任暖身?普欽視察核武展覽 擊掌男童秀親民

    俄羅斯將於2024年3月舉行總統大選,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也預計於本月的年終記者會宣布參選,公開影像顯示,他近日出席一場展覽聆聽核彈設計解說,視察核試驗模擬控制面板,還和一名男童擊掌,展現親民形象,仿佛在為連任暖身。
    2023/12/05 12:28
  • 台灣友達、彩晶遭LG控壟斷價格 韓法院判賠7.8億

    韓國LG電子於2014年對台灣LCD面板製作大廠友達光電和瀚宇彩晶提請損害賠償告訴,指控他們涉嫌壟斷LCD面板價格。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民事合意21部已針對作案做出一審判決,友達光電與瀚宇彩晶須賠償LG電子與6間海外法人機構約328億韓元(約7.8億元新台幣)。若算上遲延利息,實際賠償金額恐高達604.7億韓元(約14億元新台幣)
    2023/11/27 13:15
  • 貓咪半夜上工「洗衣40次」!系統崩潰刷提示 奴才睡醒傻了

    有養貓的人都知道,在「主子們」開始習慣晚上一起睡覺之前,要想安穩的一覺到天亮,基本是只能妄想的事情,因為這些以反骨、傲嬌出名的生物們,總會在夜深人靜時分大鬧天宮;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分享,自家貓咪日前凌晨,在家中的迷你洗衣機上自娛自樂,沒想到卻因為踩在觸控面板上,導致機台整個晚上都不斷在洗衣、脫水、再洗衣的循環中,讓她睡醒瞬間傻眼。
    2023/11/26 20:14
  • 有這種號誌?綠燈僅3秒 駕駛驚嚇卡路中

    三秒的綠燈,要人怎麼通過?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一處十字路口,駕駛控訴綠燈秒數太短,車才過行穿線,號誌就變,根本就像一場驚魂。新北交通局回應,應該是設備老舊,加上雨水滲透,造成面板短路,已經派人更換新設備。
    2023/11/26 19:00
  • 水上光電廠生態衝擊未知 美學者啟大型實驗

    印尼積極朝綠色能源轉型,在上周四(9日)正式啟用斥資32億新台幣打造、東南亞最大的漂浮太陽能發電廠,容量192千瓩,預計將能供應5萬戶家庭的用電需求。在湖泊、池塘、水庫上鋪上太陽能電板,被視為可以減省空間,又能騰出土地用於其他農業等用途的好方法,不過紐約的學者警告,目前對於它們的環境影響仍有待觀察,因此正在進行一項涉及4百片面板的大型實驗,以探究對池塘中水生生物的影響。
    2023/11/14 19:56
  • 惡作劇? 誰亂貼膠帶!住家門鈴面板遭註記

    宜蘭日前有民眾回家發現,門口的門鈴面板,被一條又一條的大力膠帶黏住,上面還註記了安全字樣,民眾當下好疑惑,是惡作劇嗎?還是有小偷再做記號?但因為該條巷弄沒有監視器,找不到兇手,警方只好加強人力巡邏,而民眾也只能,多加小心謹慎。
    2023/11/05 15:22
  • 水療池溫度標「99.9度」 網:這一池是「熟客」

    台南一處飯店的泳池,儀錶板上,高溫池顯示99.9度,讓遊客看了嚇傻,直呼若泡下去人都煮熟了,泡完上來都成了「熟客」,飯店表示,溫度顯示面板發生故障,已報修,不過零件需要從國外進口,較費時,會盡速修復。
    2023/10/12 12:35
  • 不只做面板!友達晚間發重訊 豪砸200億收購德國BHTC

    面板廠友達光電今天晚間宣布已簽訂協議,將以企業價值6億歐元(約新台幣204億元)收購德商Behr-Hella Thermocontrol GmbH(BHTC)100%股權,增加歐、美生產據點布局。
    2023/10/02 22:55
  • 研調:面板Q4有跌價壓力 台廠下半年恐損平

    研調機構集邦科技研究部資深副總經理邱宇彬今天表示,9月電視面板需求放緩,10至12月恐面臨降價壓力。因需求不如預期,台灣面板廠今年下半年財報恐在損益兩平附近。
    2023/09/05 16:06
  • 全球首創中文AI語音醫療系統!中國附醫「AI醫師助理」12秒寫好病歷

    年僅28歲的蘇先生,因為長期打網球,右肩肩膀出現不適,他前往骨科門診接受超音波檢查,但在這次檢查過程中,醫師完全沒有使用電腦進行記錄,而是借助後方的AI生成式語音面板,自動生成病患的病歷紀錄。
    2023/08/18 22:59
  • 捷運無人駕駛為何開面板? 環狀、文湖線防颱

    有民眾在這幾天搭乘無人駕駛的新北捷運環狀線,看到隨車員在行徑間全程打開控制面板,也隨即想到可能是因為颱風才要多加戒備,新北捷運公司也說明,只要發布陸警且瞬間陣風來到8級,就會派員打開面板隨車,如果超過10級陣風就會停駛。不只環狀線,文湖線也是一樣的防颱機制。
    2023/07/28 18:16
  • 傳面板組裝遇阻礙 iPhone 15 Pro恐再現缺貨危機

    iPhone 15還沒亮相,外界已經在關注出貨情況,傳出今年iPhone 15 Pro系列,可能會出現缺貨情況,原因跟面板組裝有關。
    2023/07/21 15:56
  • 蘋果首款摺疊MacBook傳開發中 韓媒爆:有望提前發表

    摺疊手機逐漸成為趨勢,越來越多品牌競相推出摺疊手機,唯獨蘋果至今尚未推出,先前有傳聞指出蘋果正在研發可摺疊裝置,但首款可摺疊的產品並不是iPhone,而是iPad或MacBook;近日再有消息傳出,蘋果有望在2025年提前發表摺疊MacBook。
    2023/07/10 16:05
  • 泰機場電動步道「吞人腿」原因出爐 婦截肢後重新學走路

    泰國曼谷廊曼國際機場(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6月底發生一起駭人意外。一名婦人在電動步道上跌倒,左腳遭捲入機械中,最後僅能當場截肢。經過初步調查,目前判斷意外原因是螺栓鬆脫導致表面板脫落。受害婦人的兒子,則透露母親截肢後,已經重新開始學習走路。
    2023/07/09 13:55
  • 三星vs.LG!南韓電視大戰 聚焦智慧電視內容

    新冠疫情之後,消費者喜好更加走向分眾化,南韓電視製造商的競爭,已經不再只是解析度或是面板,而是聚焦在智慧電視的內容,包括三星電子的三星TV+和LG電子的LG頻道,都推出電視劇和綜藝等免費頻道,吸引消費者購買。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7/07 14:09
  • 資金放水救衰退?通膨率仍高 聯準會經濟學家:恐拖到2026年才降息

    學生暑假和解封後商機的搶攻已經展開,電腦多媒體展和家電展的業者們紛紛推出降價促銷和贈品,力圖吸引消費者的注意並刺激銷售。這些促銷活動同時在同一場展會上進行,給消費者提供了多樣選擇的機會。為了降低庫存並推動銷售,消費性電子產品業者紛紛降價。在同一時間,影響半導體和面板市況的電視機也掀起了價格戰。
    2023/07/07 10:14
  • iPhone 15開發完成?分析師曝:6月開始量產面板

    蘋果預計將在9月發表iPhone 15,目前相關爆料仍不斷出現,但官方開發似乎已邁入尾聲,有分析師近日表示蘋果將自6月起開始要求供應商量產iPhone 15系列的螢幕面板。
    2023/05/18 09:17
  • 中捷總經理險失言!「我們倒楣」改口「我們要面對」

    在興富發工安意外,造成中捷1死10傷,今天(5/15)下午多名立委南下考察,針對緊急應變措施,中捷公司也提出「暫時的方案」,會全面將「人工控制面板打開」,讓隨車員遇到危險時能立即操控,也會跟乘客宣導別亂按壓,另外,早上台中市議會質詢時,中捷總經理莊明聰差一點失言,他也把口誤說出的「我們倒楣」,緊急改口成「我們要面對」。
    2023/05/15 20:43
  • 中捷即起人工駕駛面板「全時段打開」 有異狀可立即煞停

    台中捷運公司總經理莊明聰今天坦言,軌道運輸系統當時設計的風險評估,並未考量會天降異物,即日起隨車員在駕駛端,人工駕駛面板全時段打開,有異狀可立即按下緊急煞車按鈕。
    2023/05/15 12:03
  • 錼創:Micro LED面板今年量產 台廠不得不做

    微發光二極體(Micro LED)廠錼創科技董事長李允立今天表示,除電視、智慧手錶今年優先採用Micro LED面板,車用市場有機會在3年後實現;台廠對Micro LED面板,有不得不做的壓力。
    2023/04/19 21:03
  • 真正的「全螢幕」iPhone將登場?分析師:2年後問世

    蘋果將在下半年推出iPhone 15,綜合目前傳聞,iPhone 15全系列都將換上動態島,不少果迷都盼蘋果能盡快推出真正「全螢幕」的iPhone,近期外媒表示最快要到2025年才有機會迎來採用面板下Face ID技術的iPhone。
    2023/04/06 09:12
  • 分析師拒碰8類型超夯股債 反投資這類「虧損公司」

    歐美銀行相繼暴雷,引動全球資本市場恐慌,知名半導體分析師陸行之今(17)日分享9點投資心得,包括不投資政府債券、大宗商用化的科技及半導體週期產業、手機及電腦等面板產業鏈比重高的公司等,幫助投資人不踩大雷。
    2023/03/17 14:59
  • iPhone 15螢幕零件曝光 預告機身將出現2大變化

    蘋果即將在下半年推出iPhone 15,目前除了傳聞滿天飛之外,也有不少外媒釋出iPhone 15系列的CAD渲染圖,近日則是曝光iPhone 15 Pro的螢幕玻璃面板,顯示其機身邊框與外觀設計將會出現變革。
    2023/03/06 17:10
  • 金臨天下/群創小金雞3月掛牌!「郭董欽點」楊柱祥走過牢獄之災一路高升

    面板廠群創旗下的小金雞,叫做睿生光電,在3月底的時候會從興櫃轉上市,董事長楊柱祥表示,未來會持續發展智慧醫療。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睿生光電為何會被譽為群創的小金雞。
    2023/03/02 23:20
  • 渴死了!南部水荒30年來最嚴峻 面板、晶圓廠也遭殃

    南部地區水情吃緊,比兩年前的百年大旱更加嚴峻,經濟部協請高雄市、台水、水利署趕辦「供水抗旱計畫」,面臨嚴重缺水,面板、晶圓等科技大廠受到衝擊,茶農、果農也都叫苦連天。
    2023/03/02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