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離家出走 結果共697筆

  • 人找到了!不讓兒玩平板遭噴酒精離家出走 單親爸吐近況

    彰化縣有一對10歲林姓雙胞胎兄弟跟著父親搬到桃園,而這對兄弟日前卻因為被爸爸制止使用平板和手機,竟憤而朝他眼睛噴灑酒精,沒想到爸爸因為情緒低落,留下1萬元後就找嘸人,由於爸爸離家失聯,雙胞胎兒子先被帶到派出所,再交由桃園的社工安置,而今(22)日林男友人代本人轉達,工作已有著落,希望政府能先幫忙照顧小孩,等到經濟穩定後再接回。
    2023/04/22 10:38
  • 高雄狂牛撞傷主人!躲草叢鬧脾氣 動保人員2箭擺平

    高雄一名65歲的方姓男子,飼養了一頭小黃牛,昨(19)日晚間,小黃牛突然離家出走,方男循線於楠梓某空地找到牠,但準備將其牽回家時,小黃牛卻突然暴走,衝撞芳南,導致方男胸口受傷送醫,警方到場並協助通報農業局,動保人員也對其射了2支吹箭麻醉,再交由養殖場載回。
    2023/04/20 17:48
  • 結婚6年「驚爆妻離家出走」!51歲男星認了:我脾氣太差

    因為拍攝手機廣告1句「你麥擱卡啊啦」台詞打開知名度的51歲男星馬力歐(本名卜國耕),早年活躍於綜藝圈擔任綠葉角色,近年來深耕戲劇,2020年憑著演出《國際橋牌社》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有目共睹。然而結婚6年、育有1女的他,驚爆因脾氣太差,惹得老婆離家出走。
    2023/04/18 07:37
  • 小兄妹翹家5km!「大甲→苑裡」走1小時被發現

    台中大甲一對才國小的小兄妹,9日晚間離家出走,跨縣市走了5公里到苗栗苑裡,被熱心民眾發現報警,另外,新北鶯歌也是有一名2歲小男童,趁媽媽睡著偷溜出門,還穿著媽媽的「大鞋」逛大街,被巡邏員警給發現。
    2023/04/11 13:02
  • Makiyo性格大變!認和老公「分房睡」 親曝2原因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帶球嫁給醫美老公小金,同年升格當媽,生下寶貝兒子俊俊。在坐月子時,夫妻倆一度起爭執,老公甚至離家出走,所幸後來雙方達成共識,已破冰和好。她受訪時也透露,兩人分房睡的主因。
    2023/03/01 11:10
  • 影音/陳亞蘭離家出走!洪都拉斯爆哭 崩潰自責:捨不得她難過

    2023/02/22 14:35
  • 影音/陳亞蘭演技爆發! 離家出走遭阻止狠甩小兒子巴掌

    2023/02/19 19:36
  • 跟老婆吵架!他買麥當勞「狂噴1000塊」 網笑翻:真愛無價

    1名網友於PTT發文分享,他日前和老婆發生爭執後離家出走,氣得從高雄騎Ubike前往台南,怎料才騎到半路就接到老婆的電話,決定買麥當勞趕末班車回家跟對方和好。遺憾的是,儘管他改搭Uber仍趕不上末班車,最後請司機直接載送回高雄,離家出走共花了1000塊,他自嘲的說,「大家記得下次離家出走前要查好末班車是什麼時候,以免回心轉意的時候錯過了…」
    2023/01/31 20:27
  • 媽我錯了!女離家沒錢加油被尋獲 與母相擁而泣

    台東一名81年次女子,因為被媽媽唸了兩句不高興,開車就離家出走,媽媽著急找不到人,電話也聯絡不上,急忙報警求助,警方透過監視器,在1小時內就找到女子,他因為開車開到沒油,又拉不下臉求助,只好停在10多公里外的關山鎮,員警將她帶回家,母女兩一見面,難過地相擁而泣。
    2023/01/31 19:40
  • 失業還遭親姊碎念!5旬男怒離家出走 過年十天寧睡公園

    日前在高雄市發生一起尋獲失蹤人口的案件,這幾日寒流來襲,有民眾在公園的長椅上,發現倒臥一名滿頭白髮且蓬頭垢面的男子,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為52歲的蔡姓男子,據了解,其因長期失業等緣故遭親姊碎念,而離家出走,流落公園10天,警方提供小點心供其果腹,並勸導,再通知家人將他帶回。
    2023/01/31 14:16
  • 跟家人吵架「被報失蹤」 男離家出走躲旅館 警助返家團圓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過年期間執行擴檢勤務,大批警力到文山區景文街一間旅館內進行臨檢,逐一盤查旅客的身分,直到清查到一名獨自住宿男性住客,進一步調查身分,發現他竟然被家人通報失蹤。
    2023/01/31 11:10
  • 本汪沒吃飽!柴柴初二離家出走 飼主找到牠笑喊:加菜啦

    新北市中和分局中原派出所員警日前接到民眾報案,表示附近有隻白色柴犬在馬路上橫衝直撞,並無發現飼主,因此研判可能是走失了。警方第一時間前往將柴犬先帶回派出所,但因時間較晚寵物醫院都關了,無法掃晶片找飼主,只好先透過臉書社團找尋,是否有類似尋狗貼文,果然找到了。飼主前往派出所將愛犬帶回時還開玩笑的說,「可能年夜飯不夠好吃,牠在抗議」!
    2023/01/29 14:43
  • 老婆出門「倒垃圾」失聯 夫急撥電話傻了:人已在國外

    老婆出門倒垃圾怎麼就消失了?阿明(化名)與中國籍女子小青(化名)婚後定居台灣,怎料某天妻子拿著黑色垃圾袋出門後,就此人間蒸發,直到報警後才發現,小青竟然已經回到中國了!
    2023/01/28 17:48
  • 33歲男過年一言不合就離家 警靠手機定位進公墓苦尋人

    過年是許多民眾期待能和家人們一起團聚出遊的大日子,在台中市西屯區卻傳出一名33歲的廖姓男子和家人吵架,一氣之下離家出走,開著車子徹夜未歸,其母親十分著急,因此報警求助,員警根據其「手機定位」,發現廖男可能在山區,最後經員警地毯式搜索,竟然在公墓發現廖男,並苦勸其回家團圓。
    2023/01/25 18:02
  • 金馬影后狂傳長輩圖碎念小孩 施名帥讚「像在家跟媽鬥嘴」 

    今年最暖心的親情電影《本日公休》,由吳念真、吳明憲監製、導演傅天余自編自導,找來金馬影后陸小芬攜手傅孟柏、陳庭妮、施名帥、方志友主演,今(19)發布前導海報與預告,睽違20多年復出大銀幕,陸小芬這次化身全民媽媽「阿蕊」,常常傳長輩圖、掛念3位兒女是否結婚、買房,一輩子在男士理髮廳幫客人剪頭髮,某天竟掛上「本日公休」牌子後離家出走,超強既視感讓預告一釋出就引起民眾共鳴。
    2023/01/19 15:26
  • 巴基斯坦2少女失蹤 警方:離家出走欲赴韓國看BTS

    巴基斯坦警方表示,警方已找到上週通報失蹤的2名青少女,她們試圖前往韓國旅行,希望見到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最後在離家逾1200公里處被找到。
    2023/01/12 09:03
  • 94歲嬤 氣不給她「好吃的」推輪椅離家出走

    台中石岡一名94歲阿嬤,因為有糖尿病,家人限制飲食,不讓她吃太甜太油的食物,她生氣了,趁著家人不注意,推著輪椅離家出走。員警找到她時,正推著輪椅當助行器,在東豐綠園道的廣場走。這一走,走了1公里。
    2023/01/04 18:37
  • 丟丟妹再重砲反擊了!尪示軟求和 反被丟爸「報警抓起來」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結婚3年爆出婚變,而且證實已經離家出走回娘家,和老公正式分居。丟丟妹老公王心正深夜直播指控;對此,丟丟妹再發聲重砲反擊了!
    2023/01/04 11:03
  • 丟丟妹11月就離家出走!尪證實「岳父還報警」喊話快出面

    曾創下月破2億營收驚人業績的「直播天后」丟丟妹(本名李明珊),近半年來無故消失直播圈,連臉書粉專上昔日直播貼文也全數刪除,今(3)日有週刊爆料丟丟妹因和老公王心正爭吵爆出3年婚變,夫妻正在打離婚官司,而丟丟妹也搬回彰化老家。對此,稍早王心正駁斥消息,稱兩人仍是夫妻關係,更強調沒失和也沒外遇,不解老婆為何一聲不響離開。
    2023/01/03 10:14
  • 孩子變電器?修爸爸替雙胞胎兒取名 妻見戶口名簿秒離家

    不少父母在幫孩子取名時費盡心思,盼望他們的人生能夠因為有一個好名而過的平安順遂,但是大陸有一名姓「修」的父親,擅自幫雙胞台兒子取名並報完戶口,卻沒告知妻子,直到對方看到戶口名簿一秒氣炸,直接離家出走回娘家,而名字曝光後也笑倒一票網友。
    2022/12/19 18:29
  • 影后吃團圓飯與家人鬧翻 兒子離家出走家庭關係陷冰點

    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毛舜筠、金馬獎影帝謝君豪、呂爵安、袁澧林主演的港片《過時·過節》,故事從一頓混亂難堪的冬至團圓飯,成了一家人王不見王作為開端,這也在每個家人心中留著些許遺憾。電影故事由導演曾慶宏自身家庭經歷而啟發,道盡家人之間的溝通和相處的重要課題,曾慶宏表示:「當年少的我離家出走時,沒想過15年後會帶一部電影回去。數年前,我鼓起勇氣回家過冬至,那天的晚飯卻有很深的感觸,怎麼事隔10多年大家仍跟從前一樣?」
    2022/12/15 16:28
  • 「不能玩手機」翹家18天 少年餓打110求救

    爸爸不讓他用手機,少年離家出走18天!新北市一名少年,為了用手機跟爸爸發生爭執翹家,爸爸在網路上發文尋人,通報失蹤,少年在外流浪,身上沒錢,最後是自己打免費公共電話求救,才順利回家。
    2022/12/14 13:33
  • 爸爸不給玩手機!新莊少年負氣離家 失聯19天找到了

    新北市新莊區1名15歲少年,日前因為父親不給玩手機,因而負氣離家,從此音訊全無。由於少年罹患糖尿病,親屬擔心他流落在外,沒按時吃藥可能發生危險,緊急上網PO文協尋,但遲遲沒有下落。直到今(13)日清晨6時許,少年臉色慘白地坐在新莊區一間超商外,店員見狀緊急報案將他送醫治療,所幸治療後無生命危險,失蹤19天後終於尋獲,也讓少年的父母鬆了一口氣。
    2022/12/13 16:58
  • 況明潔結婚12年爆「夫妻最大衝突」 尪驚吐這句她爆氣離家

    況明潔昨(12)日出席大愛《南國小太陽》記者會,她詮釋一位工作能力很強,照顧三個孩子無微不至的女強人,面對老公尹昭德外遇離婚,自己也差點失去三個最愛的孩子。遇見貴人後改變生命,並開設「小太陽課輔班」陪伴弱勢家庭孩子學習,成為他人生命中的「小太陽」。現實生活中與老公劉紀軍(Michael)結婚11年的她,也曾經被對方氣到離家出走。
    2022/12/13 11:33
  • 夫妻破冰!Makiyo原諒尪離家出走 小金愧疚哭了「我不夠好」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日前產下寶貝兒子,怎料卻在做月子時,開直播大罵老公小金「垃X、白X」,氣得小金收拾行李離開月子中心,婚姻狀況令外界相當擔憂。時隔多日,Makiyo已從月子中心返家休息,小金今(9)日出席人氣直播主花媽和Miya「麥威直播學院」宣傳記者會,面對媒體上前關心,小金表示已跟Makiyo和好,並將老婆的話當作聖旨。
    2022/12/09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