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不過2週!澳29歲女「肺破洞長蟲」 5症狀恐染超級細菌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20:08
澳洲女子染病兩週就離世。(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澳洲女子染病兩週就離世。(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澳洲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病例,一名身體健康從未亮紅燈的女子,因不明原因感染「超級細菌」,全身器官都被攻擊。最離譜的是,經醫生檢查後發現,女子的肺部全是坑洞,裡頭還有蟲子棲息,短短兩週即病逝。

更多新聞:長髮突捲機器!美21歲女彎腰撿耳機 同事目睹「爆頭夾死」

 

根據外媒《鏡報》報導,這起事件於上月15日發生在澳洲東南部新南威爾斯州,29歲女子艾許莉(Ashley Timbery)突然在家中昏倒,緊急送醫搶救後,證實感染「超級細菌MRSA」,全稱為耐甲氧西林金黃色葡萄球菌」。至於艾許莉出事前的症狀,只有身體輕微不適以及想睡覺,身上還長出一些癤子。

報導中提到,艾許莉的表弟心痛表示,她被送達醫院時,其實已失去生命跡象,實施心肺復甦術和保溫都無法把她救回來。醫生進一步補充,艾許莉同時面對肺炎、肺部塌陷和敗血症等,千瘡百孔的肺部還有蟲子在裡面棲息。

更多新聞:目睹男嬰生前陷煉獄!保母不認罪「關鍵人物現身」 施暴全被錄下
 

針對艾許莉的病例,英國國民保健署(NHS)向民眾說明,「超級細菌MRSA」一般寄生在人類的皮膚和鼻腔,進入體內將會造成嚴重感染;如果出現傷口感染、高燒、呼吸困難、發冷、意識混亂等症狀,務必即時就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超級細菌#MRSA#2週#死亡#肺部坑洞#敗血症#Ashley Timbery#肺炎#染病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66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