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惡作劇套出真心話 義大利總理怨「烏克蘭讓人疲憊」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1:56
義大利總理梅洛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總理梅洛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現任總理梅洛妮(Giorgia Meloni)今年9月遭到來自俄羅斯2人組的「惡整」,他們冒充是1位非洲的政治人物並順利與梅洛妮進行通話,後者在對話期間竟抱怨「國際社會對烏克蘭衝突感到厭倦」,還提到在處理移民問題上「義大利缺乏各界的支持」,整段訪問近日在網路上曝光並引發軒然大波。

 

 

更多新聞:英外相接惡作劇電話 大談俄國18分鐘
 
 
路透》報導,這對來自俄羅斯、名為「沃萬和雷克薩斯」(Vovan and Lexus)的2人組9月中旬冒充是「非洲聯盟委員會」(African Union Commission)的主席,並順利安排到與梅洛妮進行對話,這段長達13分鐘的對話1日在網路上曝光後被各家媒體大肆報導。
 
當沃萬和雷克薩斯問及對俄烏戰爭發展至今的看法時,梅洛妮用英語回答道「我看到各方都感到很疲憊」,接著甚至說出「我不得不說實話,我們已經接近每個人都明白這一點的時刻了,也就是『我們需要一條出路』」,但梅洛妮也說道「問題是要如何在不破壞國際法的情況下找到雙方都能接受的出路」。
 
此外,訪問中梅洛妮還坦言「烏克蘭的反攻可能無法像他們預期的那樣進展」,後續當談到義大利作為許多穿越地中海的移民的起點時,梅洛妮感嘆道「國際合作夥伴沒有採取足夠的行動來提供幫助」,並抱怨「他們都同意義大利必須獨自解決這個問題,這是非常愚蠢的思維」。
 

來自俄羅斯的惡作劇雙人組「沃萬和雷克薩斯」。(圖/翻攝自X@LeoFerrarin)

更多新聞:英國防大臣自曝遭騙 與假烏克蘭總理通話10分鐘
 
事實上,這並非沃萬和雷克薩斯首次做出這樣的惡作劇,他們多年來已成功騙得多位外國政要並與其對談,雷克薩斯事後也表示「梅洛妮至少是個願意分享自己真實觀點的人」,並指出「不幸的是許多歐洲政客的行為就像某種程式設計機器人,只在他們自己的圈子裡表達觀點」。
 
針對這次事件,義大利政府也在聲明中表示「梅洛妮總理被冒充非洲聯盟委員會主席的人欺騙令人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義大利總理#梅洛妮#惡作劇#對話#俄羅斯#烏克蘭#移民#抱怨#惡整#非洲政治人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023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