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燈不停「暴衝撞學生」!陸女開BMW狂飆 遭逮扯:被腦控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1:22
女子開車撞學生,遭逮竟扯「被腦控」。(圖/翻攝自YT@hugokey3161)
女子開車撞學生,遭逮竟扯「被腦控」。(圖/翻攝自YT@hugokey3161)

中國大陸昨(8)日發生一起驚悚事故,準備到學校上課的國小生們,背著書包過馬路,沒想到下一秒衝出一台BMW,加速飆車衝撞,導致幾名學生受傷倒地。最離譜的是,肇事女駕駛停下後,竟向民眾聲稱自己「被腦控」才會犯案,事件很快的在網路瘋傳,引起眾怒。

更多新聞:男童突衝出馬路!敘國拖拉機來不及閃 「後輪輾全身」驚悚30秒曝

 

這起車禍於昨日上午7時54分左右,發生在湖南長沙雨花區、吉聯小學小門口,學生們在指導下過馬路上學,而駕駛BMW的女子卻沒有停下來,直接撞上斑馬線的學生。至於畫面則為停一旁的駕駛提供,犯案全程都被拍下,其中女子在撞人之後,煞車燈完全沒有亮起、速度不僅未減慢反而加快,令人質疑屬於故意行為。

更多新聞:4歲印童屍浮水池!以為失足「驚見他出手」 死前掙扎全被錄

事件發生後,路過民眾紛紛圍觀,同時搶救被撞傷的學生,而肇事女子更在前方衝撞其他車輛,自己並未受傷。當被民眾大聲質問犯案動機時,女子不甘示弱回嗆,「是他們腦控我!」讓在場民眾相當憤怒。另外,還有消息指出,女子是因丈夫出軌而產生報復社會行經,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BMW#女駕駛#車禍#國小生#過馬路#闖紅燈#撞人#被腦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55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