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離譜 結果共3,754筆

  • 爽吃生蠔吐爆!英58歲婦慘中毒 一查驚「腦藏腫瘤30年」

    國外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英國女子出國旅遊時,大吃特吃生蠔,吃完即陷入瘋狂嘔吐症狀,甚至開始癲癇、語無倫次,嚇得其丈夫緊急送往醫院。沒想到,女子竟意外得知腦部長腫瘤噩耗,而腫瘤的生長時間,預估已長達30年。
    2024/04/01 17:25
  • 高雄惡情侶欠房租烙跑!「狗屎+垃圾」留滿屋 噁爛畫面全曝

    高雄一名房東最近在社群社團中表示,「注意惡質租客」,一對情侶租屋積欠房租及水電費後烙跑不接電話,全屋像是在戰區被飛彈炸到後災民緊急逃亡,留了一地狗屎、垃圾,更離譜的是,連廁所馬桶也遭惡意破壞塞入異物。由於該屋有社會住宅簽約,約未走完不得趕人,但高雄市都發局表示,已聯繫上代管業者,將協助屋主求償。
    2024/03/31 18:40
  • 教授逼當乾女兒!「激戰多次」親密照瘋傳 陸女淚:怕畢不了業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研究生崩潰爆料,其學院院長以成績作為威脅,逼迫她當小三或乾女兒,還多次被灌醉發生不正當關係,親密照片更在微博瘋傳。女研究生指出,直到論文答辯結束後,她才敢向校方舉報院長行為,選擇隱忍的原因竟是擔心學業受影響、無法畢業。
    2024/03/31 17:16
  • 日新手駕駛意外增 18歲女「整車撞LAWSON」、8旬嬤撞進車站

    日本長野市中心一間連鎖超商,23日晚間發生一起離譜意外。一名18歲少女才剛考到駕照不到一年,疑似在轉彎時出包,導致整台車撞進超商內,店內的2名客人受傷。日媒指出,近日陸續傳出這種「新手駕駛」引發的車禍。
    2024/03/26 17:37
  • 不爽開齋用果汁被喝掉 巴男「菜刀捅死同事」恐被判死刑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離譜殺人案,一名巴基斯坦男子在同事喝了自己用於「開齋」的柳橙汁後,當場暴怒拿菜刀狂捅對方數刀,導致同事慘死,男子隨後在現場遭警方逮捕,犯案用的刀具也被繳獲,恐面臨死刑。
    2024/03/25 12:08
  • 警匪駁火開百槍 街頭圍捕1警中彈英勇反擊

    桃園一名楊姓男子,辯稱不滿被吃案,居然開槍打警察!昨日23日晚上十點多,楊姓兇嫌先持槍,朝派出所連開8槍,接著警方展開圍捕,沒想到過程中,22歲的員警中彈,嫌犯繼續開車逃竄,最後被捕落網,當場查獲三把長短槍,離譜的是,男子犯案前不僅先發文,還穿著防彈背心,與員警在街頭駁火,還沿路穿梭在車陣當中,場面相當驚險。
    2024/03/24 13:45
  • 遭前妻拋棄心生怨恨 德狠父竟「注射水銀到1歲女兒體內」

    德國去年曾驚傳1起離譜的家庭糾紛,有名男子因為不滿前妻而心生怨恨,竟選擇將可致命的水銀注射進無辜的女兒體內,所幸被及時發現送醫治療,而這名男子如今也面臨謀殺指控,引發討論。
    2024/03/23 17:11
  • 證件拿出來!無臂男「走無障礙通道被擋」 陸地鐵員工:先確定你殘障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無臂男子搭乘地鐵時,因未能掏出殘疾證明,而被工作人員攔下,阻止他使用免費無障礙通道。面對工作人員的刁難,男子無奈離開,並對著路人說,「這情況…我們要怎麼證明是殘疾人?」
    2024/03/22 20:33
  • 突襲陸螺螄粉外送店!「增臭劑藏冰箱」食材噁爛 他一聞吐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當地一家螺螄粉專賣店突然被上門稽查,怎料網路上4.7的評分,現實店面居然凌亂不堪,連每天裝食材的保鮮盒、瓶瓶罐罐等,都有可怕的汙垢。其中工作人員還翻出「增臭劑」,臭得差點吐出來,掀起網友討論。
    2024/03/21 14:19
  • 住1年才知!陸女砸錢買房「隔壁突找上門」 驚曝:廁所是鄰居的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於3年前購入一間改造過的房子,裡頭包含兩間房間、一間廚房以及一間獨立廁所。怎料,一年後卻被鄰居找上門,要求她將廁所的6平方米面積騰出來,並宣稱該面積原本就屬於鄰居家。面對此局面,女子困惑不已,只因原屋主在購屋時並未提及此事,事件曝光引來網友關注,紛紛譴責原房主和鄰居的行為。
    2024/03/20 10:54
  • 陸男大生合買彩券!1張中獎秒翻臉 獨吞88萬「沒說要平分」

    不少人都會買彩券試試手氣,希望能夠被財神爺選中一夜致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兩名男大生明明幸運中獎,卻因不想平分鬧上法院。事實上,彩券為合資購買,其中一人竟獨自領走獎金,經法官審理後認定,應是雙方共同擁有。
    2024/03/20 09:46
  • 彰化離譜國三生「校車上性侵」女同學 少年父判賠喊沒錢

    彰化一名國三男同學阿強(化名)在乘坐校車前往學校的路途中,無視車上還有其他同學,擅自將手伸進旁邊女同學小美(化名)的運動褲猥褻、指侵,由於小美害怕不敢反抗只能任由阿強一路侵犯到校門口。全案曝光後,小美的父親憤怒將阿強及他的父親告上法院,案經彰化地院審理兩人要連帶賠償小安和小安父親各30萬、20萬元。
    2024/03/18 15:45
  • 《中國新說唱》要求「全員尿檢」 陸網嘲:離譜但合理

    知名饒舌音樂節目《中國新說唱2024》即將推出,在中國引發高度關注,官方微博已陸續公布錄製現場側拍照。許多選手也在社群媒體分享參賽過程。不少人指出錄製前必須進行「尿檢」,使「中國新說唱2024全員尿檢」一詞進入熱搜,引發討論。有陸網友傻眼指出,雖然這個要求很離譜,但又有一絲合理。
    2024/03/18 11:02
  • 陰道出血被判罹癌!醫「摘除卵巢子宮」 看報告驚:錯人了

    香港醫界日前發生一起驚世的「醫療事故」。一名59歲婦人因陰道出血到醫院掛號採樣,化驗報告指出她罹患子宮內膜癌,於是院方便安排開刀切除子宮、卵巢、輸卵管,豈料,手術後卻發現其實婦人根本就沒有罹患癌症,結果竟是因為院方化驗時不慎混雜到了另一位癌症病患的DNA樣本,導致這件離譜的案例發生。
    2024/03/17 16:52
  • 降落才發現出事 美聯合航空客機飛行中「外部面板脫落」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先前才傳出7天內發生5起事故的離譜情況,沒想到15日又有旗下班機在順利降落後才發現「外部面板脫落」,目前具體的脫落時間和位置不得而知,但包含機組人員、乘客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完成航程,引發討論。
    2024/03/16 10:10
  • 欠星賭場70萬製造假綁票騙贖金 陸男恐遭重判10年

    新加坡媒體報導稱,一名中國遊客為了解決賭博債務,竟偽造綁架案企圖詐取贖金,遭當地警方逮捕起訴。這名33歲的大陸男子劉某(Liu Changjian),被指控造假自己被綁架,試圖從其在中國的姑媽身上,詐取人民幣3萬元(約新台幣13.2萬元)的贖金。報導提到,劉某在3月1日持觀光簽證入境新加坡,原本預計6日離境、但他並未如期離開。警方介入調查後才發現,原來他在新加坡期間,因為玩太大累積約2至3萬新幣(約新台幣47.3至70.9萬元)的債務,才會出現後面如此離譜的行為。
    2024/03/15 16:32
  • 美警察大樓鼠輩橫行「大麻證物全被吃光」 局長嘆:牠們有夠嗨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紐奧良(New Orleans)的警察刑事大樓至今已使用將近80年,過於老舊的建築隨著期間多次颱風的侵襲已殘破不堪,如今又傳出內部老鼠、害蟲橫行,甚至有「證物被老鼠吃掉」的離譜情形,近日負責管理該大樓的警察局長出面呼籲改善工作環境,期間還提到「老鼠把沒收的大麻吃了!牠們超嗨!」。
    2024/03/15 10:17
  • 狼父性侵14歲繼女 親媽竟支持:比跟陌生人發生性行為還安全

    美國猶他州(Utah)驚傳性侵事件,有名男子竟然對自己年僅14歲的繼女伸出魔爪,還聲稱「跟我發生關係比跟陌生人進行性行為還要安全」,離譜的是女孩的親生母親還對此表示支持,並認為這是「正確的性教育」,被性侵長達1年半的女孩後來主動向警方報案,這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2024/03/14 16:25
  • 撐不過2週!澳29歲女「肺破洞長蟲」 5症狀恐染超級細菌

    澳洲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病例,一名身體健康從未亮紅燈的女子,因不明原因感染「超級細菌」,全身器官都被攻擊。最離譜的是,經醫生檢查後發現,女子的肺部全是坑洞,裡頭還有蟲子棲息,短短兩週即病逝。
    2024/03/13 20:08
  • 凱特為修圖風波道歉 哈利密友:梅根不會犯這種錯

    英國凱特王妃,昨天為修圖爭議道歉,但風波並沒有因此停止。哈利王子的親密好友出來補刀,說梅根絕對不會犯這樣的錯誤,妯娌不合又浮上檯面。專家也認為,這個失誤實在太離譜,因為王室對於公布的照片,居然沒有嚴格把關。
    2024/03/12 19:22
  • 嫌客艙太熱「跑機翼吹風」!外國女扯開逃生門 離譜畫面曝

    飛機上的逃生門顧名思義為「逃生」所用,意即非必要不會開啟的通道,卻總是有乘客為了好奇心,或是自身不合理要求而做出擾人舉動;烏克蘭鮑里斯波爾國際機場 (Boryspil International Airport)曾發生一起「機翼有人」事件,一名女性乘客竟然因為嫌客艙太熱,擅自開啟逃生門跑到機翼上乘涼,離譜畫面全被拍下,她也因此被列入黑名單。
    2024/03/11 17:02
  • 夜市1小吃漲很大!他怨「量少又爆貴」:會不會太離譜

    夜市是台灣的一大特色,但是近年來受到通貨膨脹及疫情的影響,夜市的小吃再也不平價。近日,就有網友抱怨,某天逛夜市時買了火烤串燒,沒想到價格不但變貴,就連份量也不如從前,傻眼「這會不會太離譜?」,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10 09:01
  • 紅燈不停「暴衝撞學生」!陸女開BMW狂飆 遭逮扯:被腦控

    中國大陸昨(8)日發生一起驚悚事故,準備到學校上課的國小生們,背著書包過馬路,沒想到下一秒衝出一台BMW,加速飆車衝撞,導致幾名學生受傷倒地。最離譜的是,肇事女駕駛停下後,竟向民眾聲稱自己「被腦控」才會犯案,事件很快的在網路瘋傳,引起眾怒。
    2024/03/09 11:22
  • 正副機長同時打瞌睡 印尼航班無人駕駛飛28分鐘

    印尼今年初傳出1起離譜的飛安事件,有架馬來西亞峇迪航空(Batik Air)班機的機長和副機長竟在飛行途中「打瞌睡」,導致飛機有將近30分鐘處於無人駕駛的狀態,塔台試圖提醒偏離航道也無人回應,所幸最終機長驚醒並順利讓飛機降落在目的地。
    2024/03/09 10:17
  • 住飯店被尾隨!長髮女衝進房「上床就睡」 他嚇壞:警察快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在飯店辦理入住手續時,意外察覺自己似乎被一名陌生女子尾隨,原以為只是其他房間的房客,直到一路跟到房間,才發現不對勁。最誇張的是,女子趁他開門直接闖進去,躺在床上耍賴,嚇得他趕快報警。
    2024/03/09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