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電費 結果共1,913筆

  • 退租被收8千電費! 她怨「房東吞押金」氣喊:會有報應

    在外租屋最怕遇到惡房東,一名女學生租屋一年半,近日決定不續約,沒想到房東先是要她提早搬走,後來又要收高達8000元的電費。她向房東要電費單證明,對方卻拿不出來,質疑根本是想拗押金。
    2023/08/05 17:49
  • 專訪/Makiyo心碎離婚「活在恐懼中」 揭前夫驚人行為:太危險了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5月20日宣布與小3歲的男友小金結婚,但新婚僅14個月,她今(2023)年7月15日就坦承已離婚,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眾人很震驚。Makiyo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自己的心情很平靜,因為自月子中心返家後,小金就常搞消失,不幫忙顧重要的人(以下稱寶貝)、不幫忙支出開銷、不繳房租、沒繳電費讓家裡斷電,跟當初的寵妻形象相差甚遠,早已傷透了心。
    2023/08/03 21:38
  • 高溫受不了!南韓老人捨不得開冷氣 竟「躲進地鐵避暑」

    全球極端高溫情況未見改善,就連南韓7月也出現連續數日的酷暑,這使得許多老年人在電費昂貴、未裝冷氣等前提下選擇待在地鐵站內,由於首爾地鐵允許65歲以上人士「免費搭乘」,因此這些高齡人士會在地鐵站避暑並打發時間,不過相關專家認為「這無法解決老人福利的根本問題」。
    2023/08/01 14:47
  • 開冷氣電費報表!網推「消暑6撇步」 這方式省錢又有效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一年內「消暑撇步」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消暑撇步有哪些。
    2023/07/31 14:55
  • 不喜歡吹太冷!妹子租屋「冷氣開29度」 房東收電費傻眼

    夏天環境熱到不行,只要在戶外活動一下子,就會汗流浹背、全身濕濕黏黏,也有不少人一回到家恨不得馬上打開冷氣,同時也擔心屆時會收到昂貴的電費。對此,一名網友表示,身為租屋族的她用電非常省,每個月大概花費400多元,結果卻因電費太少被房東質疑,嚇得她內心相當不安,害怕房東變相漲價。
    2023/07/29 11:41
  • 回家秒開冷氣怕電費爆炸!網分享「隱藏神招」:30度也超冷

    今年夏季氣溫屢創新高,民眾對於冷氣的需求量也有明顯提升。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坦言,她最近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冷氣開至23、25度,儘管此舉能讓家中的溫度非常舒服,但她也擔心會帶來驚人的電費,於是便向廣大網友們請益,「大家最近冷氣都是開幾度呢」?
    2023/07/24 21:10
  • 公婆省錢不開冷氣!兒吼「冰櫃吹1天5千貴死」萬人驚:兒才能講

    夏季天氣相當炎熱,不少人會開冷氣消暑,但又擔心冷氣吹整天電費過高,荷包大失血。因此網路上紛紛熱議各類省電秘訣,也有不少網友抱怨,家中為了能不能開冷氣爭執的過程。一名人妻爆料,老公看不下去爸媽為省錢不開冷氣,直接撂話,等對方往生「去冰櫃吹,一天還5000元貴死了!」PO文曝光,引上萬網友朝聖熱議。
    2023/07/20 13:06
  • 徵省錢入睡法!他問「如何睡覺不開冷氣」 內行曝法寶:涼到不行

    全台濕熱難耐,許多縣市高溫都飆上35、36度,讓很多人不敢走出室外,即便躲在室內也一定要冷氣,不過這種天氣,真的還有人忍得住嗎?一名想省電費的網友就好奇詢問,想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可以睡覺不開冷氣,文章引起熱烈討論,還真的有不少內行人分享省錢又降溫的寶物。
    2023/07/19 23:57
  • 繳電費注意!台電驚爆「假帳單」流竄 點開個資恐全盜光

    詐騙手法推陳出新,近期有不肖人士假冒台電名義發送詐騙E-mail,用假的電費帳單夾帶寄送惡意程式檔,民眾若誤信恐導致個資全被盜光。對此,台電今(19)日呼籲,民眾收到電子郵件後務必留意信件標題、內容及附件等,別輕易點選開啟,避免上當受騙。
    2023/07/19 13:11
  • 台灣頻出現極端高溫!10種「省錢降溫術」一次看 冷氣不必開整天

    地球正在發燒... 今(2023)年七月初,全球「平均溫度」連續兩天創下史上最熱紀錄,歐盟、英國科學家指出,這極可能是10萬年來最高溫,甚至將未來幾週可能還會持續上演,甚至有可能在下個月再創新高溫紀錄。台灣已出現過39.1度極端高溫紀錄,悶熱的天氣,民眾只是想要走到戶外買便當,或是上班從捷運站走到辦公室,就已汗流浹背,像是待在烤爐;即便想待在室內舒服吹冷氣,一想到動輒數千元起跳的電費,又覺得很心疼。
    2023/07/18 10:58
  • 冷氣白裝了!「這種裝法」不涼又耗電 過來人認:後悔16年

    連續高溫熱得讓人受不了,不過現在才7月中,炙熱考驗恐怕只是開始,不少人已經離不開冷氣房,不過冷氣想要吹得涼,從安裝位置就要做好評估,就有人為了美觀裝潢把壁掛式冷氣藏在隱形的小空間,結果造成完全吹不涼又白白耗電的慘況。
    2023/07/17 17:11
  • 酷暑「冷氣銷量翻倍」! 師傅:安裝等兩週

    天氣熱冷氣銷量翻倍漲,有師傅說,現在等安裝大約要兩週,只是用幾年後很多民眾發現越吹越不冷,要小心有可能是「銅管外露」惹的禍,師傅建議可以在外層加裝保護棉跟PVC。
    2023/07/16 15:13
  • 冷氣不涼怎麼辦?專家建議「加這物件」 電費每年可以省下8850元

    最近台灣連日高溫,不少人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冷氣,不少人家裡的冷氣開一陣子卻還是不涼快,而長時間開冷氣電費恐怕會爆表,對此,就有室內設計師透露,在安裝冷氣時,可以考慮為冷氣的冷媒管裝保護套,如此一來一年至少可以省下8850元。
    2023/07/15 11:47
  • 怨房東擅自關電扇、電燈 租客嗆不尊重隱私⋯網聽原因狠打臉

    在外租屋生活不易,有些房東會「體貼房客」幫忙負擔部分水電費。但近日卻有房客抱怨,房東經常擅闖空間,關掉電燈、拔掉風扇,讓她相當不滿,「真心覺得很不注重別人的隱私」。只是該文曝光後,網友詳讀內容,卻一面倒不挺,甚至反過來轟她「是妳的問題」。
    2023/07/14 18:42
  • 冷氣怎麼開真正省?日家電大廠實測曝解答 「1情況」外出別關

    夏日高溫不斷,民眾在家開冷氣,但消暑同時也想省電,對於冷氣省電方式一直以來都眾說紛紜,有一方認為冷氣可以定時開關更省電,但也有說法稱認為一直開著,不要開開關關才會省,而對此,日本家電大廠「大金」,就有實測兩種方式,得出結論,就曾針對了兩造說法進行實驗,發現外出時間如在30分鐘以內,冷氣開著就比較省電,如是長時間不在,則關閉冷氣比較好。
    2023/07/14 09:48
  • 電風扇讓孩子吹!30歲媽媽「活活熱死」 爸:她平時不怕熱

    近來高溫炎熱,不開冷氣、電風扇難以熬過酷熱天氣。浙江一名30多歲的媽媽疑似節省電費不開冷氣,但愛子心切的她,仍是將電風扇讓給孩子吹,怎料將自己熱死,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3/07/14 09:03
  • 台北上榜全球「最貴城市」! 經濟學者:隱形壓力更大

    用西瓜原汁冰磚,磨出鬆軟又細緻的雪花冰,堆的高高後,放上一顆顆圓滾滾西瓜球,最後插上迷你版小陽傘,在炎炎夏日來上一碗冰品,療癒又消暑,除了西瓜組合,還有大眼睛雪怪造型,只不過看看價目表,這冰品店所有品項,在今年都調高了10到20元。冰店店長吳旻翰表示,因為店裡都採用最新鮮的食材,那當然相對成本來說,也會相對的提高這樣子,包含鮮奶以及新鮮的水果,還有水電費、人事成本、租金,相對都有提高的。
    2023/07/12 22:53
  • 捨不得開冷氣!7大族群最危險「熱到說話變慢」 救命神招曝

    台灣近日天氣不斷創歷史新高,連日高溫導致熱傷害頻傳,甚至有人在家中為了省電費,捨不得開冷氣,出現「講話變慢」的症狀,就醫才發現是熱衰竭,緊急補充水分才保住一命。
    2023/07/12 14:03
  • 人妻當全職媽「吹冷氣被尪罵」 心寒:6年婚不如電費

    「原來6年婚姻連那點電費都不如!」高雄一名人妻哀怨的說,自從孩子出生後,就辭掉工作在家當全職媽媽,平時除了顧小孩,還要打掃家裡。然而近來因為天氣炎熱開冷氣,竟遭老公飆罵「一個人在家開什麼冷氣」、「有電扇不能吹嗎?」讓她好心寒。
    2023/07/11 15:48
  • 哪牌冷氣最省電?網推「2霸主」:這款用10年沒出過問題

    夏季天氣相當炎熱,不少人會開冷氣消暑,但又擔心冷氣吹整天電費過高,荷包大失血。因此網路上紛紛熱議各類省電秘訣,更有鄉民好奇,市售的品牌中,哪一個牌子最省電?發起討論,對此,眾多網友大多推兩大品牌,認為省電且耐用。
    2023/07/11 10:21
  • 沒冷氣也能降溫! 洗澡前做「1動作」配2茶飲消暑氣

    連日高溫酷熱近30度,伴隨來的暑邪可能導致口渴、疲倦、過度出汗等症狀,長時間開冷氣又擔心電費狂飆,對此,中醫師朱益智分享「3祕訣」,洗澡前可以泡腳、再加泡壺茶飲,自己按揉穴道,免插電就能降溫。
    2023/07/10 23:36
  • 不是調高溫度!開冷氣這招「省電10%」 台電再授換新機這樣選

    連續幾天酷暑,太平洋高壓勢力終於開始減弱,但今(10)日全台仍相當炎熱,最高溫在臺東太麻里鄉金崙的38.8度,熱到讓人離不開冷氣房,不過冷氣開多電費驚人,想省錢卻又熱到頭昏腦脹,到底該如何是好?台電就分享了吹冷氣的小撇步,不但可以吹得涼,還能省電10%,別再傻傻的傷害荷包了。
    2023/07/10 22:22
  • 冷氣這樣開全錯了!「設定1模式+3動作」26度就很涼

    天氣高溫炎熱,民眾紛紛開冷氣消暑,但又怕電費爆表,冷氣怎麼吹才能更節能省電、兼顧荷包?台電表示,不少人為了快速降溫,習慣一進門就把冷氣溫度調很低,其實是錯誤行為;冷氣溫度每調高1度可省電6%,只要將溫度設定26到28度,並把風量設為自動模式,同時搭配電風扇、循環扇等,就能很涼快。
    2023/07/05 10:52
  • 變頻冷氣吹整月不關…看電費嚇傻 網點「這問題」造成耗電

    炎炎夏季,不少人回家最要緊的事情就是開冷氣。不過,一名網友分享,家中房間安裝變頻冷氣,聽聞開開關關反而更耗電,於是整個月沒關,未料電費竟飆4千以上,讓他嚇傻。對此就有網友就指出,原因恐怕是冷氣噸數不夠。
    2023/07/02 21:07
  • 使用習慣沒變!妹子租屋處裝變頻冷氣 「電費狂飆近5千」嚇壞

    全台天氣近日炎熱難耐,白天溫度飆升至36度或以上,導致不少人在戶外長時間逗留回到家後,都會同時打開冷氣和電風扇,讓身體能夠迅速降溫;不過,也有民眾擔心,電費可能會超出預算,所以依然保持節儉習慣。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她日前準備退租時,竟需要給付快5千元的電費,備感震驚的她,宣稱自己使用習慣從來沒改變,引起網友熱議。
    2023/07/02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