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省錢入睡法!他問「如何睡覺不開冷氣」 內行曝法寶:涼到不行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23:57
有網友省電想睡覺不想開冷氣,詢問有沒有妙方。(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省電想睡覺不想開冷氣,詢問有沒有妙方。(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台濕熱難耐,許多縣市高溫都飆上35、36度,讓很多人不敢走出室外,即便躲在室內也一定要冷氣,不過這種天氣,真的還有人忍得住嗎?一名想省電費的網友就好奇詢問,想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可以睡覺不開冷氣,文章引起熱烈討論,還真的有不少內行人分享省錢又降溫的寶物。

今年夏天全球特別熱,民眾冷氣一開就是一整天,幾乎沒有關機的時間,用電量也是不斷攀升,這麼嚴酷的天氣,至少還要熱到9月才有機會降溫,就有人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詢問,「請問現在還有人,不開冷氣睡覺的嗎?」想知道眾人省錢入睡的方法。

 

現在高溫炎熱天氣,不開冷氣恐怕很難入眠。(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吸引不少人關注,網友們紛紛說「搬去夜總會隔壁,每天都涼爽」、「我啊…,只是會在汗水中醒來」、「我來中部工作近兩年,沒開過冷氣睡覺…,以前在台北市的時候三月就開始吹冷氣了」、「睡前打開網銀看看帳戶,突然感覺不怎麼熱了」、「晚上睡覺開冷氣我鼻子會過敏」。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

還釣出不少不開冷氣的內行人分享自己的省電法寶「水瓶結冰,結非常多隻,要睡時放在風扇面前吹」、「要電風扇兩三台形成空氣流通,或對流有一個循環,不然就是水冷扇,加電扇」、「買冷凝床墊(冰晶床墊)32度以下的溫度都算舒適,有時配電扇吹還會覺得冷,太熱的話丟冷凍冰個半小時,舒服到狗跟我搶著躺」、「我!睡前再沖一次冷水澡,然後電風扇打三速,貼牆睡」、「水冷墊(裡面的水會循環的)真的開風扇再開水冷墊涼到不行」,還有人稱「去買薄荷沐浴露,強烈建議買布x博士薄荷沐浴露,這超涼!洗完至少會涼半小時以上,加上吹風扇會稍微比較好睡,早上睡不醒用來洗臉也可以醒人,記得買最大瓶跟一個壓頭就很好用,到冬天之前都洗不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限電危機

#省電#冷氣#高溫#睡覺#入眠#循環扇#水冷扇#降溫#水冷墊#沐浴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39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