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排車違停!她開車「從旁繞過」衰收900罰單 無奈全說了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09:14
該名駕駛為了閃違停車輛,竟慘被檢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該名駕駛為了閃違停車輛,竟慘被檢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一名女駕駛在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不慎遇到路邊違停車輛阻擋,下秒選擇跨越雙黃線繞行,孰料,竟因此被民眾檢舉,罰款900元,相當無奈。檢舉制度的適當與否,再度引起網友熱議,有人直言「有點太過分了」。

民眾檢舉案件層出不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該名女駕駛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同時上傳了罰單照片,該罰單的違規時間為113年2月16日,違規地點在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違規事實為「跨越分向限制線駛入來車道,記1點」,並被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1項第3款,處900元罰緩,女駕駛對此表示無奈與困擾。

更多新聞:騎電動滑板車上街慘摔腦震盪 恐挨罰3千6

此貼文在網上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認為這種檢舉行為有些過度,並質疑檢舉制度的適當性,「因為違停不能檢舉,但是雙黃線可以」、「看到了沒,這就是亂檢舉,造成民怨沸騰」、「這樣也要檢舉真是有點太過分了」。

 
更多新聞:文湖線等了6班才上車!他爆氣「最廢的線」 網搖頭:環狀線才是

有些網友則建議該女駕駛申訴,認為只要能提供證據,應該能夠撤銷罰單,「你去申訴會過」、「只要你可以舉證,申訴應該會撤銷」、「這可以申訴吧!明顯違停一堆」、「我記得有人申訴過,警局的回答:『你可以打電話請警察處理或等待車輛駛離,但不可跨越雙黃線違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違規# 檢舉# 違規# 罰款# 罰單# 違停#雙黃線#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086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