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1年才知!陸女砸錢買房「隔壁突找上門」 驚曝:廁所是鄰居的

編輯 王芊歷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0:54
女子買房後被告知,廁所是鄰居家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買房後被告知,廁所是鄰居家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於3年前購入一間改造過的房子,裡頭包含兩間房間、一間廚房以及一間獨立廁所。怎料,一年後卻被鄰居找上門,要求她將廁所的6平方米面積騰出來,並宣稱該面積原本就屬於鄰居家。面對此局面,女子困惑不已,只因原屋主在購屋時並未提及此事,事件曝光引來網友關注,紛紛譴責原房主和鄰居的行為。

更多新聞:陸男大生合買彩券!1張中獎秒翻臉 獨吞88萬「沒說要平分」

 

根據陸媒《頭條新聞》報導,黃姓女子透過仲介購買了一間兩房一廚一衛的房子,該房子由劉姓男子改造過,並在一個月後完成過戶。然而,當黃女入住一年後,隔壁鄰居陳姓男子卻指出,該房子內的廁所約6平方米是他們家的「合法面積」,要求黃女讓出該面積。對此,黃女感到困惑,因為在購屋時,劉男不曾說過廁所面積是屬於其他房子的,且劉男當時更強調,自己已在該房居住20年。

報導中提到,陳男接著解釋,由於當初「房改」面積不足,所以將黃女右側的小面積房屋補助給他的父親,而他的父親則住在左側面積較大的房子裡,劉男為了讓自己的房子有獨立的廚房和廁所,在改建時佔用了他父親房屋的廁所面積。隨後,陳男也找來專業人士對房屋進行測量,同時提告黃女非法占用面積。

更多新聞:會員快衝!公開好市多「隱藏服務」 簡單1招爽扛回家
 

面對劉男、陳男的操作,黃女冤枉又委屈,認為當初看房時,有無獨立廚房以及廁所是決定是否買房的重要原因,如果當初知道有這一回事,肯定不會選擇這間房子。事件曝光後,於網路上瘋傳,網友留言指出,「這是被原房主和鄰居合夥坑了,真壞」、「那原房主有退錢嗎」、「我也買了一套這樣的房子!把我家的廁所給鄰居家了,打完官司只有賠償,廁所是要不回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買房#改造房#廁所#鄰居#非法占用面積#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86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