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可熙亮相柏林影展 「4分鐘全英文感言」感動全場狂圈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07:00
吳可熙幫歐洲影迷簽名。(圖/CAA提供)
吳可熙幫歐洲影迷簽名。(圖/CAA提供)

由台灣演員張翰、吳可熙及非裔法籍女主角妮娜美羅(Nina Mélo)主演、導演阿布代拉曼席沙克(Abderrahmane Sissako)執導的《以愛之茗》(BLACK TEA),21日台北時間於柏林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影片將角逐柏林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首映場也一票難求,4個場次均銷售一空。

更多新聞:才傳復合前妻!黃品源驚爆再婚喜訊 對象曝光是俄羅斯美女

 
吳可熙盛裝出席柏林影展世界首映禮。(圖/Olivier Vigerie/CAA提供)

張翰穿著由台灣針織女王潘怡良以電影角色、場景為設計靈感,以喀什米爾羊毛訂製的亞洲風束腰禮服登上紅毯,他表示,來到柏林最大驚喜,就是和有革命情感的劇組夥伴再次相聚,一路從台灣到非洲兩國拍攝,如今來到柏林,許多拍攝的點滴都在首映當天重新回味。

吳可熙則以一襲Chanel禮服,搭配法國高級珠寶Chaumet華麗登上紅毯,許多熟悉她過往作品的歐洲粉絲也紛紛請她簽名,吳可熙在首映前記者會,用4分鐘的流利英文與國際媒體分享感言,透露自己的角色和妮娜美羅的角色是一體的,從來自非洲的導演觀點中,她尋找到這個世界的相似與差異,這部電影也改變了她的人生哲學。「我們有不同的文化、飲食及習慣,但我們互相瞭解,一起協力合作把電影拍好,這是我最棒的拍攝經驗之一,很開心可以跟導演及整個劇組合作!」

更多新聞:徐小可開3直播賺千萬!老闆笑了「有望打敗吳宗憲」 老公搬家力挺
 
吳可熙出席《以愛之茗》首映會,全場歡呼不斷。(圖/Olivier Vigerie/CAA提供)

《以愛之茗》以魔幻寫實的手法描繪女性自覺,並交融非洲與亞洲對於婚姻焦慮及性別責任提出反思,將於2月29日法國上映,台灣將於春末由可樂電影發行院線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可熙#張翰#《以愛之茗》#柏林影展#首映#金熊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08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