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匪駁火開百槍 街頭圍捕1警中彈英勇反擊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7:17

桃園一名楊姓男子,辯稱不滿被吃案,居然開槍打警察!昨日23日晚上十點多,楊姓兇嫌先持槍,朝派出所連開8槍,接著警方展開圍捕,沒想到過程中,22歲的員警中彈,嫌犯繼續開車逃竄,最後被捕落網,當場查獲三把長短槍,離譜的是,男子犯案前不僅先發文,還穿著防彈背心,與員警在街頭駁火,還沿路穿梭在車陣當中,場面相當驚險。

圖/TVBS

 
看到紅燈,員警衝下車狂奔,對著嫌犯車輛拔槍,但對方早有準備,直接朝人連續開槍,員警中彈倒地,手卻沒停下開槍反擊。

連續好幾聲槍響,受傷員警雖然疼痛倒地,還是堅持舉高瞄準,還擊12槍,但嫌犯加速逃逸。

員警:「下車,下車。」

 
大批員警分頭圍捕,一鎖定人車,開槍砸窗揪出嫌犯。

直接把人強押車後,現場員警不敢大意,因為又在他的口袋中,發現滿滿子彈,整個槍戰過程,就像是電影情節,嚇壞不少民眾。

圖/TVBS

23日晚上11點07分,桃園市力行路與永安路口,發生警匪槍戰,其中一名蔡姓員警,左肩中槍,嚇壞不少民眾。

附近住戶:「我是住旁邊,然後聽到,有像開槍一樣,蹦蹦蹦,差不多有10聲左右吧。」

街頭上演槍戰,就是因為這名43歲的楊姓犯嫌,晚上十點50分,大約是10多分鐘前,跑到景福派出所外,朝門連開八槍,大批警力支援追查,到永安路與力行路口,與員警正面交鋒後逃逸,最後在永安路與富國路口,兩輛警車夾擊成功逮人。

員警:「搜身!搜身!搜身。」

圖/TVBS

 
警方開槍破窗,將人壓制在地搜身,他身上不只穿著防彈背心,口袋裡還找到大量子彈,看來準備周全。

事後調查,嫌犯供稱因為多次遭到吃案,母親曾求情警方卻仍不理會,才會心懷不滿持槍犯案,行徑囂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槍打警察#員警中彈#槍戰#防彈背心#搜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870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