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面狂流「詭異液體」!OL內褲全濕 每天1習慣害慘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09:1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OL月經結束後,私密處不斷流出不明液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OL月經結束後,私密處不斷流出不明液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女性都曾受婦科疾病困擾,陰道炎、細菌感染非場難受,反覆找上門苦不堪言;一名上班族無奈表示,每次月經結束後私密處都會不斷流出不明液體,如今已持續長達半年,經中醫師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個日常習慣釀禍。

更多新聞:帶回女友家偷吃!他手機藏滿壞壞片 「轉戰樓梯口」畫面瘋傳

 

根據《ETtoday》報導,中醫師周宗翰日前分享一起病例,與女性私密處問題有關,患者為43歲的上班族,因工作長期久坐且新陳代謝不佳,平常血糖指數也偏高。患者向周宗翰醫師說明,近半年來月經結束後,私密處總是出水、嚴重到弄濕內褲,只好長時間使用護墊和衛生棉。

面對患者情況,周宗翰醫師仔細解釋,陰道出水又被稱為「水樣白帶」,可能婦科疾病包括陰道炎、子宮頸炎以及子宮肌瘤等,也有子宮頸癌、子宮內膜癌或輸卵管癌的風險,提醒有疑慮的女性一定要到婦產科檢查。周宗翰醫師補充,加上高溫濕熱環境因素,免疫力容易下降,進而導致感染、引發「水樣白帶」。

更多新聞:1年染髮2次!陸女頭皮突痛爆 一查嚇傻「胎記變癌症」
 

值得關注的是,周宗翰醫師還發現,患者有每天喝果汁的習慣,而多數蔬菜和水果屬性偏寒,此舉將造成「脾虛濕盛」」。簡單來說,問題在於身體水分代謝調節,久坐又高血糖導致盆腔血液循環不佳,久而久之「水樣白帶」也會變多;周宗翰醫師建議,不妨適量加入溫熱性質食材達到平衡,或減少喝果汁的頻率來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私密處#水樣白帶#婦科疾病#陰道炎#脾虛濕盛#周宗翰醫師#習慣#喝果汁#OL#免疫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33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