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這種號誌?綠燈僅3秒 駕駛驚嚇卡路中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9:00

三秒的綠燈,要人怎麼通過?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一處十字路口,駕駛控訴綠燈秒數太短,車才過行穿線,號誌就變,根本就像一場驚魂。新北交通局回應,應該是設備老舊,加上雨水滲透,造成面板短路,已經派人更換新設備。

圖/TVBS

 
遠遠看到路口紅燈,好不容易等到號誌轉為綠燈,怎麼一轉眼又變成紅燈,到底有沒有搞錯。

而且可以看到前車才剛起步,都很勉強的闖黃燈通過,這也就代表後車又要等下一次,也讓用路人超無言。

就有駕駛po文說,行穿線綠燈三秒突然變紅燈,卡在路中間,全部車往我衝,對面的路人也嚇死,就像驚魂記一樣,甚至前前後後至少遇過五次,一氣之下到1999投訴。

 
圖/TVBS

其他民眾:「我們本來要綠燈要過去啊,三秒鐘太少了吧,至少要60秒。」

其他民眾:「三秒來講的話,都還沒有發動,就開始(轉紅燈)了啊,就已經變了啊。」

就連其他民眾都覺得,幾秒鐘時間真的很難反應,而這地點就在新北市汐止分局前方的十字路口,交通局也在接獲消息後,派工程人員到場維修。

圖/TVBS

交通局工程人員:「應該是因為,最近又開始下雨潮濕,然後加上機器老舊。」

交通局交通管制科長林昭賢:「一般來講的話,基本上號誌的部分,不會有那麼短,只有短短三秒的一個時間,那初步看起來,號誌在出發的時候,是有些異常的現象。」

初步研判,是設備的面板老舊,加上雨水滲透造成短路,已經換了新的交通號誌路口控制器,實際看下來號誌燈已經恢復正常,暫時沒有3秒綠燈出現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燈#號誌#駕駛#卡路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51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