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機場電動步道「吞人腿」原因出爐 婦截肢後重新學走路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3:55
婦人在電動步道上滑倒,腳遭捲入機械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Samaboon Tienvitoonpanya Facebook)
婦人在電動步道上滑倒,腳遭捲入機械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Samaboon Tienvitoonpanya Facebook)

泰國曼谷廊曼國際機場(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6月底發生一起駭人意外。一名婦人在電動步道上跌倒,左腳遭捲入機械中,最後僅能當場截肢。經過初步調查,目前判斷意外原因應是螺栓鬆脫導致表面板脫落。受害婦人的兒子,則透露母親截肢後,已經重新開始學習走路。
 
《鏡報》報導,一名57歲泰國婦人於6月29日早上8點30分左右,在機場的電動步道上行走時不慎跌倒,步道的安全罩因不明原因打開,導致她的左腳捲入機械中,救難人員趕到後,當場將她的左膝以下截肢。婦人送醫治療後,醫生擔憂感染風險,最後判斷不進行腿部接合手術。

 

婦人兒子表示,媽媽已經重新開始學習走路。(圖/翻攝自Facebook)

受害婦人的兒子近日透露母親現況。他表示,母親已經重新開始學習走路,目前每天都練習行走15分鐘。「儘管發生這些事,媽媽依舊和以前一樣漂亮,希望她很快就能跑得比我快」。此外,受害婦人也決定針對此意外,向機場提出告訴。

機場指出,疑似因為當時有3顆螺栓鬆脫釀禍。(圖/翻攝自鏡報)

針對意外發生的原因,機場在初步調查後,已經承認是因為3顆螺栓脫落,導致金屬面板滑開,使婦人的腳卡入縫隙。協助調查的大學教授Weerachai Phutthawong指出,婦人的腳遭卡住後,電動步道仍持續運作約10秒鐘,導致婦人的左腳被往前推至金屬邊緣,造成嚴重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電動步道#截肢#婦人#意外#廊曼國際機場#機場#曼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42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