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離家出走 結果共697筆

  • 不滿高中女兒交男友!家長撂人互毆 女兒不挺讓爸爸好心寒

    苗栗縣竹南鎮昨(2)日發生街頭互毆事件,一名劉姓男子與鄭姓女子為高中情侶,疑似因為鄭女的爸爸不滿女兒離家出走,因此撂人相約跟劉男談判,過程中劉男遭鄭父打傷,嚇得鄭女立刻聯絡劉男的爸爸到場,而劉父還找了6名親友前往叫囂並持棍棒毆打鄭父,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處理,全案依聚眾鬥毆送法辦。
    2023/11/03 11:57
  • 趙小僑夫妻爆爭執!劉亮佐認了「很想逃走」 鬆口不拚二胎

    趙小僑求子路心路歷程寫成書籍《1000針的勇氣》,,今(2)日偕老公劉亮佐、女兒「典典寶寶」一起出席記者會,兩人對於得來不易的女兒疼愛有加,卻難免因為教育問題起爭執,讓劉亮佐曾短暫離家出走。
    2023/11/02 15:30
  • 職業婦女下班沒時間煮飯!「吃加熱菜」丈夫氣炸翻桌離家

    隨著時代的進步及物價通貨膨脹等原因,雙薪家庭已成為社會的主流,如何同時兼顧家務與工作就成了不少夫妻的難題。近日有名媽媽分享,下班回家後不僅要照顧3個小孩,還要準備晚餐給家人吃,因此為節省時間她提前把飯菜煮好,回家加熱就能吃,不料丈夫認為她是加熱隔夜菜竟暴怒翻桌,甚至一氣之下離家出走。
    2023/11/01 05:00
  • 離家出走!桃園46歲母與女兒吵架 憤吞安眠藥騎車失蹤

    桃園12日凌晨1時許,一名吳姓母親因為跟女兒吵架,竟然服用安眠藥後就騎車離家出走,讓家屬完全聯繫不上,焦急地立刻向警方報案。警方最終在楊梅區梅獅路二段附近將吳女攔停,成功在2小時內將人找回。
    2023/10/15 11:53
  • 小犬肆虐蘭嶼! 開元港80艘船隻「倒頭栽」

    小犬颱風中心昨天(4)晚上,通過蘭嶼,導致災情嚴重,開元港有80艘船隻翻覆,有些人家的鐵皮屋頂,甚至是門窗都直接離家出走,入夜過後還能聽到尖銳的風聲,嚇得民眾根本睡不著;而一早起來,家園學校慘不忍睹,因此縣府也緊急宣布,蘭嶼6號停班停課,接下來要做好復原,確保安全,才能恢復學校上課。
    2023/10/05 19:09
  • 不滿3C被沒收!10歲童載姊開車出走 狂飆320公里

    美國警方21日在佛羅里達州北部阿拉楚阿郡的幹線道路上,發現一輛贓車。警方攔車後,下車的竟是一對不滿12歲的小姊弟。原來兩人不滿3C產品遭媽媽沒收,偷開家中的車離家出走,直到行駛約320公里才被發現。
    2023/09/25 11:25
  • 好調皮!蘇卡達象龜趁曬太陽「離家出走」 龜速過馬路被救起

    桃園一名楊姓女子飼養的蘇卡達象龜趁著家人不注意時竟偷溜外出「逛大街」,所幸被一名貨車司機發現牠在馬路上龜速行走,司機立刻將烏龜救起送到派出所求助,隨後警方將走失烏龜的訊息貼到地方臉書社團,楊女看見後立刻趕往派出所將愛龜接回,並感謝司機與警方的熱心協助。
    2023/09/18 13:47
  • 愛滋男童成孤兒!被拒入校超沮喪 吐最大心願:想去上學

    大陸江西有名7歲男童,一出生就是愛滋寶寶,無法像正常家庭一樣擁有溫暖,因為他的父親在他1、2歲時病逝,隨後母親離家出走,大一歲的哥哥也被親戚收養,只剩下他和85歲的奶奶相依為命。不過近來奶奶因高齡離世,他則成了孤兒,只能當地一位好心大伯每月提供的300人民幣(約1300元新台幣)伙食補貼過活。小小年紀的他,也因為染病被拒於校外,便透露自己最大的心願,就是跟其他同齡孩子一樣「去上學」。
    2023/09/09 21:24
  • 想改行?炒飯店臘腸狗離家跑到鍋貼店 抓回警所一臉萌

    日前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木新路派出所員警接獲轄區店一間鍋貼店業者報案,指稱有隻狗狗在馬路上閒晃,由於當時已經是深夜,熱心民眾見他似乎找不到回家的路,只好報警求助。員警到場時臘腸狗還一臉呆呆的,被警方裝箱抱回派出所後,相當乖巧的趴在門口看著外頭,似乎在等待主人出現。幸好經警方聯繫上動保人員找到晶片,這才發現原來臘腸狗是從炒飯店離家出走,閒晃來到鍋貼店,趕緊請飼主前來帶回。
    2023/09/09 15:51
  • 屏東少年颱風夜跟爸媽吵架!徒步35公里找友 警耐心開導

    日前海葵颱風侵襲台灣東南部,造成部分地區災情慘重。其中居住在屏東市的一名19歲黎姓男子,因與父親發生爭執,竟負氣不告而別離家,徒步35公里至東港鎮找朋友。由於男子身形單薄,又背著大背包獨自一人走在街上,引發民眾注意並通報警方,員警獲報處理因擔心其安全帶返派出所,再聯繫家屬前往帶回,對此黎男家屬離去前,不斷向警方表示感謝在颱風天幫忙找到離家出走的兒子。
    2023/09/05 16:52
  • 女星為愛私奔「老公外遇」爆離婚! 悲吐回娘家辛酸:好丟臉

    資深藝人陳瓊美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討論結婚習俗的話題。陳瓊美表示當初自己為愛離家出走,跟前夫私奔,在離開家裡當天家裡馬上換鎖,直到有了小孩,爸爸媽媽因為想要看孫子才讓她回家,可是她帶孫子回家時才發現的鑰匙不能用,不得其門而入的她抱著小孩心想:「這到底是不是我家?」
    2023/09/04 14:26
  • 10歲童「功課沒寫完」被罵!氣炸找警察哭求:送我去孤兒院吧

    相信大部分人小時候都曾因調皮不聽話、功課寫不完,而被爸爸媽媽責罵懲罰,中國大陸一名國小生日前也面臨同樣情況,沒想到他卻氣到自己跑出家門,頭也不回一路走到派出所,見到員警的第一句話竟是要求對方把他送到孤兒院。後來,員警只好不斷安撫,耐心開導該名國小生,讓他明白其中道理,乖乖和爸爸媽媽回家。
    2023/08/11 05:25
  • 輪框蓋離家出走!一路滾......撞上女騎士機車

    雲林有民眾直擊,一輛長照車輛行進中「輪框蓋」離家出走,脫落後一路滾向路旁,撞上停等中的機車騎士,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汽車維修師傅說,一般鐵圈輪框蓋如果常拆解,卡榫容易斷掉,造成蓋子脫落,就容易發生危險!
    2023/08/10 13:52
  • 狠心「阿宏」又是你?台中女南下見網友 遭丟包困嘉義

    狠心「阿宏」又是你?還記得今年7月初有女子從台中到嘉義市見網友「阿宏」慘遭對方丟包的事件嗎?事發一個月又有一名來自台中女子到嘉義被丟包的事件傳出。據悉,兩人已經在超商會面,但見面後網友以「家裡辦喪事」為由放對方鴿子,無奈女子身上僅帶300元無法順利回到台中,經警方發現後,協助聯繫友人帶她回家。
    2023/08/09 12:16
  • 有片/二哈二度逃家!闖高速公路癱瘓交通 追1.6km才抓到

    家中養的汪星人如果忽然離家出走,主人想必會十分擔憂愛犬安危;美國賓州一名女子養的哈士奇日前逃家,鬧出不小風波,哈士奇竟然一路跑上高速公路、甚至導致交通一度癱瘓,警方追了約1.6公里,才成功捉到這隻頑皮的狗狗,牠的主人看到自家狗狗也傻眼,決定將來要為牠植入寵物晶片,並裝上GPS定位器。
    2023/08/08 14:59
  • 「邀請」逃家少女到派出所過夜 日警伸狼爪強抱猥褻

    大人總是對小朋友說,如果遇到壞人要馬上去找警察,但如果警察就是壞人呢?日本岡山縣倉敷市一名警察,3日在公園發現一名離家出走的未成年女生,隨即將對方帶回派出所,讓少女在所內過夜。沒想到他卻涉嫌在隔天上午強抱少女,對她進行猥褻,因此遭到逮捕。
    2023/07/13 19:14
  • Melody成暴走貴婦!剛新婚就與尪「賭氣離家出走」 爭執過程曝

    44歲女星Melody(殷悅)今(7)日宣布與結婚17年的老公吳育奇離婚,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因她在外人眼裡就是個幸福的「時尚媽咪」,沒想到她會做出離婚的決定,不過也都給予祝福,希望她可以展開新的人生。Melody過去常在節目上、書裡、Podcast中分享婚姻觀、家庭觀,先前她就在TVBS《11點熱吵店》中分享,剛結婚時,曾經跟老公賭氣離家出走,並公開自己的暴走過程。
    2023/07/07 14:13
  • 鏟屎官很著急!半夜頻傳「喵喵」聲 愛貓離家出走到派出所

    日前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貓咪走失的案件,一名梁姓女子的愛貓離家出走,讓她十分擔心,尋找了好久還是不見蹤影,但她在半夜時,聽到貓微微的叫聲,讓她相信貓咪一定還在住家附近,循著聲音找,發現她躲在派出所的陽台,立馬報案,和女警一起將貓咪給找回來。
    2023/07/05 17:12
  • 媽媽氣炸!13歲兒放學後徹夜未歸 竟留在一中街打寶可夢

    本月21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少年失蹤的案件,13歲林小弟從放學後就到一中街玩耍,且徹夜未歸,讓家人十分擔心,甚至下落不明,其母親害怕他會有危險,嚇得趕緊報警,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他往一中街的方向去走去,最後在「寶可夢遊戲機」前發現林小弟,員警上前將其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家長來帶回。
    2023/06/27 11:24
  • 老婆挺大肚跑了!他見「告別紙條」藏真相崩潰:寶寶親爸不是我

    一段感情中最無法忍受的,相信就是被另一半背叛,曾經的承諾與甜蜜雖歷歷在目、但也灰飛煙滅,最熟悉的人也瞬間變成最可怕的陌生人。日本一名人夫也在感情中被辜負,心愛的妻子挺著身孕狠心離家,原因竟是肚子裡的孩子根本不是他的。
    2023/06/20 12:45
  • 林玟誼突遭緊抱強吻!男星遭「導演警告」竟回:不能親?

    公視台語台、華視《欺妻49天》揪心情節引人入勝,本週日(18日)劇情即將出現大逆轉,葉家妤劇中因家暴帶著兒子離家出走,與楊小黎有志一同呼籲性騷擾、性暴力「零容忍」,林玟誼則憶起一場衝突戲對方失控演出,自己差點慘遭狼吻
    2023/06/17 13:11
  • 偷錢買零食請同學!男童怕挨罵 背書包徒步5公里離家出走

    本月10日凌晨1點30分,在台中市中區傳出孩童走失的案件,12歲的男童背著書包、滿頭大汗在婚紗店騎樓徘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馬上前關心,發現他從北屯區的住家走到中區,大約走了5公里的路,據了解,男童「偷錢買零食請同學」,怕被父母責罵,竟然離家出走,後續員警也將男童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其父母平安將其接回。
    2023/06/16 11:19
  • 國2男學業退步又翹課!與父母爆口角 坐9樓女兒牆突墜落

    新北市三峽區14日中午12時許,一名就讀國中2年級的許姓少年疑似與父親發生口角衝突,氣憤離家出走直奔住家9樓,坐在大樓的女兒牆上吹風冷靜時突然失足墜落。家人驚覺後立即撥打119求助,救護人員獲報趕抵時他已失去生命跡象,並將其送往亞東醫院急救,目前仍在醫院急救中,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6/14 17:28
  • 不滿戴綠帽!健身教練收留離家妻同居1個月 夫怒告勝訴

    高雄一名王先生控訴,妻子3年花20萬加入健身房課程,最後竟然離家出走,還和健身教練同居,氣得怒告健身教練侵犯配偶權,法官審理開庭時,要求教練畫出套房隔間,沙發和床有隔櫃子,彼此分開睡,辯稱好心收留無家可歸的學員,但法官不信,因為兩人同處一室1個多月,還多次在外約會,共吃一碗冰,難以認定沒有姦情,判健身教練賠償15萬元。
    2023/06/08 20:35
  • 水豚君趴趴走!躲灌溉溝渠 花3小時圍捕

    有點像老鼠又像狗,民眾在灌溉溝渠發現水豚君!新竹縣新豐鄉昨天(22日)有民眾發現一隻水豚趴趴走,嚇得趕快通報村長,但因為他警覺性很高,一群人花了3個多小時才逮到,原來是附近一對夫妻飼養的,不是保育類動物,自己從國外進口,一隻20萬,但日前有兩隻離家出走,現在還有一隻仍在逃。
    2023/05/22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