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難求 結果共1,669筆

  • 饒河夜市搶車位 女「人肉排」幫2車插隊遭叭

    一名女子為了幫車輛找饒河夜市附近的停車位,居然人肉排隊擠,在車陣中間,再招手讓2輛車插隊。後方排隊車輛看傻眼。饒河夜市附近3大停車場在假日確實一位難求,大約下午5點半過後都滿場,不過人肉排車位或占位,除了危險,還會被開罰5百元。
    2023/10/29 14:16
  • 金曲樂團主唱結婚!男神許光漢現身證婚 這些大咖都來了

    金曲樂團「落日飛車」以獨特且極具態度的音樂風格走紅國際,全球巡演一票難求,在各地圈粉無數。昨(23)日主唱兼吉他手「國國」曾國宏低調前往戶政事務所與女友登記結婚,沒想到許光漢、章廣辰、宋柏緯等多位大咖都出席見證,超狂人脈意外曝光。
    2023/10/24 15:51
  • 陳奕迅澳門開唱「突爆身體不適」宣布延期! 最新病況曝光

    金曲歌王陳奕迅13日起在澳門舉辦9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不僅火速秒殺,更是一票難求,明(20)日是他在澳門的第4場演出,但今(19)日主辦單位突宣布陳奕迅身體不適,因此將20至22日場次延期。
    2023/10/19 10:20
  • 醫院「這科病房」爆滿!一位難求關鍵在於發生「這件事」 醫憂心

    病毒和細菌活躍時,醫療院所兒科病童就會增多,尤其呼吸道融合病毒RSV,目前正在高峰,加上流感副流感腺病毒腸病毒,也都在流行,今年也發現很多這些季節性的病毒跟往年流行的不一樣,像是冬天才會流行的流感跟RSV,今年都提早報到,不可輕忽!
    2023/10/16 22:58
  • EMU3000擬主跑東部 王國材澄清沒買錯車:新自強號運量多4成

    台鐵昨(15)宣布將逐漸把普悠瑪、太魯閣列車調至西部幹線營運,東部改用EMU3000列車,引發許多花東民眾討論,尤其EMU3000型新自強號的座椅舒適程度和傾斜式列車差異很大,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16)立院受訪時表示,由於東部幹線一票難求,新的EMU3000列車運量多4成,才會有這樣的營運考量。
    2023/10/16 13:09
  • 周杰倫上海開唱超強實名制 黃牛竟硬塞人進場集體退票慘賠

    歌手周杰倫在上海開唱,一票難求。不過,日前爆發退票潮,讓歌迷叫好,因為退票的多是黃牛。主辦單位採取超嚴格的雙實名制,讓黃牛票無效。還有,黃牛直接塞人通過剪票口,最後被警方逮捕。
    2023/10/14 21:23
  • 旅遊遇到以巴戰火 紀錄片導演逃回台灣

    來台定居十年的紀錄片導演James,和朋友前往以色列旅遊,恰巧碰上以巴戰爭,親眼目睹戰火就在眼前,嚇得收拾行李訂機票逃離以色列,但到了機場發現許多航班取消,機票一位難求,同行友人擔心困在以色列,還花12萬買了往法國的班機。
    2023/10/10 19:50
  • 以巴衝突加劇!天價機票一票難求 遊客:搶10幾次才成功

    10月7日,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爆發新一輪軍事衝突,至今已造成逾千人傷亡。多間國際航空公司暫停提供飛往以色列特拉維夫的航班。來自北京的小趙原本在以色列旅遊,原定10月9日才回國,但突如其來的以巴衝突導致大量航班取消。在歷經幾十次的搶票後,她終於搶到一張價格翻倍的阿聯酋航空從迪拜中轉飛北京的機票。在登機前一刻,小趙仍然心有餘悸,「如果沒有提前搶阿航的票,抱着僥幸心理等着坐原定的航班,可能就要被迫滯留在以色列幾天了」。
    2023/10/10 08:37
  • 連假小琉球擠爆!花瓶岩慘變露營區 帳篷佔滿、還有人烤肉

    四天的國慶連假,屏東小琉球湧進不少旅客,讓島上民宿一房難求,沒想到就有民眾直擊當地的知名地標「花瓶岩」慘變露營區的亂象,只見涼亭一整排都是帳篷,還有人直接在平台上開火煮食,誇張景象讓人看了直搖頭。對此,大鵬灣管理處琉球管理站表示,遊客佔用公有地的行為,可依觀光發展條例,可開罰5千至100萬元以下罰鍰。
    2023/10/09 10:20
  • 鄰居開價「500元含管理費」租室內車位!全場驚呆:來亂的

    台灣地狹人稠,停車位可以說是一位難求,近日有民眾要將自家室內平面停車位出租,沒想到同棟住戶竟開價,月租「500元含管理費」,話題傳到網路上,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也紛紛曝光各地停車場行情。
    2023/10/06 14:55
  • 中秋爆出遊潮!小琉球估破萬人 墾丁大街連假改徒步區

    中秋連假出現出遊潮!一早屏東東港的東琉線碼頭,就湧入大批排隊等著前往小琉球的遊客,預估頭一天登島人數將破萬,訂房幾乎全滿,租賃機車也一車難求。另外,墾丁、台東預估湧進10萬名遊客,台一線枋寮路段上午9點起實施調撥車道,墾丁大街下午4點起,也將改為徒步區,禁止車輛進入!
    2023/09/29 15:01
  • 北捷中央柱子消失了!通勤族哀嚎「好無柱」 地板還多一塊

    大眾運輸為現今大部分人的通勤、代步工具,尤其台北捷運每日人流量更是不斷增加,尖峰時段車廂人潮擁擠、一位難求,為站穩腳步只好緊握欄杆或扶手,其中設立於車廂中央的柱子顯得格外重要。然而,卻有民眾發現,最近搭乘捷運時柱子居然消失了,消息一出讓民眾直呼「好無柱!」
    2023/09/28 20:16
  • 泰勒絲來了!演唱會電影「台灣看得到」 佛心票價曝光網嗨爆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近來忙於「The Eras Tour」世界巡演,不僅一票難求,所到之處都掀起旋風,不過她的亞洲巡演僅到新加坡、東京,讓台灣歌迷十分失落,不過演唱會電影《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確定在台上映,泰勒絲也親自發文宣布,演唱會電影即將多地上映。
    2023/09/27 17:04
  • 中秋不烤肉!?火鍋店推新招 先「炙燒」再涮

    中秋節快到了,不知道今年,你有沒有要去烤肉?不過現在燒烤店,幾乎一位難求,因此就有火鍋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另類的料理方式,先將肉片炙燒再下鍋,讓肉品的味道及口感,都有不同層次,吸引民眾嘗鮮,就算沒有烤肉,也能大口享用美食。
    2023/09/24 14:54
  • 富士山變垃圾山?!「觀光公害」過境 世遺危機

    新冠疫情全球正式解封,日本觀光熱潮重新引爆,各景點再現「觀光公害」。日本人心中的聖山「富士山」,遊客快速恢復,卻也帶來大量垃圾與環境破壞,讓富士山的「世界文化遺產」岌岌可危;而登山客一多,提供休息的小屋一位難求,不少人選擇「彈丸登山」,也就是台灣所稱的「單攻」,一日完成上下山,造成身體不適,需要後送治療。今年夏天,日本的山難人數也創下新高。
    2023/09/22 19:56
  • 北市吃飯路上「檢舉10台車違規」!鄉民推:惹到很多人

    台北市車位一位難求,不論汽機車,部分民眾都會做出違停人行道、紅線,甚至騎上人行道等行為。近日有網友自爆,在台北市光走路吃飯的路上,來回就檢舉了10台車違停,讓其他網友拍手叫好,直呼「這些違停惹到很多用路人」、「感謝您為社會盡心盡力」。
    2023/09/20 23:08
  • 家門口借停車反賠錢!屋主火大「以後不准停」 心死公告瘋傳

    每當出門時遇到尖峰時段,停車位將陷入「一位難求」慘況,無論是路邊公有停車格,還是收費停車場,仍供不應求,也有許多民眾抱怨收費越來越高。對此,一名心地善良的屋主表示,他經常把家門口的空位借給陌生人臨時停放車子,怎料卻引發一系列的「花瓶事件」,最終唯有狠下心不對外出借,故事來龍去脈隨之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17 22:10
  • 農曆鬼門關了! 遊客手刀衝小琉球周末破萬人登島戲水

    農曆七月鬼門剛關,碰上第一個周末,遊客們紛紛往小琉球衝,也讓小琉球周六單日破萬人登島,交通船排兩個小時以上,就連島上機車、住宿也幾乎全滿難求,而且人潮預估會持續到月底中秋連假。
    2023/09/16 18:17
  • 好難找!中壢商圈人潮多 停車一位難求

    來到中壢商圈,停車位總是一位難求。桃園市政府翻修120多年的中壢國小校舍,也新建地下停車場,16日早上8點免費試營運,10月才會正式開放,電動車車主過去經常發生,找不到地方充電的問題,現在停車場也新增充電樁,來到附近遊玩,尋找停車位,不再是大問題。
    2023/09/15 19:41
  • 新莊停車場夜間8元/小時!駕駛加碼:這地1天僅銅板價

    停車格一位難求,現今私人停車位收費幾乎都不便宜,不過有民眾近日發現,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上,一處私人停車場,夜間收費1小時僅要8元銅板價,相當驚訝。不過不少人也透露,路邊停車的話,夜間時段更是免費。
    2023/09/13 09:03
  • 「為車位換房」每月多7千划算? 內行揭完勝優勢:生活品質有差

    車位一位難求,不少人家中沒有汽車停車位,只好到外面租,還要騎車過去換。近日有民眾就在猶豫,是否要換屋到有停車位的老電梯大樓,但每月就會多出7000元房貸開銷,直問「為了車位換屋真的划算嗎?」
    2023/09/08 19:10
  • 開學了!大陸自習室超搶手 K書商機夯

    9月1日是大陸全國正式開學日,今天(8/31)有不少學校師生已經提前返校,先幫同學收收心。開學後,各地自習室超夯,公辦免費自習室網路預訂一位難求,而私人收費的,台灣習慣稱作K書中心,包月要人民幣700到800元,價格不便宜,照樣搶手。
    2023/08/31 19:56
  • 停車場太貴?勞斯萊斯「違停門口紅線」 內行吐關鍵:不是省錢

    台北市人口擁擠、路窄車多,尖峰時刻的路邊停車格更是「一位難求」,導致大部分車主都會選擇把車子停放在公營或是民營停車場,然而各家停車場收費卻有所不同,民眾也無奈抱怨,「真的太貴了!」對此,一名網友發現,一台千萬豪車勞斯萊斯竟選擇停放在停車場外,與場內車子形成強烈對比,引起網友熱議。
    2023/08/30 07:57
  • 牛排館32k徵人…老闆喊話「會呼吸就行」 網嗆:活該找不到

    餐飲、飯店業近期都面臨大缺工的問題,許多老闆都哀號「一員難求」,就有家牛排館老闆忍不住發文抱怨,自己在稱徵「煎台手」,一天工時8小時、月休8天,沒客人的時候還可以休息滑手機,月薪待遇32K,但應徵的人寥寥可數,終於有人願意做,卻沒幾天就離職,讓他無奈地說「現在的人好難請」,不過網友們細看徵才條件之後,也紛紛搖頭稱「活該找不到人」。
    2023/08/23 19:16
  • 煙火第一排掰了! 「新葡苑四十六」8/31歇業

    位在微風南山46樓的新葡苑四十六,因為面向101大樓,有超美景致,每年跨年想看煙火訂位,更是一位難求,不過業者最新公告,因為租約到期,因此8月底即將結束營業,還有在東區的知名握壽司,業者也公告只營業到9/24,會再另外找店點,專家就解析,可能商圈復甦,房東想漲租,或業者想換更核心店點,都是可能原因。
    2023/08/23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