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作劇? 誰亂貼膠帶!住家門鈴面板遭註記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5:22

宜蘭日前有民眾回家發現,門口的門鈴面板,被一條又一條的大力膠帶黏住,上面還註記了安全字樣,民眾當下好疑惑,是惡作劇嗎?還是有小偷再做記號?但因為該條巷弄沒有監視器,找不到兇手,警方只好加強人力巡邏,而民眾也只能,多加小心謹慎。

圖/TVBS

 
回到家準備開門,但看到這個直接傻眼,是哪種惡作劇嗎?電鈴上貼著一條又一條的大力膠帶,把整個面板封住,上面還寫著安全兩字,旁邊一看門上也被奇異筆,畫上叉叉的記號,讓民眾感到疑惑。

住戶:「我們這一個社區只有我們這一棟樓,以及一樓的隔壁門鈴都有被貼,當下就是懷疑說,有沒有可能是惡作劇,或者是小偷作記號。」

宜蘭日前有民眾發現,家裡門鈴被貼上膠帶,還註記了許多字詞,因為他之前就有看到,有人從一樓爬到二樓陽台,發現是小偷闖空門,才會擔心是不是有心人士,在門鈴上做記號。

 
圖/TVBS

社區住戶:「基本上你一直封著都沒有人按,會不會就會懷疑,這個樓層是不是長時間沒住人。」

撕開膠帶,看到上面還寫著,這需要防水盒子,也令人猜想,是不是政府有特別的,政策措施。

社區住戶:「有問過里長說公部門,基本上不太會去幫別人,維修這個家裡的門鈴。」

圖/TVBS

問了里長也無果,但附近又沒有監視器,真的好擔心,最後只好報警求助。

民族派出所長宋桓均:「警方到場了解,加強巡查周邊環境,防止宵小有機可趁。」

這樣奇怪的現象,真的是第一次遇到,讓民眾膽戰心驚,雖然警方已經加派人力巡邏,但出門時,還是要多加小心謹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大力膠帶#惡作劇#記號#人力巡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005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