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丫頭駁拿IU公關票送員工!陳沂怒揪1疑點轟:說謊騙到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08:30
IU-IU演唱會門票-IU演唱會丫頭-丫頭公關票-iu 台灣-丫頭電商-丫頭IU公關票-陳沂
女星丫頭(右)否認拿IU演唱會公關票,被網紅陳沂質疑說謊。(圖/翻攝自陳沂、丫頭臉書)

南韓歌手IU(李知恩)台灣場演唱會2場2萬張門票1分鐘內火速賣光,不過,女星「丫頭」詹子晴卻遭爆送票給員工,遭質疑拿公關票「走後門」,一票難求的情況下遭炎上,隨即發聲澄清並非公關票,但網紅陳沂看完聲明,怒揭「1小細節」質疑丫頭說謊。

更多新聞:妻爆是180CM正妹!陪練畫面流出 大谷翔平曝老婆身分

 

因有電商員工上網炫耀闆娘「丫頭」送IU演唱會票此事才被網友在網路論壇dcrd曝光。引爆網友炎上後,丫頭發長文解釋,不是拿公關票,是內部員工一起搶票,但只有一個員工搶到,她們決定幫員工付演唱會的錢,強調「不是公關票也不是黃牛票」。

更多新聞:爆大谷翔平老婆是她!去年突引退 「正面照」震撼網:日本王祖賢

丫頭還加碼教網友搶票小撇步指出,先去點了別的演唱會,先輸入過一次九宮格的圖片驗證後,再按IU演唱會的時候就沒有跑出來這個步驟,這樣就會比別人快一點,加上網路一定要超級好,電腦配備也要好、手速真的要快。
 

更多新聞:高雄罷韓餐廳無預警宣布倒閉!曾禁抖音爆紅 鄉民酸:民主倒退

IU-IU演唱會門票-IU演唱會丫頭-丫頭公關票-iu 台灣-丫頭電商-丫頭IU公關票

對此,陳沂在臉書以說謊系女星稱呼丫頭,質疑「KKTIX搶票根本沒有九宮格欸」,她認為,拿公關票真的沒什麼,但硬拗就很有什麼了。她更狂酸丫頭,「這麼多年來,妳不變的除了聲音,就是馬扁!什麼都要馬扁到底,我是真的很好奇,這樣沒有信用的人誰會想買她介紹的產品?」

陳沂也強調,自己不是跟風,「我真的是IU粉絲。多次表達過我對IU的喜愛!我記得IU有表示過她對黃牛票的深惡痛絕,這種特權公關票我想也是她不樂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IU#iu 演唱會#iu 演唱會搶票#丫頭#丫頭IU#丫頭電商#陳沂#陳沂丫頭#IU公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26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