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難求 結果共1,669筆

  • 圖輯/白沙屯媽來了!三進三退衝北港朝天宮 30萬信徒超震撼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3)日展開第六天旅程,凌晨4時於土庫順天宮起駕後,便朝著目的地北港朝天宮前進,而為了見證歷史性的一刻,現場破30萬信徒齊聚朝天宮,更有民眾昨(22)日就到附近等候,整個北港鎮被塞爆,車位也一位難求,場面相當震撼,中午12時整,白沙屯媽祖「三進三退」,衝入北港朝天宮。
    2024/03/23 18:04
  • 大谷首爾開打前高尺巨蛋外驚見「神秘行李箱」 一查原是台媒的

    MLB首場海外開幕戰於台灣時間今(20日)晚6時起在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聖地牙哥教士隊對決洛杉磯道奇隊,上演夢幻對決「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戲碼,現場門票一票難求,大批球迷聚集在高尺巨蛋球場外,場面相當熱鬧。此外,今日上午傳出南韓當局收到恐嚇郵件,稱要引爆炸彈、威脅大谷翔平安全,警方一度在高尺巨蛋前的階梯找到一個無人看管的神祕行李箱,所幸最後發現只是一名台灣女記者的個人物品。
    2024/03/20 18:03
  • WBC隊友變勁敵!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 夢幻對決今登場

    MLB海外開幕戰首場賽事將於台灣時間今(20日)晚6時於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洛杉磯道奇隊對決聖地牙哥教士,兩隊都是眾星雲集的球隊,門票可謂一票難求,教士隊的開幕投手預計將由達比修有先發登板,對上本賽季暫時封印二刀流、擔任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此場「大谷翔平VS達比修有」的夢幻對決將成為焦點。
    2024/03/20 12:06
  • 大谷海外戰門票炒到一張快10萬 黃牛用這招躲實名制:失敗率0

    MLB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前往韓國參加海外開幕戰,道奇將在本月20日、21日與教士隊展開對決,首爾高尺巨蛋將颳起大谷旋風。為了一睹巨星英姿,開幕戰的門票也是一票難求,韓媒《中央日報》報導,有黃牛在網路上將20日比賽的門票炒到400萬韓元(約新台幣9.5萬元),是原票價的5倍以上,即使官方為了杜絕黃牛嚴格採行實名制,但黃牛卻仍有辦法躲開實名制,防不勝防。
    2024/03/19 18:13
  • 停車場見駕駛上車!他困惑要不要等 過來人揭「1舉動」不尷尬

    假日停車場的車位往往一位難求,台灣地狹人稠,加上高密度的擁車數量,對用車人來說「找車位」早已是習慣不過的日常經歷。不過,等車位的當下,你是否還曾遇過故意不走的車輛駕駛,對此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抱怨,沒想到意外吊出一票網友留言,直呼真的很惱人!
    2024/03/18 12:10
  • 自由座佔位等男友!同車廂2妹子見一幕氣炸 過來人:直接找列車長

    高鐵票不論是連假,還是非連假的假日都一票難求,所以不少人會選擇買自由座的票。2名同車廂的女網友先後發文,一對情侶先後在高雄站及台南站上車,先上車的女生先用袋子佔了旁邊的位子,隨後閉眼休息,等台南站的男友上車入座,讓她們超傻眼。
    2024/03/11 11:19
  • 丫頭駁拿IU公關票送員工!陳沂怒揪1疑點轟:說謊騙到底

    南韓歌手IU(李知恩)台灣場演唱會2場2萬張門票1分鐘內火速賣光,不過,女星「丫頭」詹子晴卻遭爆送票給員工,遭質疑拿公關票「走後門」,一票難求的情況下遭炎上,隨即發聲澄清並非公關票,但網紅陳沂看完聲明,怒揭「1小細節」質疑丫頭說謊。
    2024/03/08 08:30
  • 加速都更!2023年全台拆除8.2個小巨蛋

    全台高房價,尤其是都市蛋黃地區,更是一房難求,這樣的狀況也加速了都更的腳步,國家住都中心公辦都更案2023年促成四案招商,投資金額達298億元,成立至今五年多來,已累計12案招商,總投資金額達794億元。
    2024/03/07 22:53
  • Pokémon GO周末台南登場!房價3千變9千翻三倍

    本周末台南即將登場Pokémon GO City活動,加上燈會活動,人潮將擠爆台南,因此帶動住房率,住房九成以上,只是就有訂房網友發現,不只一房難求,房價也跟著水漲船高,一般周末兩人房型的價格,落在三千元左右,寶可夢活動一來,房價漲了三倍,變成近萬元,對此,觀旅局表示,加派人員稽查。
    2024/03/06 13:22
  • 他納悶「高鐵商務艙誰在坐?」 網列2原因爽掏錢:根本大勝

    每到連續假期、年節返鄉高鐵總是一票難求,然而高鐵車廂分為2類,有較便宜的「一般車廂」,以及價格貴近一倍的「商務車廂」,對此就有網友納悶,高鐵這種短程交通很快就到了,「會買高鐵商務艙的都是哪些人?」
    2024/03/05 18:50
  • 搶不到返校車票!大學生「改報旅行團」 順路報到嗨笑:免人擠人

    中國大陸「春運」被譽為人類史上最大規模的遷徙,車票總是一票難求。一名在天津求學的大學生便透露,為了趕上開學日,遲遲買不到車票的他便靈機一動,報名了前往天津的旅遊團,不僅解決了燃眉之急,順利在時限內返校,還能舒服的坐在遊覽車內,不必跟著人擠人。腦洞大開的一番神操作,令許多網友跪著看完,直喊佩服。
    2024/03/03 19:15
  • 林俊傑朝聖泰勒絲!配戴「豪宅級行頭」 鉅額價碼曝光

    國際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來展開「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一票難求,連天王周杰倫都去朝聖,昨晚(2)日她開始在新加坡一連唱了6場,JJ林俊傑也在台下像個小粉絲嗨翻,不過令人關注的,是他手上配戴價值約3200萬元台幣的名錶,根本是把豪宅戴手上。
    2024/03/03 11:49
  • NG!YTR教轉座墊「霸占YouBike」 交通局:違規

    台北市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政策上路之後,尖峰時段可能一車難求,YouTuber鍾佳播發短影音,教民眾還車後,把座墊向後轉,假裝成故障車來霸占,10分鐘後要使用,就不會有人借走,對此北市交通局長在臉書發文譴責,怒轟是壞榜樣,鍾佳播也隨即把影片下架並道歉。
    2024/03/03 01:13
  • NG!YTR教轉座墊「霸占YouBike」 交通局:違規

    台北市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政策上路之後,尖峰時段可能一車難求,YouTuber鍾佳播發短影音,教民眾還車後,把座墊向後轉,假裝成故障車來霸占,10分鐘後要使用,就不會有人借走,對此北市交通局長在臉書發文譴責,怒轟是壞榜樣,鍾佳播也隨即把影片下架並道歉。
    2024/03/02 18:38
  • 許光漢「初戀回憶」搶先看 各大影城官網癱瘓!驚見演唱會盛況

    由許光漢和清原果耶主演的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搶先口碑見面場1日於各影城開賣,不只賣票前3小時就有排隊人潮出現,多個影城售票口更是大排長龍;網路購票部分,正式開賣後上千影迷湧入各影城官網,現象宛如演唱會搶票,造成多家戲院網站癱瘓、當機,台北in89豪華影城、台中文心秀泰影城近千張的電影票更是全數賣光、一票難求。
    2024/03/02 11:31
  • Vision Pro陸未上市掀出租潮 「日租費破6千」這族群搶租

    蘋果公司(Apple)的混合實境(MR)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2月2日在美上市後掀起熱潮,雖然中國大陸尚未發售,最高價格卻已炒到10萬人民幣,讓許多消費者望而卻步。一貨難求情況下,有已經透過別種管道入手的中國人看中商機,在二手平台上出租Vision Pro,日租金約千元人民幣,輕鬆月收入破萬。
    2024/02/28 14:35
  • 男稱有「免費泰勒絲演唱會門票」!18歲嫩妹墜陷阱 慘遭性騷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展開世界巡演,人氣爆棚的她,每場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在澳洲,一名18歲的鐵粉羅絲(Myha Rose),看到有人在TikTok上免費提供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墨爾本演唱會的門票,於是從昆士蘭州飛往墨爾本,沒想到卻掉入了圈套,慘被男子性騷擾。
    2024/02/25 17:48
  • 吳可熙亮相柏林影展 「4分鐘全英文感言」感動全場狂圈粉

    由台灣演員張翰、吳可熙及非裔法籍女主角妮娜美羅(Nina Mélo)主演、導演阿布代拉曼席沙克(Abderrahmane Sissako)執導的《以愛之茗》(BLACK TEA),21日台北時間於柏林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影片將角逐柏林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首映場也一票難求,4個場次均銷售一空。
    2024/02/23 07:00
  • 大陸名校成旅遊熱門地 參觀北大.清大一位難求

    大陸春節過後,各地統計出旅遊消費數據,讓人意想不到的熱門景區,是北京的清大、北大,名校參觀網路預約一位難求,北大還因此延長開放時間。另外,從去年底今年初爆紅的哈爾濱,8天接待旅客超千萬人次,旅遊總收入達人民幣164.2億;旅遊勝地海南則接待超過900萬人次,收入突破人民幣150億,但到現在當地還在疏運旅客,出島要搭渡輪的車輛在港口周邊排長隊,有人等了20多個小時。
    2024/02/20 19:55
  • 差2分到機場!小飛機墜佛州高速公路 釀2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75號州際公路,發生墜機事件,一架私人飛機,迫降撞擊地面,瞬間燒成火球,公路上不少駕駛目睹墜機瞬間,也拍驚險過程,更有路過駕駛上前幫忙,拍到倖存者逃難求救。
    2024/02/14 19:37
  • 全台最強老街!旗山初3湧走春人潮 進口車誤闖卡住

    大年初三下午,高雄的知名景點旗山老街,湧現大量走春人潮,有一輛進口休旅車誤闖,卡在人群中,剛好被民眾捕捉到這尷尬的一刻。旗山老街去年被評選為最強老街,名氣大漲,春節期間一位難求,遊客光要停車就要耗費1小時以上,攤商業績上升3至5成,提前備料,應戰年節人潮,搶賺一波觀光財。
    2024/02/12 19:24
  • 春節國旅業哀訂房率低 網搖頭「寧空房也不降房價」真實數據曝

    今年春節全台飯店平均住房率大約40%,過去一房難求的墾丁、小琉球反倒是沒客人要求旅客上門,民眾訂房率甚只低於5成,有業者直呼很辛苦,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然,在PTT八卦版發文詢問「國旅寧願空房也不願意降價」,引發網友熱議。
    2024/02/11 11:28
  • 墾丁春節訂房創新低!他一查被「5位數房價」嚇傻 網酸:難怪大家都出國

    今年春節連假有7天,許多人會出國遊玩,也有部分民眾選擇在國內旅遊,然而向來一房難求的墾丁、小琉球等觀光勝地,此次春節的整體訂房率低於7成,創近15年來的新低;近日有網友好奇查詢墾丁春節期間的住房價格,被驚人的價格驚呆,上網分享後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2024/02/08 08:37
  • 分析/春節觀光兩樣情!高雄黃色小鴨賺翻 墾丁、小琉球訂房創新低

    今年春節有7天連假,向來一房難求的觀光勝地墾丁、小琉球,竟在這回春節中訂房率僅有7成,創近15年來的新低,引起了當地旅宿業者擔憂;然而隔壁的高雄因為黃色小鴨熱潮帶來觀光人潮及滿滿商機。對此,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集人林富男分析主因,在民眾「出國報復潮」趨勢下,加上近年來墾丁未有大型活動或新景點,才導致這樣情形。
    2024/02/07 16:36
  • 轟外來車佔位!他氣堵停車場門口 火大嗆:當買月票的吃屎?

    上下班尖峰時段,停車位總陷入「一位難求」慘況,無論是路邊公有停車格,還是收費停車場,同樣供不應求,收費飆漲也讓民眾苦不堪言。一名網友今(5)日稍早指控,有車主經常把車子停在停車場入口,宣稱自己有買月票才這樣停,甚至嗆她,「不然你們當買月票的人都是吃屎的喔!」
    2024/02/05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