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襲陸螺螄粉外送店!「增臭劑藏冰箱」食材噁爛 他一聞吐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4:19
工作人員發現店家使用增臭劑。(圖/翻攝自微博《九派新聞》)
工作人員發現店家使用增臭劑。(圖/翻攝自微博《九派新聞》)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當地一家螺螄粉專賣店突然被上門稽查,怎料網路上4.7的評分,現實店面居然凌亂不堪,連每天裝食材的保鮮盒、瓶瓶罐罐等,都有可怕的汙垢。其中工作人員還翻出「增臭劑」,臭得差點吐出來,掀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通勤族快看!公開台北捷運「未來車廂」 內部藏6大亮點

 

根據陸媒《九派新聞》報導,這起事件於3月13日發生在成都市某螺螄粉外送專賣店,成都市監管局工作人員前往巡查時發現,業者擁有4.7偏高的評分,以製作螺螄粉為主,每月銷量達人民幣4至5000元(約台幣22000元)。然而,工作人員上面目睹場景,一幕接一幕凌亂又骯髒,包括使用中的容器許久未清洗、塑膠盒反覆使用以及沒定期打掃等。

畫面中清楚可見,工作人員忍不住飆罵店家,「你們都覺得消費者不會到店裡來,對你們後廚的情況也不了解,就特別放肆!我都懷疑螺螄粉的臭是這些用品的臭味」。最離譜的是,工作人員還在冰箱裡翻出冷凍到變形的食材,和一罐成分不明的醬料,聞了一下差點吐出來,竟是業者為螺螄粉添加氣味的「增臭劑」。

更多新聞:愛吃菠菜2類人注意!60歲男吞整盤「急性腎損傷」 下半生慘了
 

消息傳出後,目前該店家已被暫停營業,外送平台也暫時關閉;因愛吃螺螄粉的網友很多,瞬間引來不少關注,希望可以把店家爆出來避雷。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還好我都自己在家煮袋裝螺螄粉,自己煮也很香」、「愛吃的都是科技與狠活」、「我天啊,螺螄粉還有香料和加臭劑…一碗下去不知道吃了多少亂七八糟的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螺螄粉#稽查#增臭劑#成都市#後廚#保鮮盒#環境#外送專賣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89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