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不到返校車票!大學生「改報旅行團」 順路報到嗨笑:免人擠人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9:15
大學生報名旅行團「順路」返校。(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大學生報名旅行團「順路」返校。(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春運」被譽為人類史上最大規模的遷徙,車票總是一票難求。一名在天津求學的大學生便透露,為了趕上開學日,遲遲買不到車票的他便靈機一動,報名了前往天津的旅遊團,不僅解決了燃眉之急,順利在時限內返校,還能舒服的坐在遊覽車內,不必跟著人擠人。腦洞大開的一番神操作,令許多網友跪著看完,直喊佩服。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家住遼寧省的大學生,上(2)月25日趕著隔天返校參加開學日,但經過多天努力仍買不到車票,著急不已的他便突發奇想,轉向搜尋報名前往天津的旅遊團,計畫在旅途中「順路」返校完成報到。而根據導遊的介紹,旅遊團預計在26日下午3時抵達天津,當天這名大學生也趁著自由時間脫隊返校,待完成「任務」後,繼續歸隊參加晚間遊船的活動。

 

更多新聞:是個狠人!捉老鼠被咬傷手 女大生「以牙還牙」鼠頭慘留2齒印

大學生報名旅行團「順路」返校。(圖/翻攝自新華網)

由於事後他將相關影片PO上網,在微博引發高度關注,不少人都大讚他超聰明,「有得玩還能順便辦正事」、「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這種跟團遊花費可能比單單想盡辦法買車票機票便宜多了」、「不被條件拘束,開創新方法解決問題,優秀!」

 
更多新聞:公車上大聲唱歌!大媽逼乘客付「表演費」:不給不准下車

而當事人事後也回應,之所以想到這個方法,是因為媽媽本身就是導遊,剛好在朋友圈看到這條旅遊資訊,「正好搶不到車票,於是就報了這個團回校,不僅省下車票,還能跟著大家旅遊一趟」,超機靈的表現再度獲得一票讚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運#車票#大學生#旅遊團#返校#遊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8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