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狂牛撞傷主人!躲草叢鬧脾氣 動保人員2箭擺平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7:48
高雄狂牛撞傷主人,動保人員2箭擺平。(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高雄狂牛撞傷主人,動保人員2箭擺平。(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高雄一名65歲的方姓男子,飼養了一頭小黃牛,昨(19)日晚間,小黃牛突然離家出走,方男循線於楠梓某空地找到牠,但準備將其牽回家時,小黃牛卻突然暴走,衝撞芳南,導致方男胸口受傷送醫,警方到場並協助通報農業局,動保人員也對其射了2支吹箭麻醉,再交由養殖場載回。
 
昨日晚間7點多,小黃牛從養殖場離家出走,方姓飼主夜間沿路找牛,總算在清豐六路找到牠,準備套繩將其拉回家時,小黃牛卻突然發狂,衝撞飼主,造成方男胸口受傷,小黃牛則躲進一旁草叢,嚇得不敢出來。

 
 
警方現場拉起封鎖線。(圖/TVBS)

警消獲報到場,先將方男送往義大醫院治療,就怕小黃牛又撞傷人,所有人都不敢輕舉妄動,站在原地等待動保人員,晚間8點多,高雄市農業局動保處派人到場,小黃牛還試圖衝撞圍捕者,經獸醫評估,最後決定用吹箭做麻醉。
 
小牛躲樹林鬧脾氣。(圖/TVBS)

警方拉起封鎖線,確保沒有其他人員進入,動保人員也順利在小黃牛身上扎了2支箭,直到深夜11點多,小黃牛才完全睡著,被養殖場人員帶回,才解除現場警戒,也還好被撞的方姓飼主,檢查後沒有大礙,結束這場「驚牛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受傷#高雄#牛#黃牛#撞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101

0.2806