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咪半夜上工「洗衣40次」!系統崩潰刷提示 奴才睡醒傻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20:14
大陸網友分享自家貓咪半夜「瘋狂洗衣服」的無語行為。(圖/翻攝自小紅書)

有養貓的人都知道,在「主子們」開始習慣晚上一起睡覺之前,要想安穩的一覺到天亮,基本是只能妄想的事情,因為這些以反骨、傲嬌出名的生物們,總會在夜深人靜時分大鬧天宮;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分享,自家貓咪日前凌晨,在家中的迷你洗衣機上自娛自樂,沒想到卻因為踩在觸控面板上,導致機台整個晚上都不斷在洗衣、脫水、再洗衣的循環中,讓她睡醒瞬間傻眼。


 
原PO在小紅書發文分享,透露自己日前起床照例察看手機,沒想到映入眼簾的不是親友的訊息,而是自家迷你洗衣機發送的系統通知;從紀錄中可以看到,數個小時的時間內,洗衣機不斷重啟運轉,光是洗衣作業就重複了將近40次之多。

更多新聞:抱怨老闆半夜狂Call!主管劈頭罵「不懂事」:我們開會到2點

以為是系統出現異常的原PO,也隨即開始追查原因,不料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家裡的貓咪半夜作怪,直接跳上洗衣機,只為了伸手能碰到晾在上方的玩偶,而這樣玩了一整個晚上的結果,就是洗衣機被迫得要「熬夜加班」,40次的洗衣行程跑好跑滿。

 

更多新聞:正妹路上走「被請吃香蕉」!醋男友怒飛踹 巴西伯頭砸地慘死

而在眾多的系統通知中也可以看到,由於清洗次數過多,還摻雜著「建議運行桶自潔」的提示,讓原PO整個無奈到不行,心疼水費的同時不忘將此事分享到網上,幽默表示「貓肉要怎麼做才不會酸」;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迴響,不少過來人也紛紛在下方交流心得,眾人才意外發現,原來各家的主子實在才華橫溢,別說洗衣機,要開印表機、冷氣或是抽油煙機都不是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咪#主子#奴才#洗衣機#小紅書#自動洗衣#觸控面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26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