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歲女無照狂飆車禍起火 騙後座沒人害16歲友「活活燒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8:00
16歲少女德斯蒂尼(Destiny Villanueva)車禍後活活燒死。(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16歲少女德斯蒂尼(Destiny Villanueva)車禍後活活燒死。(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美國洛杉磯(Los Angeles)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台轎車拒檢後高速撞上交通桿起火,警方將受傷的駕駛從車內拖出後,發現竟然只有14歲。而這名少女竟然欺騙警方後座沒人,導致16歲友人來不及逃脫,當場被活活燒死。
 
每日郵報報導,事發於2月20日深夜,一名14歲少女開著豐田(Toyota)Camry轎車,載著18歲少女和16歲少女德斯蒂尼(Destiny Villanueva)上路,因沒開頭燈遭警方攔停。監視器畫面顯示,違法駕車的她立刻加速狂飆,試圖躲避警方,不久後,車輛便高速撞上交通桿起火。

 


隨後警方展開救援,一名員警詢問14歲少女:「妳出得去嗎?」少女回應:「我出不去,我的腿受傷了。」隨後火勢越來越大,員警顧不得少女傷勢,趕緊打破車窗,並割開安全氣囊,將少女與坐在副駕的18歲女孩拉出。由於車體已經變形,員警向少女確認:「車裡還有其他人嗎?」,她回應:「沒有。」
 
將少女帶到安全處後,員警二度詢問:「車內只有2人嗎?」,此時少女才承認:「有3個」,警方於是衝回車內解救德斯蒂尼(Destiny Villanueva)。然而為時已晚,隨後車輛被火焰吞沒,德斯蒂尼當場被燒死,趕到現場的消防隊員在後座發現了她的遺體,卡在駕駛座下方。
 
 
警方表示,14歲和18歲少女僅受輕傷,車上的三人是朋友,住得很近,目前尚不清楚她們是否會因車禍面臨刑事指控。警方尚未透露這輛車是否是偷來的,或是否屬於少女的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車禍#洛杉磯車禍#14歲女拒檢#14歲女車禍#女孩車禍燒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68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