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由座佔位等男友!同車廂2妹子見一幕氣炸 過來人:直接找列車長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1:1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高鐵自由座有空位,所有乘客都能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鐵自由座有空位,所有乘客都能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鐵不論是連假,還是非連假的假日都一票難求,所以不少人會選擇買自由座的票。2名同車廂的女網友先後發文,一對情侶先後在高雄站及台南站上車,先上車的女生用袋子佔了旁邊的位子,隨後閉眼休息,等台南站的男友上車入座,讓她們超傻眼。

其中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在高鐵自由座車廂遇到一對情侶,其中女生先在高雄站上車後,用了袋子佔旁邊的座位,隨後把餐板放下來,往後躺閉目養神。一開始她本以為,只是先佔位要去廁所之類的,後來列車到了台南站,女生的男友上車後,隨即往旁邊的位子坐下。

 

令人更氣的是,本來還沒有互動的兩人,後面不顧旁人靠頭依偎,原PO說到,「全車一堆長輩站著,好一個紅衣小女孩也給我佔著。」最後,她也疑惑詢問,「最近高鐵票怎麼那麼難買?」

另外一名同車的女網友也發文表示,她有詢問了那名佔位的女生,對方表示座位已經有人座,當時認為應該是先去放行李了。

不過,列車發動5分鐘後,位子的主人仍然沒有回來,女網友便詢問同排的男生,空位是否有人坐,沒想到那位站位的女生聽到後,原本滑手機的手馬上放下,直接進入夢鄉,讓她超級傻眼。
 

看完文章的人紛紛表示,「為什麼要問啊?這種都是先到先贏的,跟公車一樣啊,看到空位直接去坐不就好了??」、「沒錢買對號座還學人家談什麼遠距離戀愛」、「裝睡超好笑,下次不用問了直接跨過去坐阿」、「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叫列車長啊 !直接找列車長最快」。

事實上,在台灣高鐵自由座搭乘事項中,就有明確寫到,「請於自由座車廂內找尋空位搭乘,如無空位時,請扶握椅背上之扶手暫時站立,並視其他旅客下車情形找尋空位」,自由座若有空位,所有購買自由座車票的旅客都能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鐵#自由座#自由座佔位#佔位子#裝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36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